釀魂

釀魂影評| 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電影劇情影評+終極預告!8.24 上映

電影影評

廣告

《釀魂》於8.24 在香港上映!《釀魂》由盧瀚霆, 姜大衛, 朱栢康, 陳紫萱, 吳肇軒, 林耀聲, 袁澧林主演,東方新地為你整合《釀魂》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上映日期、影評分析、預告、片尾彩蛋等電影資訊 。

《釀魂》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

《釀魂》重點一丨電影詳情
《釀魂》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釀魂》重點三丨釀魂影評
《釀魂》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釀魂》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釀魂》重點六丨電影彩蛋
《釀魂》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釀魂》重點一丨電影詳情

《釀魂》電影詳情
名稱 釀魂 (It Remains)
片種
編劇
導演 岑嘉彦
主演 盧瀚霆, 姜大衛, 朱栢康, 陳紫萱, 吳肇軒, 林耀聲, 袁澧林
片長 1小時40分
級別 IIB 級
語言 粵語
上映 2023年8月21日, Mon (優先場)
2023年8月24日, Thu (公映)
 釀魂電影劇照
釀魂 (圖片來源:釀魂電影劇照)

回到目錄

《釀魂》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釀魂劇情講述子傑、浩天、神婆和珈豪四人前往島上一個隱世村落-赤坎村。村上渺無人煙,只得頹垣敗瓦,唯剩釀酒場裡的一對父女-華哥與小晴。 天色由昏入夜,意外接連發生,各種蛛絲馬跡一再顯示一股神秘力量真實存在,島嶼被一片弔詭氣氛籠罩。眾人在村里各處遇到超出認知的異常,這些怪異存在說不清道不明,卻直指眾人埋藏至深的心魔。到底是誰把他們牽引過來?他們是否能逃出這個呼天不應的孤島?
回到目錄

《釀魂》重點三丨釀魂影評

演員表現有驚喜,由其是John 哥尾段好感人 ,男主角尾段表現出水準,新晉導演用心制作,值得推介其中一套港產片
★★★★★★★★★☆9/10

每個演員戲份平衡,每人都有自己既心魔(故事)。燈光效果真係好勁,係一個暗黑環境利用燈光做出唔同效果(火機,樹下閃光比較深刻)。女主角就差少少, 比較難另人入戲。朱康同姜大衛幫左好多, 最後AL都有驚喜。睇1次未必可以了解得哂導演所有安排, 值得多多支持唔係大路題材既香港電影。奇怪有人無睇過都可以留影評…
★★★★★★★★★☆9/10

原本齣戲我認為值7分,但見有好多haters甲硬比1-3分而我相信佢哋根本冇睇過套戲,所以,比10分係平衡可悪嘅haters!! 故事定位有點含糊,估計由於要想人有所啟發,所以沒有著重驚嚇部份,因此令到恐佈程度有點不上不下。但除此之外,其他都唔錯。拍攝手法,佈景,燈光,道具等全部都非常唯美,難得一見的唯美驚慄片,值得推介。男主角表現亦比我預期中好,尾段演技的確有點看頭,姜大衞及朱栢康亦是一看點,其餘演員亦好到位。這部戲看得出製作人員全都花了不少心血,值得支持!
★★★★★★★★★★10/10

氣氛好緊湊,運鏡美術音效都有水準, 拍攝方法有特色,演員都在水準之上,唯獨係是某些對白設計不太自然,但整體都好不俗,值得支持。相信比1分都是haters 吧,好難比到1分@@
★★★★★★★★☆☆8/10

音效令整套劇很緊張。我唔會話呢套係鬼片,而屬於驚悸片。姜大衞的表情做得很好,帶動到年輕一輩的演員。朱康和Tree的肢體好細膩。盧瀚霆的演出和在大叔的愛見到的不一樣,片尾的幾個段落做得幾好。總括嚟講,呢套片值得入場支持。
★★★★★★★★★☆9/10

回到目錄

《釀魂》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預告有待更新
回到目錄

《釀魂》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回到目錄

《釀魂》重點六|電影彩蛋

現時暫未有釀魂彩蛋消息,東方新地將為你持續更新!
回到目錄

《釀魂》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回到目錄

《釀魂》劇情大綱是什麼?

《釀魂》描述子傑、浩天、神婆和珈豪四人前往…詳情請看

《釀魂》演員角色包括誰?

《釀魂》演員角色包括盧瀚霆, 姜大衛, …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釀魂電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