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角質產品

去油脂粒萬試萬靈!5款好用日韓去角質產品推介

網購

廣告

油脂粒是許多人都會遇到的皮膚問題,雖然無暗瘡那麼難看,但要徹底解決油脂粒問題,絕對不容易!暗瘡一星期就退,油脂粒分分鐘一年都趕不走!最直接的解決方法,就是定期去角質,而且要選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幫助軟化角質層和死皮。編輯部選出5款不錯的日韓去角質產品,給大家參考一下。

撰文:JJ|圖片來源:Mydress

教你2招去油脂粒 萬試萬靈!

1. 一星期去角質一次

相比起磨砂,選用溫和去角質產品,比較沒那麼傷皮膚,而且足夠有效軟化角質層和死皮,從而解決油脂粒。一星期進行一次去角質,就已經足夠,特別是經常出油和暗瘡人士,特別需要去角質。去角質後要注重保濕,編輯推介用清爽的爽膚水,倒到化妝棉上,在油脂粒位置敷數分鐘。以個人經驗來說,這是萬試萬靈的方法!結合去角質的程序,油脂粒很快便能減退。

2. 使用清爽的護膚品

除此之外,夏天記得要轉用質地較清爽的保濕產品,不要再用太油膩的護膚品,以免護膚品累積在肌膚表層,形成油脂粒!尤其是油脂粒通常出沒的位置,如眼周、兩邊面頰、額頭等。太滋潤的眼霜特別容易出事!

5款溫和去角質產品推介

#1 DAL TOKKI 兔兔臉部淨白去角質霜(90ml)【按此購買】

韓國熱賣的淨白去角質霜,含有糯米糕粒子,是溫和無刺激的天然磨砂,敏感肌膚也能放心使用!它能有效潔淨皮膚,疏通毛孔,防止皮膚粗糙,去角質亦同時有保濕作用,不易令皮膚造成乾燥。霜狀質地豐盈,容易洗淨,用後皮膚感覺乾淨清爽,看上去更白滑,而且不會有乾到刺痛的感覺。包裝更是100分!

【按此購買】

#2 BISON 小鼻去角質橡皮擦(薄荷味)【按此購買】

日本製造的去角質橡皮擦,用法就好像普通橡皮擦一樣,一出就大受歡迎!它含有 7 種植物水果精華,其黏土成份吸附力強,用後見到鼻上有超多「擦膠碎」,能把角質、粉刺和污垢通通帶走。鼻子好像雞蛋一樣滑,難搞的鼻翼位置也非常乾淨!包裝可愛,令去角質的過程更治癒!

【按此購買】

#3 Liberta 專業去角質粒膏(1.8ml)【按此購買】

日本製造的去角質粒膏,含有草本精華、透明質酸等成分,能去除眼周、頸部、腋下和腹股的角質粒和疣,令皮膚回復順滑。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持續3-4星期就能徹底令角質粒退去。而且無香料、酒精成份,不易造成過敏,安全可靠。附刷柔軟刷頭,方便移除角質粒。

【按此購買】

#4Liberta 去角質黑頭凝膠(18g)【按此購買】

日牌Liberta另一款的好用推介,去角質同時去黑頭,有黑炭泥成份,潔淨效果一流。而且含有蘆薈及其他保濕成份,去角質同時保濕,不怕皮膚水份流失,不易造成皮膚乾燥。塗到鼻上,按摩20秒即可,方便快捷!

【按此購買】

#5 SkinApple 臉部去角質凝膠(120ml)【按此購買】

磨砂中的粗粒易傷皮膚,令皮膚更薄,水份流失。選用含BHA/AHC的去角質產品,性質比較溫和,而且能有效軟化角質層和死皮,從而令油脂粒減退。因此推介這款含有BHA/AHC的韓牌去角質凝膠,質地清爽,非常適合夏天使用!一星期可使用1-2次。

【按此購買】

希望以上方法,都幫到你趕走油脂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