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影評| 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電影劇情影評+終極預告!8.17 上映

電影影評

廣告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於8.17 在香港上映!東方新地為你整合《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7大入場前必看重點、上映日期、影評分析、預告、片尾彩蛋等電影資訊 。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重點一丨電影詳情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電影詳情
名稱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 (ANPANMAN: Roboly and the Warming Present)
片種 動畫
編劇 米村正二
導演 橋本敏一
主演
片長 1小時5分
級別 I 級
語言 粵語
上映 2023年8月12日, Sat (優先場)
2023年8月17日, Thu (公映)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電影劇照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 (圖片來源: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電影劇照)

回到目錄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重點二丨劇情簡介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劇情講述居住在「機械彗星」的機械少女露寶莉在出外尋找一樣「重要的東西」時,與同伴機械小鳥小琴遇上麵包超人及一眾新朋友,渡過了快樂的時光。這時,細菌人突然出現,為了將機械彗星變成「細菌機械彗星」而大肆破壞!一場溫暖人心,又令人期待的刺激大冒險即將展開!
回到目錄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重點三丨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影評

我不明白有新電影
★★☆☆☆☆☆☆☆☆2/10

回到目錄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重點四丨電影預告

預告有待更新
回到目錄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重點五丨預告片段曝光

回到目錄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重點六|電影彩蛋

現時暫未有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彩蛋消息,東方新地將為你持續更新!
回到目錄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重點七|上映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回到目錄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劇情大綱是什麼?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描述居住在「機械彗星」的機械少女露…詳情請看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演員角色包括誰?

《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演員角色包括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麵包超人大電影:露寶莉與窩心的禮物電影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