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強人

律政強人|邪花李佳芯洗底演律師「卓宜中」

劇情

廣告

無綫重播劇《律政強人》將於4月開始深宵重播!此劇在2016年首播,除了睇兩大男主角方中信同廖啟智大鬥演技之外,女一李佳芯亦同樣搶眼!當時一向擅演狐狸精嘅李佳芯,力洗小三形象,劇中演黑白分明律師,新鮮感十足!

文: 東方新地

相關文章:《律政強人》劇情劇透:第8-14集 廖啟智暗撐鍾景輝、方中信氣極向李佳芯辭職!

李佳芯洗底《律政強人》2016年初試演律師

李佳芯笑言今次扮演黑白分明的律師「Hazel」卓宜中,自己理解為一個死蠢,跟以往演過嘅狐狸精角色有好大反差,希望大家能接受: 「演狐狸精四年喇,想俾觀眾睇我死蠢一面。」

律政強人|邪花李佳芯洗底演律師

智叔演暴力狂

好戲之人嘅智叔演深沉內斂大狀劉謹昌,不過,劇中佢除了為上位不擇手段之外,絲絲入扣演技刻畫出人性陰暗面!此外,智叔於劇中係一個愛爆粗兼打女人嘅暴力男!其中一場喪摑打李璧琦家暴戲,智叔坦言好難拍攝: 「因為要兼顧好多技術上問題,不能一次過完成,佢有時都要硬食!」

律政強人|邪花李佳芯洗底演律師

方中信狂吞廿粒燒賣

除了智叔之外,今次亦係型佬方中信回巢後首部劇集!雖然方中信繼續型,不過同黃智雯拍一場外景戲時,講述黃智雯搵食緊燒賣嘅方中信討論案情,但因為圍觀fans打擾,令二人不停NG,方中信更要狂吞廿粒燒賣,佢笑言拍完唔使食飯,已經飽晒!

律政強人|邪花李佳芯洗底演律師

 

劇情簡介

張強(方中信),是法庭內外均為人所知的不敗律師,為了獲取更大利益,加入香港最大的華資事務所。劉謹昌(廖啟智),為人深沉內斂,身為事務所的執行合夥人,克盡己責,暗中培植勢力,目標指向事務所最高位置。事務所股東會主席從缺,為爭主席之位,二人鬥過你死我活!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