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兄弟》第28-30集大結局劇情 | 非凡當上騎士會主席、斯婷墮海失蹤

劇情

廣告

兄弟》第28-30集劇情講述非凡當上騎士會主席、非凡昏迷斯婷在旁守候、斯婷墮海失蹤……

(翡翠台11月12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兄弟》第28-30集劇情

第二十八集(12/20)非凡當上騎士會主席

天行在世柱的辦公室安裝竊聽器。世柱找到潛逃回港的德力要殺他滅口,被天行阻撓;非凡獲國鋒報訊趕至,他為救德力竟駕車撞向天行……非凡送走德力後,當上騎士會主席;

天行發現國鋒有異樣

非凡為國鋒引見羅孚家族成員,國鋒欲與他們做情報買賣生意。德寶跟蹤國鋒被發現,幸得天行相救,他們發現國鋒於深網與神秘人聯絡,暗中取走其聯絡裝置。

德寶嘗試尋找神秘人,怎料……國鋒向非凡展示德寶家中的監控錄像,指出天行的惡行,他帶非凡找天行報仇……

第二十九集(12/21)士佳着人殺掉國鋒

非凡與天行互相槍擊對方,國鋒現身道出所有事情的真相,並要了結二人……國鋒於VR世界與神秘人聯絡,神秘人竟是士佳,他着人殺掉國鋒。

非凡、天行與青青找到國鋒,非凡冒險進入VR世界尋找神秘人,士佳催眠他後欲施殺手;天行情急下為他拔除裝置。

非凡昏迷斯婷在旁守候

士佳引發股市暴跌,時非凡因腦細胞受損而昏迷,斯婷一直在旁守候,非凡終於甦醒。士佳使計癱瘓騎士會,財政司司長託非凡對付士佳。非凡被迫送走斯婷與家人,誓要與士佳決一死戰……

第三十集(大結局) (12/22)天行誤墮陷阱

(星期六)(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士佳利用木馬程式控制基金公司及銀行的基金程式,欲拋售所有基金弄垮股市。天行等往破壞士佳的伺服器,怎料中伏;非凡要再進入VR世界,時斯婷等回來,決意守護他。

斯婷墮海失蹤

非凡於VR世界被士佳催眠,更遭到圍攻……士佳派人追殺斯婷等,大榮帶非凡逃走;斯婷施計引開殺手,怎料她撞傷頭部後墮海失蹤……

非凡於VR世界找到士佳,要殺他報仇……事件平息,青青到英國暫住;天行偕陳鈴往菲律賓展開新生活;非凡誓要尋回斯婷……

相關文章:

劉穎鏇死豬當沙包打

劉穎鏇(Tiffany)首次拍劇便飾演西洋拳教練,在台慶劇《兄弟》中的第4集尾段(15/11)和第5集(16/11)都有出演。劇中她是陳來(曾偉權飾)的女兒,陳來是豬肉檔老闆,Tiffany是一位因為熱愛打拳而放棄在外國讀書的回流學生。在《兄弟》中,Tiffany有兩幕是在拳館中把豬屍吊起當沙包打。不過這兩場打豬屍場面就惹來了不少爭議,本港facebook專頁「救救港豬 Hong Kong Pig Save」更出了一則帖子公開指責。

該團體發文表示這種橋段過於嘩眾取寵,是不尊重生命的行為,抨擊電視媒體的製作道德水平,連帶演員也受到了影響。不少網民也留言指「噁心」、「不安」等,引來了不少回響。

有網民指應指責幕後工作人員,而非責罵女演員。

而《兄弟》的監製則表示原意是想用有趣的方式來表達並推動劇情,但也會注意以後的處理方式。

《3日2夜》劉穎鏇迷倒觀眾

早前一輯《3日2夜》由劉穎鏇(Tiffany) 及江嘉敏帶大家遊歷土耳其伊斯坦堡。節目中大家除了欣賞土耳其的特色景點之外,當然少不了留意兩位女神的互動!Tiffany在鏡頭前可愛真摯不造作,成功攻陷一班觀眾!

土耳其浴騷身材

雖然冇以往大家最期待的浸溫泉環節,但劉穎鏇同江嘉敏去了享受土耳其浴,非常吸睛。靚女浸浴喎,一定好好睇啦!

有份演台慶劇《兄弟》

劉穎鏇第一次參演的台慶劇《兄弟》上星期已經出街,佢喺劇中飾演女拳手,晒身材之餘又打得拳拳到肉,同佢青春可愛的形象好唔同,令人期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兄弟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