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duck

B.Duck主題巴士明天起行駛,邀請參加煤氣綠火焰未來實驗室活動

生活

廣告

##embed-label-0##

B.Duck 小黃鴨為主題的公共交通工具明天起登場!其中兩輛主題巴士率先在路面行駛及接載乘客,車身廣告上可愛的 B.Duck 誠邀大家在 11 月 11 及 12 日蒞臨中環街市,參加「煤氣綠火焰未來實驗室」,邊玩邊學能源科學知識。同時,車身印上有關煤氣公司的環保訊息,藉機會向公眾介紹公司的低碳轉型進程。
兩輛主題巴士分別為來往西灣河嘉亨灣至中環港澳碼頭的城巴 2 號線,及來往堅尼地城至深水埗白田邨的城巴 104 號線。外型活潑有趣的「煤氣綠火焰大使」B.Duck 在車身廣告,化身煤氣公司工程師及實驗室人員,邀請大家前來「煤氣綠火焰未來實驗室」,參加親子展覽、STEAM 工作坊、古蹟文物遊等活動,一同完成指定項目以贏取限量 Towngas×B.Duck精品!

煤氣公司一直重視環保,致力轉型為低碳能源供應商,包括現時沒有使用煤作為煤氣生產原料,及正籌備從管網直接提取氫氣,為本港提供高效、安全的供氫方案。煤氣公司藉着主題巴士能廣泛接觸社會的機會,向公眾介紹現時煤氣公司生產的人工煤氣,當中一半成份是氫氣,而從煤氣抽取氫氣使用,未來有望用作驅動氫能巴士,帶動低碳經濟。
兩輛主題巴士明日起至 11 月 13 日於路面行駛,而煤氣公司與 B.Duck也打造一列主題電車,將於 10 月 24 日起穿梭港島,直至 11 月 13 日。大家記得留意主題巴士和電車蹤影,歡迎與它們拍照打卡留念!

 b duck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煤氣公司企業環境、社會及管治總監/企業事務總監楊松坤(中)與小黃鴨德盈控股國際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許夏林(左),一同慶祝煤氣公司與 B.Duck 聯手打造的主題巴士啟航。

 b duck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兩輛主題巴士分別行走城巴 2 號線及城巴 104 號線。煤氣公司將透過車身廣告,向公眾簡介其減碳工作,包括現時正籌備從煤氣抽取氫氣,為本港提供高效、安全的供氫方案。

 b duck
(圖片來源:官方授權圖片)

以煤氣公司和 B.Duck 為主題的電車 10 月 24 日起登場,B.Duck 在車身廣告「變身」實驗室人員,誠邀公眾參與「煤氣綠火焰未來實驗室」多項寓教於樂的活動。

圖片來源:有關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