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

《刑事偵緝檔案》大結局劇情第16-20集 | 郭可盈陶大宇破冰大團圓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去到結局篇,飾演婕嘅郭可盈打算飛去盧旺達工作,而飾演大勇嘅陶大宇又冇勇氣向對方表白,拖拖拉拉直到金枝(蘇玉華飾)同忠義(梁榮忠飾)結婚當日,大宇忍唔住開囗挽留Jessie,二人終於破冰大團圓結局!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第16集 假戲真做

高敏乃退休歌星,嫁予富豪超,育有一女棠,唯超生性多疑,終日懷疑棠不是親生。敏舊情人楚從外地回港,欲與敏重修舊好。敏與母娟合謀佈局綁架棠,以測試超試遠超對棠的親情,誰知棠真的被綁架。超著遠賣出印尼股票,兌現贖棠。

《刑事偵緝檔案》第17集 志超交贖款被殺

超獨自交贖款,一去末返。而輝兩日前被捕,控以刑事毀壞超車,但超兩日來都未到警署認人,勇到超家,才知道這宗綁架案。勇與遠趕往廢置唐樓找超,竟發現超陳屍當場,但贖金不翼而飛。輝嫌疑最大,但後發現,輝在案發時剛好遇車禍,以致腦部受震盪,神經失常。

 

《刑事偵緝檔案》第18集 喬楚橫屍地上

勇遊說敏成立專案熱線,希望有市民提供線索。設立專案熱線後不久,有市民提供資料,謂於案發時間見楚身染血跡。警方裝偷聽器在楚的酒店房內,發現他與敏多次約會,於是亦派人監視敏;不久,楚約敏到長洲見棠,警方趕入長洲,但在荒屋內找到楚橫屍在地上。

《刑事偵緝檔案》第19集 志遠女友妮和盤托出

警方在現場發現有煙頭,長頭髮及一隻耳環,細查下,頭髮及耳環是高敏的。敏唯有供出楚放人質的條件是與敏遠走高飛,此事只有遠知道。警方細查下知道 遠是二奶仔,若超死的話,高志遠會得到所有遺產。不久,遠女友妮報案,供出案發當日曾協助遠暗中帶走棠。

《刑事偵緝檔案》第20集 大勇救回棠棠

妮供出棠在其家中,警方趕去救人,同時遠並趕赴妮家欲殺棠滅口。幾經追逐,遠被補,遠不敵良心譴責,終供出將棠藏在貨箱,大勇幾經艱辛,終把奄奄一息的棠救回。遠指出綁架棠是因為忍受不了大哥對自己的刻薄,最終供出案件經過。

大勇開口留住婕

金枝無意中發現原來忠義是大地主,故態度立即轉變,還最終與忠義結婚。高婕要去盧旺達工作,起初大勇鼓不起勇氣留住婕,直到在忠義與金枝的婚禮上,二人最終坦誠相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