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劇情第31-32集 | 鄭秀文登場 | 金枝被車撞死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第31-32集劇情講述大勇(陶大宇飾)查案時重遇初戀情人Ivy (鄭秀文飾) ,Ivy被揭是富豪養女丈夫王志滔 (張兆輝飾) 的情婦,更涉嫌謀殺夫婦二人……

資料來源 :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第31集 富豪養女被殺

夫婦王志滔 (張兆輝飾) 、許詠琳 (馮曉文飾) 三度被神秘人追殺,向警方求助,就在王志滔二度到警署錄口供之時,竟傳來了許詠琳在家中遇害的消息,初步線索所得,許詠琳乃富豪養女,曾與富豪之子許達志就遺產均分之事而對簿公堂,最後,許達志敗訴,倆人更水火不容 !

IVY踢爆達志畀假口供

許達志的假口供被職員Ivy (鄭秀文飾) 揭破,為明哲保身,不得再掩飾不在場的原因,原來許達志案發時正在酒店召男妓,因此,兇徒另有其人 !

金枝被車撞死

許詠琳喪禮上,金枝 (蘇玉華飾) 亦有出席,認得Ivy原來是大勇 (陶大宇飾) 之初戀情人,而且感到王志滔甚為面熟 ! 金枝約了義仔 (梁榮忠飾) 午飯慶祝結婚周年紀念日,離開銀行到餐廳途中,金枝無故被汽車撞死。義仔趕到現場,金枝遺言指未能為義仔生仔而抱憾,義仔傷心欲絕。

《刑事偵緝檔案II》第32集 義仔大勇非常傷心

金枝無故被汽車撞死,義仔與兒子恆恆悲慟不已,Jessie (郭可盈飾) 主動告假幾天以照顧恆恆,大勇與Jessie痛失好友亦非常傷心,互相安慰。

Ivy被揭是王志滔的情婦

被視為正人君子的王志滔原來有婚外情,而且獲有力證據證實王志滔是殺妻兇手 ! 王志滔家傭蓉姐及姨仔周詠欣 (張沅薇飾) 發現王志滔的恤衫上染有唇印,從而推測王志滔與情婦合謀殺死太太。

王志滔被毒殺

當大勇與手足來到王志滔公司,請他返警署協助調查之際,王志滔竟突然喝了含有毒藥的咖啡而猝然身亡;王志滔被謀殺一事,警方已查出Ivy正是王志滔的秘密情婦,其汽車顏色、型號竟與撞死金枝的汽車一模一樣 ! 同時,義仔亦查出Ivy的身份,更衝上Ivy寓所拘捕她。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