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枕邊人

再見枕邊人劇情|25集大結局劇透:黃智雯張曦雯互摑大吵!

劇情

廣告

再見枕邊人劇情|TVB《再見·枕邊人》於2月26日晚9點半播出,此劇是黃智雯離巢前的最後一套劇集,當中包含懸疑、愛情、暗黑,共有25集,由馬德鐘、黃智雯、張曦雯及羅天宇領銜主演,並由鄭俊弘、張國強、麥秋成、杜燕歌、鄧永健及尹詩沛聯合演出,編審林麗媚,監製廖晉碩。本文整合《再見·枕邊人》劇情介紹、角色演員介紹、以及最新預告片線上看!

再見枕邊人劇情|25集劇透+演員角色簡介

再見枕邊人劇情|故事大綱

失蹤七年且失憶的晴天(黃智雯飾),竟在前夫萬森(馬德鐘飾)的婚禮上出現。新娘善美(張曦雯飾)大方地暫緩婚禮,讓天慢慢接受現實。天一邊努力地重展人生,一邊到森的製作室重操故業當記者,在過程中,天再次被森的魅力所吸引。但天知道美的好,尤其她對天兒子志騫(劉宸熙飾)視如己出,天知道她無法取代美,欲知難而退,卻發現當日的意外竟是有人在幕後操縱著!而身邊最親近的人竟然全是表裡不一、包藏禍心,天決定用一場毀滅式報復行動來填平七年的空白……

再見枕邊人劇情|第16-20集張曦雯黃智雯互摑指責

再見枕邊人劇情|16-20集劇透:羅天宇查到馬德鐘於黃智雯失踪前欠下巨債,但於她失踪後不久就還清,懷疑其失踪與馬德鐘有關;黃智雯搬入馬德鐘家,兩母子關係急速升溫,她更偷偷在馬德鐘房間安裝攝像鏡頭;羅天宇偶然發現黃智雯與馬德鐘的接吻片段,醋意大起將片段發送至兩女,張曦雯約黃智雯對質,二人互摑指責⋯⋯按此看更多劇情

再見枕邊人16-20劇情
(圖片來源:TVB)
羅天宇偶然發現黃智雯與馬德鐘的接吻片段,醋意大起將片段發送至兩女(圖片來源:TVB
0
張曦雯約黃智雯對質,二人互摑指責(圖片來源:TVB

再見枕邊人劇情|大結局第21-25集

《再見枕邊人》第21-25集將於3月25-29日播出,有待更新。

再見枕邊人劇情|首周第1-5集劇透

再見枕邊人劇情|第1-5集分集劇透:TVB《再見·枕邊人》將於下周一2月26日晚上8點半播出,由馬德鐘、黃智雯、張曦雯及羅天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失蹤七年的黃智雯回港第一天,發現失蹤前的丈夫馬德鐘正向另一位女子張曦雯求婚,黃智雯失憶,羅天宇是將黃智雯從印尼帶回香港的律師,一直鼓勵黃智雯爭取屬於自己的東西。黃智雯陰差陽錯地闖進了馬德鐘和張曦雯的婚禮,令婚禮被迫煞停⋯⋯按此看更多劇情內容

再見枕邊人第1-5集劇情劇透
再見枕邊人
失蹤七年且失憶的晴天(黃智雯飾),竟在前夫萬森(馬德鐘飾)的婚禮上出現。(圖片來源:TVB)
再見枕邊人
劇情講述失蹤七年的黃智雯回港第一天,發現失蹤前的丈夫馬德鐘正向另一位女子張曦雯求婚,黃智雯亦失憶,記不起以往的事情(圖片來源:TVB)

再見枕邊人劇情|第6-10集

再見枕邊人劇情|第6-10集分集劇透:黃智雯決心要找工作,重新開始。鐘點突然請假,張曦雯約黃智雯商討輪流照顧志騫的方案;及後,社團小頭目麥秋成派人擄走兩女⋯⋯製作公司眾人認定黃智雯走後門,令她備受針對,黃智雯找馬德鐘合力完成女騎師張詩欣的故事;馬德鐘看出黃智雯有所隱瞞,帶黃智雯到酒吧,黃智雯只好坦白。黃智雯借酒放鬆,越喝越醉,跟馬德鐘險些接吻。黃智雯急急離開時誤墮泳池,竟閃回當日墮海的一段記憶……按此看更多劇情劇透

再見枕邊人第6-10集劇情劇透

再見枕邊人劇情|第11-15集劇透 馬德鐘宣布跟張曦雯結婚

黃智雯與馬德鐘前往訪問熱狗店店主Alton,他開店原來是為了前女友Christy。魯振順爆出醜聞,聞琪的項目被煞停,聞琪懷疑黃智雯是幕後破壞者。馬德鐘迫切要推出新的一集,決定採用黃智雯的熱狗店專題⋯⋯羅天宇帶黃智雯回到泳池,希望喚起她更多記憶⋯⋯按此看更多劇情內容

再見枕邊人第11-15集劇情率先睇
0
馬德鐘宣布跟張曦雯結婚,一家在影樓拍攝家庭結婚相(圖片來源:TVB)
0
羅天宇曾經在黃智雯昏迷期間意圖將她殺死?!(圖片來源:TVB)
再見枕邊人
(圖片來源:TVB)

黃智雯入行16年與視后無緣 帶住遺憾離巢

黃智雯自2007年起加入TVB,至今已經過去了16年。雖然黃智雯每年都會有新劇播出,但是今年她卻消聲匿跡,一套新劇都冇!其實自去年11月黃智雯參與的劇集《再見•枕邊人》煞科後,她就已經沒有新劇開拍,而黃智雯被「雪藏」的原因更有指是因為續約的問題導致。今年7月黃智雯出席節目《香港重案》時就開腔回應續約問題,並表示在與TVB洽談中,可惜最後仍然落得離巢的結果。

在入行的16年間,黃智雯曾憑藉《拆局專家》、《三個女人一個「因」》、《使徒行者3》及《把關者們》,多次打入「最佳女主角」的最後五強,但每次都與視后一獎無緣。

再見枕邊人
失蹤七年且失憶的晴天(黃智雯飾),竟在前夫萬森(馬德鐘飾)的婚禮上出現。(圖片來源:TVB)
再見枕邊人
萬森(馬德鐘飾)和善美(張曦雯飾)舉行婚禮(圖片來源:TVB)

再見枕邊人劇情|角色介紹

演員 角色 暱稱/關係
馬德鐘 楊萬森 Sam,心聲製作有限公司老闆兼合伙人,前資深記者,顧晴天之師傅兼前夫,楊志鶱之父,朱善美之男友
黃智雯 顧晴天 晴天,記者,心聲製作有限公司員工,楊萬森之徒弟兼前妻,楊志鶱之母,因一宗事件而失憶及失蹤七年,後追查自己失蹤背後的真相
張曦雯 朱善美 Rachel,公關經理,杜燕歌之女,楊萬森之現任女友,表面圓滑大方,實際上頗有心機及算計
劉宸熙 楊志鶱 楊萬森、顧晴天之子
羅天宇 金長勝 事務律師,流氓律師,行為邋遢但熱心助人,陳晉久之好兄弟,追求顧晴天
鄧永健 鄧景超 事務律師
彭翔翎 陳嘉欣 秘書
鄭俊弘 凌振聲 Alex,富二代,張國強之子
麥秋成 陳晉久 天狗,古惑仔,金長勝之好兄弟

馬德鐘真係艷福無邊,為新劇《 再見枕邊人》拍攝結婚戲份時,一次過同兩位女演員分別黃智雯、張曦雯上演親吻戲,另外黃智雯對劇中婚紗look都非常滿意,仲非常期待日後嘅結婚造型添!同一日張曦雯仲要演埋悲情戲份,眼淚要不斷流,情緒起伏咁大,唔知佢對咁考演技嘅戲份,又有咩睇法呢,即刻聽下佢點講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