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無綫翡翠台落實11月9日開播!14位角色海報曝光!

劇情

廣告

《使徒行者3》劇情令人關注,播放日期也幾度改,估唔到作為2020TVB台慶劇兼重頭劇,有林峯回歸大台的大作,《使徒行者3》竟然會於大陸地區騰訊視頻10月12日「全網獨播」,而無綫自己的平台「TVB Anywhere」亦於同日海外搶先上架播放8集,TVB 翡翠台11月9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8:30播放!另一輯全新角色介紹海報已經登場,將劇中臥底行動14位關鍵人物一次過陳列出來!

文:東方新地

相關文章:《使徒行者3 》1-37集劇情、線上看最新預告!11月開播 佘詩曼:「我都好想同林峯再合作!」

《使徒行者3》播放時間

TVB 翡翠台11月9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8:30播放《使徒行者3》; 早前 10月12日起 TVB Anywhere 及 TVBAnywhere+ 海外首日搶先上架8集,逢周一、二、三香港時間晚上8時更新2集。想搶先收睇《使徒行者3》,似乎要用網絡多過睇電視!

《使徒行者3》劇情故事大網:

薛家強(林峯飾)繼續為刑事情報科執行任務,打擊不同罪犯;而卓凱(苗僑偉飾)因三年前槍傷犯罪集團主腦錢瑞安而被判入獄三年,在刑滿出獄後並選擇與妻子莫羨晴(江美儀飾)開設咖啡店安穩度日,卻面臨被黑幫追殺的危險。另一方面,情報科總督察章紀孜(黃智雯飾)卻懷疑卓凱意圖投入黑道;暗中著手調查卓凱與黑道人士的關係……家強與卓凱偵查人口販賣案件,保安局首席調查員韋作榮(馬國明飾)合力偵破;保安局新設立的情報科邀請徐天堂(袁偉豪飾)加入,卓凱人在江湖,捲入黑幫話事人選舉。昔日夥伴卻以另外一個身份去參加選舉,卓凱重遇應為已經被家強槍殺的老對手覃歡喜(許紹雄飾),並發現韋作榮的真正身份是昔日敵人魏德信之親弟魏德禮,他正計劃對眾人報復,眾人合力調查;揭發了一個個龐大的黑暗勢力,頓時一股風雲再次步步緊逼著……

《使徒行者3》騰訊視頻全新角色劇情海報:

《使徒行者3》騰訊視頻第一版角色海報:

《使徒行者3》林峯飾爆Seed
《使徒行者3》林峯飾爆Seed ,大陸版叫「爆薛」

有片!《使徒行者3》角色介紹系列:

《使徒行者3》韋作榮馬國明 | 心狠手辣以人為棋 |

化名「克萊恩」嘅韋作榮馬國明心狠手辣,所有人喺佢眼中都只係一棋子。佢喺江湖上又會引起一場點樣嘅風暴?《使徒行者3》即將首播,密切期待!

《使徒行者3》角色搶先睇 – 卓凱加入黑社會

三哥再飾演卓凱,但今次卓Sir變凱哥,為咗求愛妻一命,要加入黑幫,難道三哥真係要變大奸角?《使徒行者》系列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 有三哥苗僑偉飾演的卓凱。為了阻止薛家強殺人,他選擇開槍射傷罪犯,讓其一夜之間由幹探墜落成囚犯。卓凱於第三輯將會如何發展?據知佢老婆會患上肝硬化身亡,卓Sir走入黑社會,唔通又係要做臥底?

《使徒行者3》角色搶先睇 – 薛家強 (爆Seed)

爆Seed今次勁喇,升職做Handler!不過佢似乎因為過去留有陰影,所以一啲都唔開心。面對卓Sir背叛,加上新職位嘅挑戰,爆Seed要如何應對? 林峯飾演的薛家強於《使徒行者》中與小嘉因為拍檔做臥底而相知相戀, 但家強兵行險著之下,令小嘉三位母親慘死, 跟小嘉有了隔閡, 激化家強走向極端, 幸而在家強執行私刑之前, 卓凱不惜開槍制止他殺人。想知爆Seed於第三輯將會如何發展?

《使徒行者3》角色搶先睇 – 竇亞希 x 龐浩洋

新紮臥底阿兜接近黑道大少浩洋,兩人唔小心交付真心,譜出一段黑白虐戀……亞希(蔡思貝)為臥底工作接近浩洋(張振朗),卻因浩洋與眾不同的行事目標而被吸引。兩人身分可謂十分懸殊。雙方最後是會對壘,還是選擇坦白呢?亞希會因浩洋而正式投身黑幫嗎?

《使徒行者3》角色搶先睇 – 鄭淑梅 x 徐天堂

天堂哥同正妹互相扶持,走過樂少之死嘅傷痛,感情日漸升溫。另一方面,兩人繼續調查警隊入面陰謀暗湧,殺機亦逐漸逼近……《使徒行者》和《使徒行者2》當中最受歡迎CP拍擋,除了爆Seed和釘姐,鄭淑梅和徐天堂亦深受粉絲追捧。天堂不離不棄助淑梅走出傷痛,如今事過境遷,淑梅成為公民記者,更為成熟。天堂在旁守候多年,兩人橫跨多年的友情會否進一步昇華呢?

《使徒行者3》角色搶先睇 – 章紀孜黃智雯IQ爆棚HANDLER

《使徒行者3》新加入的角色之一,紀孜是由黃智雯飾演。她身患學者症候群,不解人心但擁有過人記憶力。其熟讀法例和案例的能力,讓她成為一個破案資料庫。

《使徒行者3》劇情搶先睇 -馬國明 SIA vs CIB 權力遊戲

CIB-刑事情報科,SIA-保安局安全情報機構。兩者同為為調查三合會案件的負責機構,分別由黃智雯飾演的章紀孜和馬國明飾的韋作榮各自領軍,雙方為破案搶功明爭暗鬥,機構之間時而合作,時向對方放冷箭。

關鍵詞
使徒行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