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小屋

山頂小屋影評| 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電影劇情影評+終極預告!9.9 上映

電影影評

廣告

《山頂小屋》於9.9 在香港上映!東方新地為你整合《山頂小屋》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上映日期、影評分析、預告、片尾彩蛋等電影資訊 。

《山頂小屋》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

《山頂小屋》重點一丨電影詳情
《山頂小屋》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山頂小屋》重點三丨山頂小屋影評
《山頂小屋》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山頂小屋》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山頂小屋》重點六丨電影彩蛋
《山頂小屋》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山頂小屋》重點一丨電影詳情

《山頂小屋》電影詳情
名稱 山頂小屋 (Hilltop House)
片種 紀錄
編劇
導演 李心潔
主演
片長 1小時7分
級別 待定
語言 普通話、英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 2023年9月9日, Sat (公映)
 山頂小屋電影劇照
山頂小屋 (圖片來源:山頂小屋電影劇照)

回到目錄

《山頂小屋》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山頂小屋劇情講述山頂小屋是位於吉隆坡城市中心一間以華德福教育為基礎教學的幼稚園,創辦人奧黛麗校長多年前有感社會小孩自殺事件提升而思考現代體制教育的問題。由於本身一直關注兒童議題,她決定從事兒童教育,希望自己可以給予孩子們一個有愛的學習環境。 華德福是由創建人智學理論的哲學家魯道夫,斯坦納所成立的教育體系。是以人為本,注重身體和心靈健康和諧發展的全人教育,體系主張按照人的意識發展規律,及相應的成長階段來設置教學內容。 在片中奧黛麗校長與我們分享華德福教育理念與延伸出來的教學模式。我們也透過學校孩子的生活,感受到那份從自然,自由,溫和,沒有指令的玩樂中與不同年齡孩子一起探索和創造的學習過程。片中同時也從家長的角度,分享接受非主流教育的心態和接受提倡身心靈平衡發展的教育後,對自己和孩子有著怎樣的影響與啟發。
回到目錄

《山頂小屋》重點三丨山頂小屋影評

影評有待更新
回到目錄

《山頂小屋》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山頂小屋預告講述《孩子,你好嗎?》是小黃花童學會的首個企劃,以系列紀錄片的形式探索不同的教育體系。 每個家庭都會面對不一樣的教育問題,老師、家長和孩子在教育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重要性,面臨各種問題各自的應對方式不同而成就不同的結果。 紀錄片以三個不同的教育體系,和一位事業型母親對教育觀點的出發,剖析各自獨有的角度,讓家長及關注教育的社會人士看見可能性和找到平衡點,或許可以更好的教育下一代。 這4集的紀錄片將以分享的形式去展現不同的教育理念,不吹捧也不批判,因為好與壞的判斷是相對的、是無常的,希望透過影片可以啟發父母去反思、相互去關照及討論,或在他們心裡埋下一顆小種子,好讓他們可以思考孩子的真正需求。
回到目錄

《山頂小屋》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回到目錄

《山頂小屋》重點六|電影彩蛋

現時暫未有山頂小屋彩蛋消息,東方新地將為你持續更新!
回到目錄

《山頂小屋》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回到目錄

《山頂小屋》劇情大綱是什麼?

《山頂小屋》描述山頂小屋是位於吉隆坡城市中心一…詳情請看

《山頂小屋》演員角色包括誰?

《山頂小屋》演員角色包括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山頂小屋電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