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I

《刑事偵緝檔案II》第5-6集劇情放送 | 檔案二:毀屍滅跡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上回檔案一《致命誘惑》close file後,另一單case《毀屍滅跡》隨即發生,飾演記者Jessie嘅郭可盈更協助神探男友陶大宇破此案,彼此感情又邁進一大步……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檔案二案情劇透:毀屍滅跡

馬成昌 (黎漢持飾)開車意外撞死曹兆貞(文潔雲飾)的女兒,其情婦袁天麗 (吳詠紅飾)為其頂罪,後被判無罪釋放。曹兆貞為替女兒報仇,得知袁天麗是馬成昌的情婦後決定揭發他們,反被馬成昌殺死,並造成屍體是袁天麗的跡象,企圖瞞天過海。因無證據,所以高婕只好寫了篇類似的小說,暗示馬成昌早晚會殺袁天麗滅口,以此來挑撥他倆。果然後來馬成昌和袁天麗內訌,在馬準備殺袁的時候,馬突然毒發身亡。原來馬成昌的妻子葉紅 (李麗麗飾) 早知他在外面有女人,為報復所以在他的意大利粉中下了毒。

 

《刑事偵緝檔案II》第5集兆貞疑畏罪潛逃

廢車場發現一宗燒屍案,死者已燒焦,無法辨認身分,只知她是女性,其頸鍊刻有TL字母。風在電視上呼籲市民提供線索,翌早,一名商科夜校老師認屍,認出死者頸鍊是她同事袁天麗(吳詠紅飾) 擁有,TL即麗洋名,已失踪3天。另一方面,曹兆貞 (文潔雲飾) 向報館放料,指出一年前麗魯莽駕駛撞死其女兒,卻逍遙法外,勇於是向貞展開調查,竟發現貞亦失踪,懷疑她可能殺麗洩憤,畏罪潛逃。

麗與有婦之夫昌偷情

 

麗未教夜校前,任職秘書,因與老細馬成昌(黎漢持飾) 有染,被老細妻革職;案發日,昌在家,其妻可做時間證人;勇再往麗、昌偷情別墅附近索料,竟過上一貨車司機證實案發日,麗、貞曾在此口角。高婕和大勇去貞家裡,發現貞沒有遠行的打算,勇推斷,假如燒焦屍不是麗,是貞又如何?大勇查出袁天麗的奶奶在養老院,每週都會去看她,這週發現有個身高不高的男人去看她,勇認為應該是袁天麗。

《刑事偵緝檔案II》第6集 麗用刀刺死昌

鳳不認同勇的推敲,拒絕浪費警方人力。大勇覺得這樣根本沒辦法查出來,跟高婕抱怨後,婕將推敲寫成小說,假如真有其事,麗的處境亦頗危險,昌隨時滅口也沒有人知。此時,正當沒有線索的時候,有人匿名向警方報告袁天麗還沒死,在一棟房子裡,警方去抓人發現麗、昌同時血臥在一單位內,急忙將兩人送往醫院,昌中刀,已死亡。

昌妻落毒殺夫

 

麗急救後甦醒,謂昌向其襲擊滅口,警方向袁天麗錄口供發現內情正是勇所推敲的完全一樣,而昌致命原因卻非刀傷,而是中毒;說明還有第三個人,這時候,昌妻 (李麗麗飾) 自首,怕因她早知丈夫不忠,忍無可忍,就在其意大利粉內下老鼠藥,案情總算大白!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