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咁的,法官閣下

《是咁的,法官閣下》 第6-7集劇情 | 澤明後悔聘請心寧、胡非被的士撞傷

劇情

廣告

《是咁的,法官閣下》第6-7集劇情講述希萊望能與小宇復合、澤明後悔聘請心寧、胡非被的士撞傷……

(翡翠台10月8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8:30播映)
資料來源:TVB

《是咁的,法官閣下》 第6-7集劇情

第六集(11/05) 希萊望能與小宇復合

希萊擅入小宇家望能復合,二人對話被鄰家的力宏全聽到。

錢偉父親要求換律師

教師錢偉因藏毒被落案起訴,證據確鑿,經心寜與金水意見後,錢偉同意認罪求情。怎料錢父堅持要打官司,並要求換律師。

澤明後悔聘請心寧

叢蔭與澤明後悔聘請了心寧,認為女律師始終不中用,有意解僱她。案件開審,澤明在庭上收到錢太的求情信並讀出,內容感人。

小宇重遇師父鉅偉

小宇重遇師父鉅偉,發現他失明及下半身癱瘓。小宇代獄中的劉錕拜祭亡母,碰見力宏,勾起庭上敗訴給力宏,劉錕被判謀殺的往事。

第七集(11/06) 胡非被的士撞傷

胡非去意已決並參加歡送會,拒絕校董會主席挽留要求。其後他在路上被的士撞傷,開始有點疑神疑鬼,並堅持要告瑤珠學術失德。

希萊與女友人激吻

金水在丹橋表姐Vanessa餐廳的開業派對遇上希萊,上前搭訕,卻被希萊奚落。其後金水意外撞見希萊與Vanessa酒醉後在女厠激吻。

小宇與力宏參加喪禮

小宇與力宏參加大學好友喪禮,小宇不禁想起大學時曾暗戀力宏女友Pansy一事。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