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子萱

香港小姐2022亞軍|許子萱25歲猛料學霸勁過麥明詩 同時獲牛津劍橋取錄

香港小姐

廣告

每隔幾屆都有學霸參選港姐,繼早年獲美國NASA聘用的郭藹明、劍橋大學法律系的十優港姐麥明詩,今屆亦有同時獲牛津劍橋取錄讀MBA的大熱門佳麗許子萱,她更曾任職華爾街投行分析師,認真厲害!

香港小姐冠亞季軍揭曉
25歲許子萱,她修讀工商管理碩士並獲牛津及劍橋大學同時取錄。IG@ceccamangoqueen0214
港姐官網顯示,許子萱志向成為一名有影響力的影視人,願將今次的經歷輯錄於第二本自傳。(圖片來源:TVB港姐官網)

香港小姐2022|4號佳麗許子萱未決定讀牛津定劍橋

《香港小姐競選2022》9月25日在紅館舉行總決賽。能成為熱門總有原因,現年25歲的海外佳麗4號許子萱身材出眾,翻查她的IG亦是「有料」之人,不時大方晒福利照。原來也是為學霸一名,她上周與一眾候選佳麗會見傳媒時,自爆畢業於美國密歇根大學(University of Michigan)安娜堡商學院,主修金融和戰略管理。畢業後,於紐約美國銀行擔任投行分析師,修讀工商管理的她更透露獲牛津及劍橋大學同時取錄MBA課程。她表示如果參選有好成績,會考慮延遲修讀MBA課程,但仍未決定讀哪一間大學。

25歲的許子萱,修讀工商管理碩士並獲牛津及劍橋大學同時取錄。
25歲的許子萱,修讀工商管理碩士並獲牛津及劍橋大學同時取錄。 (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今屆入圍佳麗左起)「翻版孫藝珍」梁超怡、許子萱和Catherine,各有特色。
今屆入圍佳麗(左起)「翻版孫藝珍」梁超怡、許子萱和Catherine,各有特色。(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
許子萱身材惹火,曾於紐約美國銀行擔任投行分析師。
許子萱身材惹火,曾於紐約美國銀行擔任投行分析師。(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相關文章:香港小姐2022|4號許子萱大嗌:筋好硬!20位候選佳麗運動裝做瑜伽

許子萱22歲出第1本自傳

許子萱12歲已經移民美國,性格自然玩得又大方,古銅色肌膚感覺非常陽光帶點混血的感覺,所以事前已成為焦點。她20歲時曾參與內地的相睇節目《非誠勿擾》,未入行已在網上掀起話題。在港姐官網顯示,她的嗜好勁多,包括莎莎舞、探戈、專業調酒、中英文朗誦、演講和學習法語,愛逛博物館和美術展。原來她更是才女一名,在大學畢業後,22歲便於內地推出第一本自傳《一個華爾街女孩的面考實錄》。

許子萱22歲便於內地推出第一本自傳《一個華爾街女孩的面考實錄》。
許子萱22歲便於內地推出第一本自傳《一個華爾街女孩的面考實錄》。(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許子萱出第2本自傳講選港姐

許子萱在IG寫道:「現在籌劃出英文譯版了。12歲赴美後的十年拼搏,從最年輕的新東方SAT老師,到錄製《非誠勿擾》,再到華爾街的投資銀行分析師,一路走來跌宕起伏,坎坷艱辛,種種砥礪。出版這本書的初衷之一,就是希望我的經歷能讓後輩們少走些彎路,希望我的故事能給予當下正經歷人生低谷,或職場迷茫的朋友一點啟發。」她表示正籌備寫第二本書,分享選港姐的經歷。網民對許子萱參選意見多多,有網民睇好她:「真係無得輸喎」、「高薪厚職嚟選港姐?」、「幾靚女有身材有學歷」,亦有網民幽默留言:「落左妝先再講!」

許子萱 許子宣2019年美國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商學院,主修金融和戰略管理。
許子宣2019年美國密歇根大學安娜堡商學院,主修金融和戰略管理。(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許子萱影畢業相不忘露少少!
許子萱影畢業相不忘露少少!(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

網民:AK(Anson Kong)扮女人?

許子萱相片曝光後,不少網民大呼她貌似Mirorr成員Anson Kong,不知道大家有無相同感覺?

許子萱 網民留言表達意見
網民留言表達意見(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許子萱 網民表示許子萱個樣好似AK
網民表示許子萱個樣好似AK(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許子萱 兩人外貌比較圖
兩人外貌比較圖(圖片來源:IG@_kisang_、IG@ceccamangoqueen0214)

欣賞更多許子萱的靚相:

許子萱傳與其他佳麗不和?

許子萱傳與其他佳麗不和?
有傳兩大「學霸佳麗」在受訓期間公然吵大鑊,又有傳兩人在眾佳麗中同樣人緣麻麻⋯⋯詳見:港姐內訌當眾吵大鑊

《香港小姐2022》幾時舉行決賽?

《香港小姐2022》將於9月中舉行準決賽和決賽,按此即睇:19名入選佳麗資料首曝光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eccamangoqueen0214、娛樂新聞台、TVB港姐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