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創世紀

《再創世紀》劇情第14-15集 | 啟堂甦醒天生趕緊吞併傲堂 | 澤雨定垚再次復合

劇情

廣告

《再創世紀》第14-15集劇情講述啟堂終於甦醒,但未能開口說話,天生見勢色不對趕緊吞併傲堂……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九月十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再創世紀》第十四集(09/27) 思妤想起與高哲的往事

高哲借Karen之手向Janice思妤送上雞湯,Karen把Janice喝湯的照片傳給高哲看更勸他與Janice見面,但這時高哲接到電話得知工潮演變成衝突後,答應立刻回港。Janice看著眼前的湯,不禁想起與高哲的往事。

天生奸計得逞

天生一臉高興地向Ella定垚回報,指已把工潮事件擺平,更把鬧事的工人法辦,定垚感謝他又一次幫自己解決危機。高哲一回到公司就找天生,揭穿就是他派人煽動工人鬧事,再由自己出面平息,成功讓董事們看到定垚的無能,暗諷天生自導自演,但天生將指控輕輕帶開,令高哲無可奈何。

程凱拒絕挽回感情

澤雨和程凱帶小慧去買頒獎時穿的禮服,澤雨想給定垚買禮物,也勸程凱為氹回Alice令翹也買一件,但程凱覺得兩人的感情已經無法挽回。

澤雨獲松蔭讚賞

記者就創業比賽追訪澤雨,令一眾董事另眼相看,松蔭對澤雨的比賽成功讚不絕口,大感滿意。端兒誤會冠軍早已內定,澤雨當面指出端兒的程式有何不足,但解釋無效,端兒跟澤雨斷絕來往。

定垚認定高哲在背後作祟

敬賢告知定垚有工人未有重新聘用,還指新公司仍舊是與永成有關,定垚找建業了解事件,不禁懷疑背後有人指使,定垚欲助建業找工作,得知他已被聘到彼列的運輸公司後暗感不爽。定垚與高哲偶遇,高哲提醒她永成將會糾集董事對付她,但定垚反指整件事是高哲在背後作祟。高哲坦言想她落台的並不只有自己……

定垚拒絕辭任主席

明晞從澤雨口中得知他會與傲堂合作,有意取得傲堂的名畫作活化計劃之用,天生竟未有幫忙,天生指是為做主席而鋪路,勸明晞暫時忍耐。董事會上永成直斥定垚失職要撤換她,定垚聲明絕不會辭去主席職務。

《再創世紀》第十五集(09/28) 啟堂甦醒

定垚到醫院向啟堂哭訴自己如何努力守護傲堂時,想不到看見啟堂甦醒過來,急忙召醫生來檢查。天生得知啟堂甦醒的消息後面色一沉,原來啟堂心臟病發的那天晚上,啟堂曾把天生叫到太平山俱樂部的貴賓室,揭穿他和學禮的陰謀,兩人更針鋒相對。天生為啟堂雖甦醒卻未能說話而鬆一口氣,決定盡快搶走傲堂。

天生決定盡快搶走傲堂

天生為啟堂雖甦醒卻未能說話而鬆一口氣,決定盡快搶走傲堂。董事們得知啟堂已經醒過來立刻回復信心,更指與巴西的工程項目將會復工,高哲提議去醫院探望啟堂,更可拍下照片穩定投資者的信心,但遭定垚與天生反對。

敬賢婉拒學禮資助

敬賢以工潮的報道及他寫成的《中環風雲》小說令他的聲名大噪,更受到名主播的訪問,眾人高興萬分時,學禮特意帶來西餅祝賀,父子獨處時,學禮拿出一百萬資助他,但卻被他婉拒。

定垚鼓勵父親

程凱設立工作室,卻未有按時報告工作進度,澤雨只好為程凱向松蔭說項。啟堂氣自己如同廢人,定垚盡力鼓勵,定要請求父親好好進食養好身體,啟堂才肯開口吃飯。天生突然探望啟堂,指已把他摔倒的片段放上網,令他大受打擊,但仍無法說出話來。

澤雨定垚再次復合

巴西一方撤資,為解決公司危機天生建議配股,高哲故意表示同意,欲令定垚有所防範,定垚卻因此而反對。澤雨與定垚再次復合,定垚更向松蔭請教巴西地產項目的解決方法。

程凱請得電腦高手

見程凱突聘請遊戲高手喬永廉令澤雨不滿,但見永廉轉瞬間把中了勒索病毒的電腦解鎖,不禁佩服。定垚從明晞處得知有意收購公司資產的千影集團跟高哲有關,毅然取消買賣,選擇配股……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