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21-22集 | 細佬被殺還清白 | 大勇內疚自責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1-22集劇情講述大勇細佬日飛被人謀殺,日飛死前曾拍下錄影帶,證明他與人妻詠希是清白的,大勇對於自己一直唔信任細佬感到內疚自責……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1集 證實日飛遇害

垃圾堆填區發現一男屍,面部被腐蝕性液體灼至難以辨認,經DNA證實後,大勇(陶大宇飾) 才相信死者是自己的胞弟日飛 (海俊傑飾) ,令大勇悲痛不已。

日飛曾與葉威打架

詹Sir (金興賢飾) 曾想大勇調查其他案件,但大勇誓要緝拿真兇歸案,結果只好讓大勇繼續調查。大勇不眠不休追查之下,想起一個曾與日飛打架的人,他叫葉威。

永田追捕麥可卿

翟永田 (廖啟智飾) 撞見日飛遇害當晚在酒吧最後所見的女人,幾經辛苦才追獲她,她叫麥可卿 (鄺文珣飾) ,當時正與老總鍾文愷 (李成昌飾) 一起,二人為避永田追捕而撞車送院。

日飛被指非禮

麥可卿承認曾見日飛,但只是代老總太太莫詠希 (簡佩筠飾) 說分手的事,沒有其他,麥可卿更謂當晚日飛在的士上借醉非禮她。

文愷承認搭上可卿

鍾文愷向大勇及義仔 (梁榮忠飾) 承認搭上可卿,是因為他得知波波並不是自己的親生兒子,有感太太詠希對自己不忠非常傷心,剛巧遇上可卿慰籍心靈,其實可卿一直暗戀鍾文愷,故才一拍即合。

發現日飛自拍錄影帶

大勇父親 (劉丹飾) 和妹妹小柔飛返香港,得悉日飛已死悲痛欲絕。而義仔則從血型中查出詠希兒子波波不是鍾文愷所出,有可能是日飛。另外思龍 (鍾麗淇飾) 找出日飛一盒自拍錄影帶,馬上交大勇看。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22集 日飛與詠希是清白

從日飛的影帶中知道日飛與詠希是清白的,詠希是在婚前被葉威因姦成孕,之後葉威更以此三番四次來勒索她,詠希與日飛重遇知此事,日飛代詠希出面與葉威爭吵。

捕獲葉威

大勇捕獲葉威,盤問下葉威承認多次向詠希要錢,但全是詠希自願的,而葉威在案發時又有不在場證據,大勇對他沒法子。

Jessie替日飛澄清

Jessie (郭可盈飾) 約鍾文愷食飯,替日飛澄清與詠希的關係,指日飛只是替詠希出頭,並告知詠希被葉威強姦而誕下波波一事,文愷聽後面色一沉。

日飛出殯

Jimmy中毒身亡

其後鍾文愷公司職員Jimmy意外身亡,據Jimmy父親透露他曾飲用一包檸檬茶而中毒出事。大勇亦從他的女友口中知道Jimmy於案發後曾見過詠希,詠希著他不要告訴他人,大勇更覺奇怪。

Jessie再次想起Carman

Jessie不小心弄污衣服,巧遇德芬並上她家整理,期間Jessie被電視中的片段再一次勾起回憶,看見一短髮女子拿搶指嚇她,細問德芬始知經常浮現的短髮女子叫Carman,Jessie自言想起零碎可怕的往事。

文愷家發生爆炸

大勇終想出麥可卿冒充詠希,Jimmy看見的是她假扮的詠希,馬上與義仔等往鍾文愷家,但到達時鍾文愷家竟發生大爆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