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

《刑事偵緝檔案III》劇情第34-36集 | 思龍生父慘死 | 義仔由憐生愛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4-36集劇情講述思龍生父方崇業屍體被發現,思龍非常傷心,義仔亦漸漸對她產生愛意……其後方崇業失蹤多年的戰友被發現仍然在世,而崇業老婆及助手又相繼被殺……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4集(06/25) 懷疑崇業自殺

有人發現方崇業 (羅樂林飾) 曾在箱子崖出現,現場遺下屬於方崇業的拐杖及頸巾,當年其戰友陸國基 (焦雄飾) 亦在此地失蹤,眾人懷疑方崇業心魔作祟而自殺。

Jessie發現陸國基

陸國基在天橋底生活,Jessie (郭可盈飾) 想找一名街頭哲學家訪問,心理醫生潘Sir陪同前往,原來這位街頭哲學家正是陸國基。

崇業沒有搶國基寶石

大勇 (陶大宇飾) 、義仔 (梁榮忠飾) 和思龍 (鍾麗淇飾) 得悉往找陸國基查問,方知真相,原來當年陸國基搶去美兵寶石,內疚不堪,之後將寶石贈予方崇業,但陸國基妻誤會方崇業搶走寶石,陸國基跳崖被獲救,自此與妻兒失散。

秀筠悔婚

永田經詳細檢查後並無大礙,秀筠虛驚一場,前思後想秀筠終決定悔婚,詹Sir (金興賢飾) 未能接受大受打擊。

崇業屍體被發現

思龍記起方崇業失踪當日,方家曾有運輸工人來運走石膏像。警方隨即往查運輸公司,發現一木箱突然倒地,方崇業屍體被翻出。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5集(06/26) 大勇對蔣瑤起疑

由於蔣瑤認屍時神情有異,令大勇起疑。方崇業證實遭勒斃,思龍心情惡劣,義仔不時關心慰問,莎莎覺得思龍、義仔態度有點不對勁。

詹Sir懷疑永田徇私

永田從Helen口中查得胡堅下落,胡堅趁機打暈永田逃去,詹Sir本對永田搶走秀筠之事懷恨在心,現更懷疑永田徇私。

蔣瑤上吊身亡

警方幾經追查下,懷疑某人與蔣瑤有曖昧關係,更查得蔣瑤乃女同性戀者,與之前被發現死去的模特兒蔓有一段情。警方欲將蔣瑤拘捕之際,卻突然傳來蔣瑤的死訊,Erica與保安員入工作室時見蔣瑤已上吊身亡。

莎莎懷疑義仔戀上思龍

伯娘帶義仔買手鏈,義仔見思龍情緒低落,贈手鏈給思龍,再買一條給莎莎。莎莎戴著手鏈到伯娘家吃飯,發現思龍手上也戴上相同款式的手鏈,懷疑義仔已移情別戀。

《刑事偵緝檔案III》第36集(06/27) 思龍義仔做義兄妹

思龍為免莎莎起疑心,故要求與義仔同上契伯娘成為義兄妹,義仔無奈。大勇查得Erica與蔣瑤亦曾有戀情,覺得Erica有可疑。

Jessie妒忌大勇恩桐

Jessie見大勇、恩桐親密,纏綿的樣子,感到不是味兒。而心理醫生潘子韜向Jessie表明心跡,但Jessie一口拒絕。

國基妻子現身

Jessie與思龍往探望在天橋底生活的陸國基,見一婦人正在為陸國基執拾雜物,之後Jessie才知道這婦人有可能是陸國基失散多年之妻子。

巧遇國基妻子

秀筠借意約大勇、Jessie食齋,在齋店巧遇嫻姐,在Jessie追問下,嫻姐承認是陸國基之妻子。其後嫻姐用刀刺傷方崇業之助手Erica,Erica傷重入院。因為Erica有份合謀殺人,怕警方追查上她便將她滅口。

大勇、Jessie在齋店巧遇嫻姐,在Jessie追問下,嫻姐承認是陸國基之妻子。

崇業女婿竟成是嫻姐之子

嫻姐到警署自首並攬罪上身,更直認是殺方崇業及蔣瑤之兇手,但由於有太多疑點,眾人懷疑嫻姐只是替兒子頂罪,調查之下,原來方崇業女婿趙竟成是嫻姐之子。

竟成脅持莎莎思龍

趙竟成真兇身份曝光,竟成喬裝醫生往醫院偷見Erica,被思龍發現,趙竟成脅持剛巧往醫院探望嫲嫲的莎莎及思龍,義仔及時出現,趙竟成答應先放一人質,義仔左右為難。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