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渡凡間

一笑渡凡間劇透|第6至10集劇情 簡淑兒染怪病、魯振順重傷昏迷

劇情

廣告

一笑渡凡間》第6-10集劇情劇透:蕭正楠與沈震軒深感何遠東的行徑怪異,對靈石教起疑…怪病入侵友德鎮,簡淑兒亦受感染,蕭正楠想用法力醫治簡淑兒卻不成。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一笑渡凡間》人物關係圖

一笑渡凡間劇透|第1至5集劇情 湯洛雯相親無人要、失憶蕭正楠憶起身世
《一笑渡凡間》人物關係圖(圖片來源:TVB

《一笑渡凡間》第六集劇透(05/31)靈石教有可疑

蕭正楠甦醒,發現身上再起膿瘡,而何遠東則病癒。蕭正楠與沈震軒深感何遠東的行徑怪異,對靈石教起疑。蕭正楠巧遇湯洛雯發現她與一名瘋瘋癲癲的婦人丁大娘見面。丁大娘突然不適暈倒,蕭正楠抓着丁大娘時,感到一股力量……蕭正楠再次夢見慧遠大師,得知自己擁有非凡法力,慧遠卻提醒他此事要保密。夜裡,湯洛雯差點遇襲,沈震軒卻發現當中的疑點。另邊廂,蕭正楠從湯洛雯口中得知丁大娘的往事……

《一笑渡凡間》第七集劇透(06/01) 縱火案疑兇離奇死亡

蘇大娘遇見疑似縱火狂徒,卻突然遇襲。縱火案疑兇離奇死亡,其特徵與蘇大娘所述吻合,蕭正楠更發現疑兇手握早前被偷去的靈石教檀香,頓覺疑點重重。縣官冷如松邀請何遠東到衙門一聚,其實另有盤算……怪病入侵友德鎮,簡淑兒亦受感染,蕭正楠想用法力醫治簡淑兒卻不成;鄉民都依靠靈石教的聖水治病。蕭正楠發現湯洛雯染病暈倒,對她悉心照料……

《一笑渡凡間》第八集劇透(06/02)蕭正楠用法力醫好湯洛雯

蕭正楠偶然以法力醫好湯洛雯,並叮囑她隱瞞其法力之事。蕭正楠與沈震軒不約而同發現疫症與靈石教有關的線索,湯洛雯等捕快到來捉拿靈石教等人。公堂上,蕭正楠、沈震軒現身,指證靈石教騙人的把戲,怎料明光突然發難脅持何遠東,並欲對蕭正楠不利。明光返回金花娘娘廟,離開時與捕頭魯振順碰個正着……

《一笑渡凡間》第九集劇透(06/03) 魯振順重傷昏迷

眾人四出尋找失蹤的魯振順,發現他受創,重傷昏迷。案件疑點重重,蕭正楠看穿魯振順裝作昏迷,似有事情隱瞞……眾鄉民積極捐助魯振順,可是魯振順卻一言不發,湯洛雯為此憂心不已,蕭正楠陪伴安慰。另邊廂,蕭正楠幫助簡淑兒尋回亡母遺下的絲帕,簡淑兒向蕭正楠傾訴與母親的感情。湯洛雯在魯振順的水袋發現白色粉末,深感可疑……

《一笑渡凡間》第十集劇透(06/04)蕭正楠再次暈倒

魯振順堂上道出當年往事,案件告一段落,魯振順離開友德鎮,蕭正楠、沈震軒等人送別,惟湯洛雯始終未有現身。眾人回到衙門,發現湯洛雯遺下捕快裝束及令牌出走。龐家老爺龐有道返回友德鎮,眾鄉紳登門造訪,日安代如松拜會有道。夜裡,一女子小蘭被追殺,重傷倒臥後巷。另邊廂,蕭正楠遍尋湯洛雯,見其身影之際,突遭擊暈……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