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偵緝檔案IV

《刑事偵緝檔案IV》劇情第4-6集 | 徐飛俏君冰釋前嫌 | 揭變性人三角戀謀殺案

劇情

廣告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6集劇情講述徐飛衰衝動被上頭勒令見心理醫生俏君,點知徐飛作古仔玩佢,令俏君嬲爆……子山與徐飛調查一單兇案,當中牽涉變性人三角戀……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星期一至日晚上十一時五十分播映)

《刑事偵緝檔案IV》第4集 徐飛勾起對芊芊的回憶

武俏君 (宣萱飾) 知道徐飛 (古天樂飾) 吃的丸仔竟是金梅片,非常愕然,問到他為何突然情緒失控而撞車,徐飛面色一變,勾起對舊女朋友芊芊(向海嵐飾)的回憶。

發現男屍

子山 (陳錦鴻飾) 知道徐飛吃的丸仔原來是金梅片後頓放下心頭大石。俏君收到女病人Wing文靖 (梁雪湄飾) 的遺書,立刻四處尋找其下落,遇警察發現屍體封路,慌忙前往查看,慶幸非Wing,而是一名男子。

懷疑兇手是婚外情人

男子叫杜子明(尹揚明飾),已婚,表面是自殺,其實致命傷卻是背部的一刀,杜子明妻子周若玫(吳美珩飾)表現傷心。追查之下,子山懷疑兇手就是杜子明的情人Wing。

俏君幫Wing隱瞞行蹤

Wing向俏君求助,俏君始知她與子明一起吃安眠藥殉情,醒來發現自己死不去,但子明卻遭人刺斃,驚慌下逃離現場,俏君建議她向警方報案,Wing不肯。子山找俏君查問Wing情況,俏君為怕刺激Wing而隱瞞。

徐飛表妹夫失蹤

徐飛遇見表妹阮美美(袁彩雲飾),始知她婚姻不如意,丈夫趙漢華 (李國麟飾)失蹤。Wing被子山捉來問話,透露趙漢華曾是杜子明的仇家。

《刑事偵緝檔案IV》第5集 漢華前女友在台被殺

阮美美說出趙漢華的前度女友潘秀卿五年前在台灣被殺,兇手是林永恆。徐飛為進一步尋找線索,欲追查永恆下落,於是帶著子明與其妻若玫的合照去台灣找舞蹈家顧宏。

子山懷疑漢華是真兇

大廈看更曾看見漢華與子明發生爭執,加上漢華曾苦纏若玫的消息,兇案現場亦曾發現漢華的汽車,子山推斷漢華是真兇。

揭發若玫是變性人

顧宏來港探望若玫後自殺身亡,身上找到一張關鍵的照片。後來揭發若玫原來是變性人,她之前跟同性戀的顧宏有過一段情……

周若玫就是林永恆

阮美美找到丈夫趙漢華寫給她的一封信,信中透露他重遇本是林永恆但現已變性的周若玫,欲找對方報仇,豈料卻情不自禁愛上她……

徐飛醉酒與國仁打架

徐飛飲醉酒,韓國仁(蘇志威飾)上前勸阻,但韓國仁提起徐飛女友芊芊並惹怒了徐飛,徐飛怒火中燒與韓國仁打架,最後徐飛更被命令往見警察心理醫生俏君接受輔導。

《刑事偵緝檔案IV》第6集 徐飛指俏君沒資格做心理醫生

徐飛衝動令上司不滿,子山力挺徐飛能幹要知人善用,上頭勒令徐飛往見警察心理醫生。怎料徐飛編出個感人故事,俏君竟信以為真,大為感動,徐飛即時踢爆,更指責俏君沒資格做心理醫生。

子山擔心徐飛要被離職

俏君為徐飛作故事戲弄自己,怒氣難下,在評估報告中指他情緒有問題不宜留在警隊,子山看罷即憂心忡忡,擔心他因此要被離職。

俏君徐飛冰釋前嫌

俏君後來有感報告欠客觀,有失其專業操守,向子山取回報告重新評估,繼而向徐飛道歉,二人冰釋前嫌。

杜子明未死

子山對若玫生疑,命令拘捕她問話,眾人在火車站內捉到若玫及驚見杜子明未死。二人將事件和盤托出,原來趙漢華一直傾慕周若玫,不時往找她纏繞她,又向其夫子明踢爆她是變性人,令子明大受打撃,夫妻感情一度破裂。

誰是真兇

由於趙漢華死纏爛打,令二人生厭,決定將他殺死再與子明掉包,但二人不約而同承認殺死他,爭相承認是兇手。為找出誰是真兇,子山以兩把「兇刀」做測試,結果周若玫認出兩把都不是兇刀,因為她認出與兇刀的牌子不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