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合 Albert

愛合 Albert 撞樣女版周嘉洛|20歲亞洲超星團參賽者介紹、身高年齡及IG

綜藝娛樂

廣告

為了尋找整個亞洲獨一無二的潛在新星,亞洲超星團是一個涵蓋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日本及韓國的全亞洲招募練習生的計畫,最終精選出65名練習生並將接受專業製作人及訓練師的指導及訓練,並通過多元任務、表演及審查走上變化的旅程。即睇愛合Albert個人潛力!

愛合 Albert 個人資料一覽

  • 姓名:愛合 Albert
  • 生日:2003.08.13
  • 年齡:20歲
  • 出生地:中國
  • 身高:188cm
  • 體重:53kg
愛合 Albert
(圖片來源:亞洲超星團TVB官方網頁)

愛合撞樣「金城安」 網民以為《愛回家》派人參賽

現年20歲的愛合(Albert)是來自中國的參賽者,他以超嫵媚的舞姿,以及略帶女性化的外型,成功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令觀眾最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愛合被指撞樣《愛回家》的「金城安」(周嘉洛 飾),更有網民表示以為《愛回家》派人出賽:「長頭髮好似金城安」、「那個長髮的是周嘉洛嗎?」、「完全係金城安扮女人feel」、「我覺得佢下一秒就要講對唔住媽咪」,紛紛留言稱簡直係睇緊「金城安」參加選秀節目!

愛合 Albert
不少網民在看見愛合時都表示以為係《愛回家》的「金城安」。(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YouTube@TVB(official))
愛合 Albert
網民紛紛稱愛合的五官與「金城安」十分相近。(圖片來源:YouTube@TVB綜藝)
愛合 Albert
周嘉洛曾以女裝造型在《愛回家》中亮相。(圖片來源:YouTube@TVB(official))

愛合 Albert 專長

愛好:跳舞 畫畫 唱歌

專長:跳舞

愛合 Albert 練習生日記

亞洲超星團播出時間

放映平台/頻道 播出日期 首播時間
全球 優酷國際版、優酷Youtube頻道 2023年11月25日
香港 無綫電視翡翠台 2023年11月25日

亞洲超星團導師團隊

導師:蘇志威、程瀟、朱正廷、農夫(C君、陸永)

圖片來源:亞洲超星團TVB官方網頁資料或影片來源:亞洲超星團TVB (official)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