家長嚇到個心離一離 扎扎跳無有怕

新加坡最大型親子遊樂中心Kiztopia擴展至香港 推出全新充氣彈床遊樂場

生活

廣告

##embed-label-1##

孩子喜歡在家跳上跳落,家長嚇到個心離一離?從今開始扎扎跳無有怕!新加坡首屈一指的最大型親子遊樂中心Kiztopia在榮獲2021年度新加坡旅遊局最佳景點體驗獎後,積極開拓海外市場,繼去年9月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旗艦店後,將繼續於香港擴大版圖,發揚寓教於樂的理念。Kiztopia在香港粉絲眾多,新城市廣場旗艦店及期間限定Jumptopia彈床城堡風靡萬千孩童,有見及此,Kiztopia旗下在新加坡擁有2所門店的充氣彈床親子遊樂中心Bouncetopia by Kiztopia將於12月中旬首度「彈」出新加坡,降落前身為香港舊啟德機場的啟德AIRSIDE,隆重開設首間Bouncetopia海外旗艦店,這所佔地超過8,000呎、總長度逾54米、擁有多達13站障礙遊戲的全新室內遊樂場,主打一體式巨型兒童充氣彈床城堡,更是Bouncetopia by Kiztopia目前最大的門店!各位家有2至10歲孩子急需放電,又想體驗寓教於樂的感覺統合Fun練的家長們,記得bookmark定日期地點,讓孩童沉浸式展開結合「玩樂、學習和親子遊樂」的一站式新歷程!

 家長嚇到個心離一離 扎扎跳無有怕 新加坡 Bouncetopia 參考圖片 2)
新加坡 Bouncetopia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家長嚇到個心離一離 扎扎跳無有怕 新加坡 Bouncetopia 參考圖片 4)
新加坡 Bouncetopia(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專為小童打造升級版彈床遊樂場 13站低衝擊障礙遊戲Fun練感覺統合

Bouncetopia by Kiztopia跟Kiztopia一樣秉承「從遊戲中學習,寓學習於玩樂」的信念,希望讓孩子在刺激好玩的室內遊樂場中得到全方位遊樂和學習的樂趣。是次全新開幕的啟德AIRSIDE旗艦店特別為2至10歲的孩童而設,裝潢和遊戲設計均針對低齡幼童的品味喜好和身心狀態作出調整——裝潢以熱帶叢林為主題,場內設施起用孩童鍾愛的圓滑線條,同時增強安全性,色彩上以草綠和明黃為主調,綴以大自然中常見的紅、橙、藍、啡,在一片明亮柔和中帶來適度感官刺激,營造出叢林歷奇的沉浸式氛圍;在遊戲設計方面,全場劃分為13個站點,長度逾54米的一體式充氣彈床全程擁有8站低衝擊的障礙遊戲,由Kiztopia 8位人氣原創卡通角色分別主理,遊戲設計簡單易明,主打跳彈床的瞬間無重力樂趣,挑戰身體靈敏度和空間感,訓練策略思維和快速決策能力,當中最為矚目的當屬工程師小象Eli 超過3米高的探險船滑梯,此外還有2站童心未泯、以培養兒童8大成長智能(圖像、身體、邏輯、人際關係、音樂、自然、自我和文字)為目標的簡易版職業體驗區,有助建立社交技巧、自信心和自尊心,加上發揮創造力的砂粒玩樂池、玩樂熱身站和打卡充電站,讓孩子在輕鬆愉快的空間中不知不覺地進行感覺統合訓練,激發所有潛能!

Bouncetopia by Kiztopia一體式充氣彈床城堡率先睇
叢林障礙遊戲站重點推介
 家長嚇到個心離一離 扎扎跳無有怕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恐龍Drago 之 激流漂流記者Drago熱衷於上天下海,就連危機處處的激流也不怕!騎上紅鶴盡情漂流,或徒手攀上坡道,在兩條賽道的進階版漩渦充氣滑梯和朋友一同比試膽量,增進身體大肌肉的活動和協調能力,建立同齡孩童間的社交技巧。

 家長嚇到個心離一離 扎扎跳無有怕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兔子Raby 之 跨越蘿蔔田兔子Raby的紅蘿蔔太多了,你可以幫忙到田裏收割嗎?小心跨過重重圍欄及圓碌碌的青豆障礙,把摘到的蘿蔔放進蘑菇屋裏,只要你的身體平衡力及協調力及格,很快就能摘好啦!

 家長嚇到個心離一離 扎扎跳無有怕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河馬Happy 之 舞出迷宮舞蹈員河馬Happy在仙人掌迷宮裏困住了!快用牠傳授的舞蹈身姿,敏捷舞出障礙陣,多重迷幻關卡大考身手,千萬不要被刺碰到啊,甲蟲和蝴蝶會在旁為你打氣的,加油!

 家長嚇到個心離一離 扎扎跳無有怕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小象Eli 之 滑滑探險船(波波池)工程師Eli特製的叢林探險船樂趣多多,不但有全場焦點3米高的巨船滑梯,化身冒險奇兵跑上滑道再直衝往下,刺激爆燈,更有樂園內唯一的大型波波池,不用下河也能跟朋友歡快「暢泳」,快登船出發吧!

圖片來源:有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