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記辦大事劇情劇透|第6-10集 歐陽震華再破奇案、敖嘉年被控謀殺

劇情

廣告

《伙記辦大事》最新劇情:第6-10集劇透,歐陽震華處理「拋屍劫車」案、敖嘉年被控謀殺,雨水沖走重要證物,馬德鐘會唔會幫細佬做代表律師?!

文:東方新地

相關文章:《伙記辦大事》人物關係介紹:歐陽震華、馬德鐘視帝對壘 警察律師大鬥法

第11-15集劇情:歐陽震華正式惡鬥馬德鐘!

《伙記辦大事》第六集(04/19) 歐陽聰處理「拋屍劫車」案

永熙執勤期間,手法受到公眾質疑,備受壓力,幸得歐陽聰開解。歐陽聰處理疑似拋屍劫車案,引來曦怡的關注。歐陽聰指她曾處理同樣手法的案件,卻因疏忽引致證人枉死,曦怡不願詳談。常笑發現孻叔公孔大威私下挪用公司資金,要他於限時內歸還款項,否則報警。歐陽聰在糖水舖憶述與慧心的相識經過,永熙始知歐陽聰當年制止了慧心輕生的念頭。永熙截查一可疑車輛,並以涉嫌行劫珠寶的罪名將司機大威拘捕,常笑得悉後向政君求助……

歐陽聰(歐陽震華飾)處理疑似拋屍劫車案,引來徐曦怡(萬綺雯飾)的關注,歐陽聰指她曾處理同樣手法的案件,卻因疏忽引致證人枉死,曦怡不願詳談:

《伙記辦大事》第七集(04/20) 楊明、馬德鐘爭陳瀅

永熙眼見常笑為大威被落案而憂心忡忡,望為伊人消愁,遂拉着歐陽聰走訪失物事主及關鍵證人,希望釐清案情中的疑點。歐陽聰、永熙得知常笑跟政仁有業務來往,對常笑持不同看法,吵個不休。常笑帶證人牛丸找政君,不料牛丸的口供對大威不利,但政君仍然氣定神閒。政君成功替大威保釋,道出自己絕不因一個人的過去而影響客觀判斷,常笑心悅誠服。永熙在歐陽聰提醒下找到真正犯人,本想第一時間告訴常笑,卻被政君搶了先機……

《伙記辦大事》第八集(04/21)敖嘉年試探陳瀅

政仁死對頭大B前來尋釁挑事,與政仁結下仇怨。永熙送還大威案證物給常笑,常笑答謝永熙幫忙,政君看在眼裡……政仁要常笑運違禁藥物以示忠誠,卻遇上歐陽聰,二人面臨搜身之際,曦怡捷足先登,以涉嫌非法賭波的罪名將二人帶走。永熙見政君到警局保釋常笑,心裡不是味兒。大B被發現重傷昏迷,政仁因涉嫌傷人被拘押,而另一名嫌疑人喪波卻不知下落。政君趕來了解情況,卻見政仁有所隱瞞,拒絕擔任其代表律師。

《伙記辦大事》精選劇照

伙記辦大事|1-32集劇情 歐陽震華、馬德鐘視帝對壘 警察律師大鬥法

《伙記辦大事》第九集(04/22)敖嘉年被控謀殺

歐陽聰發現曦怡有所隱瞞,欲興問罪之師,曦怡為免誤會加深,相約歐陽聰坦誠交代。歐陽聰悉心打扮,赴約佳人,打消對曦怡的疑慮。大B傷重不治,曦怡正式落案起訴政仁謀殺。政君找到失蹤的喪波,勸服他自首,並答應為喪波爭取最大法律權益。曦怡懷疑喪波忽然現身頂罪是受人唆擺,找歐陽聰商討案情。常笑送細Dee偷渡離港,意外遇上永熙。常笑砌詞支開永熙,永熙知道後難過離去。曦怡接聽神秘來電,似乎對歐陽聰仍有隱瞞。

《伙記辦大事》第十集(04/23) 雨水沖走重要證物

歐陽聰、曦怡在案發現場找到指向政仁的重要證物,可惜證據被雨水沖走。曦怡為破案屢受挫折,但仍不肯放棄。歐陽聰見曦怡過度執迷,以自身經驗開解,二人關係拉近。大B案開審,主控官雖然請到重要證人,但身為辯方律師的政君出奇制勝,令喪波被判較輕刑期,政仁無罪釋放。政仁往監獄探望喪波,覺得喪波落得如此境地,只因自己與大B結怨而起,心中歉疚。政仁借酒消愁,被政君怒斥教訓。政君收到舊愛喜帖,心中悵然。

第11-15集劇情:歐陽震華正式惡鬥馬德鐘!

伙記辦大事劇情劇透|第6-10集 歐陽震華再破奇案、敖嘉年被控謀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