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32-33集 | 李珊珊恨到同陳錦鴻拍拖 | 單立文被毒殺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2-33集劇情講述原為疑兇嘅單立文竟被毒殺,古仔同錦鴻幾經追查下,真兇最終被捕……一直暗戀錦鴻嘅珊珊終於被佢恨到,二人宣布正式拍拖……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2集 心如撐師父

警方集中調查餐廳調酒師徐意志CYC (單立文飾) ,CYC卻採取不合作態度,唐心如(李珊珊飾)為師父向江子山 (陳錦鴻飾) 解釋……CYC終説出真相……

麗緹偷走CYC秘笈出書

原來當年CYC和邱游麗緹(曹眾飾)二人一同留學法國學廚,但因師妹麗緹急於功利,偷走了CYC的廚藝秘笈後回港著書,且一舉成名,成為食評家,所以CYC一直對她非常不滿。

麗緹CYC冰釋前嫌

之後經過麗緹的真誠道歉,麗緹亦主動向CYC作出賠償,寫了一張二十萬元的支票給CYC,雖然CYC未有兌現支票,但大家已冰釋前嫌。

子青同老公炒大鑊

餐廳解封後重新營業,CYC在酒窖清理時有所發現……江子青 (邵美琪飾) 和老公周紹權 (李成昌飾)到餐廳晚膳,因周紹權臨時有事離開,兩夫妻大罵一場,子山安慰她。

CYC中毒身亡

CYC在家中中毒身亡,警方初步估計他殺死邱游麗緹後畏罪自殺,唐心如了解師父為人積極指他一定不會自殺。當天晚上,心如險被新聘侍應林洛霞所駕的車撞死。

《刑事偵緝檔案IV》第33集 洛偉基太太被麗緹害死

徐飛 (古天樂飾) 子山終找出真兇,邱游麗緹與CYC的死終沉冤得雪。原來洛偉基 (張兆輝飾) 太太當年間接被邱游麗緹害死。

偉基向邱太報復

洛偉基指太太當年曾與邱游麗緹差點撞車,令懷孕的太太流產,更導致兩夫婦以後也不能生育,太太不堪打擊繼而自殺身亡,洛偉基決定要報復!

毒殺CYC

由於徐意志CYC遂步查出洛偉基是真兇,故洛偉基決定先採取行動把他殺死,更布局成他畏罪自殺企圖轉移警方視線。

子青被誤會高買

疑兇落網,子山約唐心如(李珊珊飾)吃飯慶祝,心如雀躍萬分。子山姐姐江子青 (邵美琪飾)被誤會高買,子山趕往解圍,子山欲取消與心如約會,可惜未能聯絡心如,令心如一直在呆等。

子山心如度過浪漫一夜

其後子山前往心如家請罪,心如大喜,兩人到超市買餸回家玩煮飯仔,更情不自禁地起舞,非常溫馨浪漫。

子山心如公開戀情

心如聽武俏君 (宣萱飾) 的建議,決定採取主動與子山拖手,可惜連番失敗,子山識穿心如的心意,主動挽著心如的手,更向芳姨(雪妮飾)公開兩人的戀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