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酒店

【父親節+端午節】為爸爸送上快樂假期!8大抵玩本地酒店推介

網購

廣告

剛過去的母親節,相信大家都花盡心思為媽媽送上驚喜,可是大家也不要忘記默默為家庭付出的爸爸啊!仲有不足一個月就到父親節,是時候計劃一下,今年的父親節在6月17日,翌日星期一(18日)是端午節,即係話連續放三日假,不想舟車勞頓搭飛機出遊咁頻撲,其實留港在本地的靚酒店小休三天充電,也絕對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小編精心挑選以下8間抵玩本地酒店畀大家參考,當中有活化文化旅館、也有游水做GYM樣樣齊嘅海景酒店,最平的雙人房間格價後大約$1,200住三日兩夜包早餐,住宿環境仲好清幽!

最後提提大家,部分酒店房間供應開始緊絀,想要入住心儀的酒店即CLICK入去格價,睇啱好快手預訂喇!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Hotels Combined

8大性價比高本地酒店大特集

1.)翠雅山房【按此預訂

位於美孚的饒宗頤文化館獲評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文物,而館內的翠雅山房共有89間客房,提供標準客房 、特色客房、雅緻套房供選擇。旅館景色清幽怡人,能感受濃厚的文化氣息。

想要就近用餐,翠雅山房附設的「頤膳房」餐廳每天的早餐、午餐和晚餐時段開放,有咖啡吧、會議室和24小時接待櫃台、包括訂票服務、禮賓部和行李寄存。

 

高天花板和金字屋頂,這兩大英式建築的特點使特色房間提升了室內空間感。房間設計明快簡潔,配搭中國元素裝飾,洋溢著濃厚的古樸情懷。從部分房間的大窗可以看見窗外的綠樹青山,讓閣下盡情享受大自然之美,拋開一切世俗煩憂。

地址:九龍青山道800號

2.)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按此預訂

黃金海岸酒店提供可以欣賞大海景致且寬敞的客房,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以及超靚的全海景景色。備有室外網球場、大型游泳池、健身中心!

它也提供方便家庭旅客的設施,包括兒童會所和兒童泳池,無論客房佈置或服務都能滿足任何大小的家庭。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1號

3.)8度海逸酒店按此預訂

8 度海逸酒店位於牛棚藝術村的附近,交通四通八達,住客可選乘酒店穿梭巴士來往九龍灣、紅磡港鐵站​、太子港鐵站、​尖沙咀商業樞紐及港鐵站,非常便捷。它亦提供免費桑拿、泳池、健身中心。

想知道價錢及更多資訊,即刻Click圖片!

地址:土瓜灣九龍城道199號

4.)香港愉景灣酒店按此預訂

香港愉景灣酒店位於大嶼山,有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及水療中心。同時也設有兒童會所和兒童泳池,啱一家大細入住。房間設有山景房和海景房。

地址:大嶼山湖畔路88號

5)九龍海逸君綽酒店按此預訂

酒店可欣賞超靚的海港全景,並且有快速入住/退房、免費接駁車服務和代客泊車。 它備有兒童看管服務、外幣兌換以及24小時開放的櫃台。 亦有一個健身中心,裡面設有泳池。

九龍海逸君綽酒店有摩登的空調客房,並且備有拖鞋、房間內免費網路和迷你酒吧。 客房內設有小客廳、雪櫃,以及備有浴袍的私人浴室。

擁有5星級的客房並可欣賞市區或海景景致,九龍海逸君綽酒店提供桑拿、天台泳池、按摩浴池。

地址:九龍紅磡黃埔花園德豐街20號

6.)香港逸東酒店按此預訂

位於九龍彌敦道的逸東酒店,除了有大型健身中心,在天台有一個大型戶外游泳池,附近食肆林立,食嘢買嘢都方便!

 

地址:九龍佐敦彌敦道380號

7.)帝都酒店按此預訂

帝都酒店性價比高,部分房間能飽覽沙田公園、城門河的景色。酒店一落樓就係新城市廣場,食嘢行街超方便!酒店有健身中心、室內及室外泳池、男、女蒸氣浴各一間,天氣好時更可以去附近租架單車踩,又或者去沙田文化博物館逛。又有免費接駁車服務出旺角及尖沙嘴。喜歡的話,又可以喺酒店的2+2餐廳食埋自助早、午、晚餐!

地址:沙田白鶴汀街8號

8.)YHA美荷樓青年旅舍按此預訂

YHA美荷樓青年旅舍前身是第一代公共房屋,現在改建成共有129間房間的青年旅舍,旅社備有數間相連的客房以提供給家庭旅客住宿。

旅舍設有「美荷樓生活館」,館內超過1200件藏品,以及多個複製場景,讓您了解香港道地的草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