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10-12集 | 宣萱對古天樂有feel | 合力智破倫常慘案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0-12集劇情講述自閉兒父母被殺,要出動心理醫生宣萱幫手調查,最終古天樂同宣萱合力偵破一宗倫常慘案,宣萱更對古仔另眼相看……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0集 揭發Man是無辜

阿Man(佘詩曼飾)一直被Sophia冤枉,終於揭發是同僚大姐蓮(劉美珊飾)所為,大姐蓮更因而跳樓,幸得子山 (陳錦鴻飾) 機警救了她,有驚無險。

心如安慰子山

子山發覺阿Man自小有一個心結,卻想向她打聽但阿Man並不願透露,令子山非常懊惱,幸得心如(李珊珊飾)如從中調解。

子山Man解開心結

心如告知子山阿Man少時無意間撞破其母與司機的姦情,才令其母自殺,阿Man一直認為是自己逼死母親。子山得知後向阿Man道歉,二人解開心結後感情大增。

劍雄被警方懷疑

鍾智良和妻連映雪(潘冰嫦飾)於家中被殺,警方懷疑是連映雪的姦夫梁劍雄(郭鋒飾) 所為,後查得梁劍雄有時間証,證實他清白。

俏君協助輔導自閉兒

連映雪留下獨女鍾瑩(陳少霞飾)和自閉的兒子鍾磊(羅業升飾),由於鍾磊目睹案發經過,於是警方找來俏君 (宣萱飾) 協助輔導鍾磊,俏君對鍾磊不得其法,令到徐飛 (古天樂飾) 非常反感,偷偷接走鍾瑩和鍾磊回家。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1集 俏君邀徐飛一同輔導

徐飛認為俏君對鍾磊輔導方式不妥,而鍾磊曾遇徐飛並獲救,故鍾磊對徐飛存在一定信任,俏君認同徐飛對鍾磊的相處模式,並邀請徐飛一同輔導。

鍾瑩男友有可疑

警方在調查中發覺鍾瑩有位不務正業的男朋友周萬聲(林敬剛飾),鍾智良生前曾大力反對他們的來往,於是對他展開調查。

鍾瑩曾被繼父性侵犯

根據種種線索知道鍾瑩曾受繼父智良侵犯,而其母映雪只是忍氣吞聲,令到鍾瑩非常生氣,案發當日鍾智良想再侵犯鍾瑩,兩姐弟離家出走,途中鍾磊失蹤,於是鍾瑩找周萬聲幫助找尋失蹤弟弟。

拘捕鍾瑩及男友

周萬聲在鍾家花園無意間發現映雪所收藏的財物,於是貪心偷去,警方轉而懷疑周萬聲是兇手,繼而拘捕了他及鍾瑩返署問話。

鍾瑩用刀插繼父

鍾瑩承認案發當日鍾智良想再侵犯她,一怒之下於是用刀插他。她知道周萬聲偷去母親財物,懷疑周萬聲將其母殺死,但遭周萬聲否認。

《刑事偵緝檔案IV》第12集 懷疑鍾磊是兇手

俏君催眠鍾磊,發現有些自閉症兒童一旦受刺激便會力大無窮,而且他模仿能力很強,懷疑他模仿姐姐鍾瑩用刀插死父母。

鍾瑩為細佬頂罪

鍾瑩得知弟弟是殺人兇手,欲替他頂罪並打算自殺,此時,鍾磊終於開口說出真相,原來鍾磊匿在櫃裏目睹整個殺人過程……

映雪殺夫再自殺

鍾智良被鍾瑩刺傷後,連映雪剛回家,映雪知道智良又再侵犯女兒後極度憤怒,繼而用刀將他殺死,為了一對子女將來能抬頭重新生活,映雪將現場搗亂假裝成刧殺案,之後自殺身亡。鍾氏夫婦被殺案件終真相大白,鍾瑩和鍾磊重新生活。

Korean媾之藍

韓國仁(蘇志威飾)一直暗戀同事邵之藍(姚瑩瑩飾) ,對她諸多遷就,並設計請她吃飯,而之藍乘機請全組同事,令國仁十分無癮。

子山要阿Man見心理醫生

子山說服阿Man去見俏君,解決心中死結,而阿Man為了減低子山的擔憂,勉為其難應約。俏君感覺阿Man太緊張,反而勸子山不要對她施加壓力。

心如出書大賣

心如新書內容以自己暗戀子山為題材,大受讀者歡迎,但子山並沒有察覺,還不時找心如聊天,懵然不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