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渡凡間

一笑渡凡間劇透|第11至20集結局劇情 湯洛雯被困於結界、蕭正楠在茶樓普渡眾生

劇情

廣告

一笑渡凡間》第11-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蕭正楠當眾向湯洛雯深情許下承諾,得到大家祝福,唯獨沈震軒感失落;簡淑兒見蕭正楠興奮籌辦婚事,傷心欲絕,企圖輕生。蕭正楠再次夢見慧遠禪師,不捨得湯洛雯而拒絕出家,及後終對上天的修煉有所頓悟,與大鵬鳥進行決戰……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一笑渡凡間》人物關係圖

 

一笑渡凡間劇透|第1至5集劇情 湯洛雯相親無人要、失憶蕭正楠憶起身世
《一笑渡凡間》人物關係圖(圖片來源:TVB

《一笑渡凡間》第十一集劇透劇情 (06/07) 湯洛雯升任捕頭一職

湯洛雯升任捕頭一職,完成了大升的心願。小蘭甦醒,但傷重不能動彈,龐英和夫人任璇璣見狀,擔心不已。龐府內,有道提起女兒失蹤之事,顯得非常憂心。簡淑兒與蔣家旻為湯洛雯打扮得像淑女一樣,蕭正楠、沈震軒頓覺眼前一亮。傳言湯洛雯為了與沈震軒成親才故意打扮,衙門上下遂向沈震軒逼供。蕭正楠意外跌倒在金花娘娘廟神台上,暈倒時夢見自己的血為金花娘娘神像開光。另邊廂,沈震軒探望小蘭,探問之下取得行兇者的線索……

《一笑渡凡間》第十二集劇透劇情 (06/08) 田斤偷玉案疑點重重

衙門內,張達倫公審疑犯,掌握一切證據時,案件突然出現大轉折,張達倫瞬間成為眾矢之的!龐英欲接走小蘭,被湯洛雯阻止,雙方對峙……沈震軒等人於衙門討論小蘭一案時,突然收到「兇手」的死訊,令沈震軒成為嫌疑人,張達倫怒責沈震軒,着他不用再處理衙門事務。傳言簡淑兒當上有道的填房,被說三道四,更遭輕薄,幸得湯洛雯解圍。簡淑兒見蕭正楠有煩惱,好言開解,蕭正楠道出田斤偷玉一案的疑點。簡淑兒及後到龐家,藉機看龐英的玉石珍藏卻遇險……

《一笑渡凡間》第十三集劇透 (06/09)湯洛雯與蕭正楠發現張達倫偏私

簡淑兒為幫蕭正楠探查線索遇險,蕭正楠得知後深感內疚,遂多加陪伴開解。獨孤茹、武雄為簡淑兒之事到衙門報官,張達倫卻拒絕受理。蕭正楠發現沈震軒硬要簡淑兒到衙門頂證犯人,遂勸他不要傷害簡淑兒。蕭正楠拿起涉案的古玉,突然進入異境遇見田斤,得知古玉的秘密。湯洛雯與蕭正楠發現張達倫偏私,得悉事件另有內情。沈震軒告訴張達倫等人小蘭情況好轉,可安排她回家鄉休養。夜裡,有刺客潛入客棧刺殺小蘭……

《一笑渡凡間》第十四集劇透劇情 (06/10)湯洛雯昏迷不醒

鄉民因小蘭之事聲討張達倫,令張達倫不知所措,後來得知自己一直被利用,大怒,惟疑犯卻將責任撇得一乾二淨。簡淑兒百般依靠蕭正楠,被湯洛雯看在眼內。蕭正楠設局令疑犯自揭罪狀,對峙間被其脅持,湯洛雯出手解救,卻被刺傷。夜裡,蕭正楠夢見被一股黑氣纏擾,驚醒;沈震軒見蕭正楠手上的姻緣繩,隨後突然心口劇痛。玉石一案告一段落,張達倫對自己偏私愧疚萬分。湯洛雯昏迷不醒,蕭正楠嘗試施法救治……

《一笑渡凡間》第十五集劇透劇情 (06/11)湯洛雯與蕭正楠定下婚期

蕭正楠悉心照料湯洛雯,被沈震軒看在眼內。蕭正楠與沈震軒互相坦白對湯洛雯的感情,沈震軒成全並祝福蕭正楠與湯洛雯。其後沈震軒再感心口痛,身體更湧出一股黑氣。簡淑兒探望湯洛雯,向蕭正楠表露心跡。湯洛雯甦醒,眾人大喜,並與蕭正楠定下婚期。簡淑兒得知蕭正楠不接受她,傷心欲絕。當晚,蕭正楠夢見慧遠禪師,且被黑氣纏擾。武雄見心血染料被獨孤茹當作垃圾,對她的不滿瞬間爆發,揚言要休妻……

《一笑渡凡間》第十六集劇透劇情(06/14)蕭正楠當眾向湯洛雯深情許下承諾

獨孤茹巧遇風度翩翩的于康睿大人,回想年輕時的一段往事。金花娘娘寶誕廟會,蕭正楠當眾向湯洛雯深情許下承諾,得到大家祝福,唯獨沈震軒感失落。有妖魔在友德鎮作怪,蘇大娘遇見妖魔欲捉走繡莊女工,上前營救時被襲擊,幸最終有驚無險。康睿與獨孤茹飯聚,惺惺相惜,請其繡莊為皇后造賀禮。康睿及後發現繡莊採用假金線,遂下令查封繡莊與染坊。獨孤茹往找康睿,突然以刀指向他……

《一笑渡凡間》第十七集劇透劇情(06/15)簡淑兒傷心欲絕 企圖輕生

康睿指控武雄、獨孤茹謀害他,二人辯稱是黑影所為;獨孤茹及後還道出與康睿於三十年前的往事……夜裡,蕭正楠發現女妖飛進龐府。武雄意外從高處墮下失憶,蕭正楠藉法力進入武雄的記憶找他,卻無所獲。簡淑兒見蕭正楠興奮籌辦婚事,傷心欲絕,企圖輕生,得沈震軒及時阻止。黑影再現,湯洛雯與其對峙時被捲走。蕭正楠對女妖身分有所眉目,請求慧遠禪師指點,慧遠卻要他按天命行事。蕭正楠前往龐府,要引女妖現身……

《一笑渡凡間》第十八集劇透劇情(06/16)湯洛雯被困於結界

湯洛雯被困於結界,與蕭正楠靠姻緣繩互相感應。蕭正楠與沈震軒走進結界合力救出湯洛雯,沈震軒卻被捉拿。蕭正楠與湯洛雯逃出生天,女妖現身要對付蕭正楠……武雄恢復記憶,與獨孤茹和好如初,更成功為她調製出獨一無二的染料。蕭正楠在衙門聽到沈震軒的聲音,循聲音尋找時被一股黑氣纏擾,及後被捲進結界,重遇沈震軒,卻墮入重大危機。結界之內,蕭正楠要與妖魔決一死戰……

《一笑渡凡間》第十九集劇透劇情(06/17)蕭正楠與大鵬鳥進行決戰

蕭正楠夢見師父慧遠禪師,得知真正化解災劫,便要追溯至五百年前與大鵬鳥的宿緣。另邊廂,玉萍找到沈震軒。友德鎮官民都被傳以魔性,眾人性情大變。蕭正楠再次夢見慧遠禪師,不捨得湯洛雯而拒絕出家,及後終對上天的修煉有所頓悟,與大鵬鳥進行決戰……

《一笑渡凡間》第二十集(大結局)劇透劇情(06/18)蕭正楠在茶樓普渡眾生

湯洛雯對蕭正楠窮追不捨,卻被狠心撇下,痛心不已。蕭正楠在茶樓普渡眾生,助鄉民消除魔性。湯洛雯悲嘆蕭正楠離棄她,訴說未能放下與蕭正楠的感情,蕭正楠卻不以為然。蕭正楠再遇沈震軒,二人慨嘆兄弟情誼。湯洛雯對蕭正楠的冷淡感傷心,向上天哭求,希望蕭正楠回到她身邊;及後,蕭正楠突然出現……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