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傳說

【十二傳說】第6-10集劇情|朵拉識破石獅子失蹤之謎|子博追查不明飛行物體

劇情

廣告

《十二傳說》蕭正楠林夏薇、張頴康及劉佩玥主演,劇集以十二個香港著名靈異事件為藍本,而踏入第二周劇情,會有榕樹精、石獅子、 華富邨UFO等坊間傳說嘅靈異事件,依家搶先為大家帶來第6-10集劇情啦!

(翡翠台七月十五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三十分播映)

資料來源:TVB

《十二傳說》第6-10集劇情

第六集 (07/22)

榕樹村村民對村長助手劉大宇,疑被榕樹精襲擊議論紛紛,亞男懷疑有人為擾亂收地計劃而存心佈局。銘賢愛犬離奇死亡,他發現屍體有可疑,成功拆解榕樹精掩眼法假象,還直指華狄從中作梗。黃根突然自縊身亡,華狄頓成疑兇,朵拉查出一切源於玄光當年向老榕樹地主梁滔收地有關。銘賢委託得利到老榕樹前做法事,期間突然起火殃及華狄。華狄一怒之下,竟稱一切怪事由玄光暗中指使。銘賢拘留玄光問話,亞男卻對玄光被捕異常冷靜……

第七集 (07/23)

玄光重返榕樹村,銘賢、朵拉、子博揭發黃根死亡真相……玄光告知眾人與通明的關係,朵拉發現玄光家中立有無名神主牌。子博被線人搶去手機,還拿到朵拉的當舖典當。子博從朵拉的母親陳福至口中得知,父親失蹤前經常到當舖尋找心頭好,包括一個仍未斷當的石獅子像。車房老闆兼前社團中人戴馬源欲爭奪話事人之位,向子博透露正尋找社團遺失已久的信物……石獅子主人突然斷當,自此潘家當舖怪事頻生,朵拉不禁想起石獅成精的傳說。

第八集 (07/24)

朵拉得悉金壽桃的典當者亦曾典當一具白玉老虎,並發現老虎內藏乾坤。子博推斷石獅子是社團加和的信物,他到潘家欲取回之際,石獅子離奇失蹤。子博得知朵拉生父潘武為社團義豐前中人,當年被加和仇家殺害。甜品店遇害老闆潘日發的女友紀晶晶在家中殺,萬有輝闖進晶晶家偷去另一隻石獅子。潘武冤魂報仇的傳言甚囂塵上,子博、朵拉在馬源的車房疑似看到潘武冤魂。朵拉憑陀螺效應識破石獅子失蹤之謎,並發現石獅子收藏於當舖抽屜內……

第九集 (07/25)

朵拉揭開晶晶和日發死亡真相;原來潘武當年僥倖逃生,而殺死開山虎的真兇一直在社團中……潘武再無面目面對潘家,朵拉則藏起其陀螺留念。在容講課時提及八十年代華富邨曾出現不明飛行物體的傳說。子博在大帽山拍攝流星雨,意外發現相片有異,坊間重新掀起UFO話題。得利聯同子博、銘賢、在容,與多位UFO專家及愛好者,到大帽山追尋UFO蹤影。是夜,山上果然有不尋常強光,子博與專家羅球、余滔滔更疑因神秘光源而失蹤……

 

第十集 (07/26)

不明飛行物體傳說被高調炒熱,滔滔及後卻戲劇性推翻所有言論,羅球不忿誠信破產,要跟滔滔對質。滔滔精神失常,子博工作拍檔余天澤跟蹤他至大廈天台,赫然目擊滔滔離奇跳樓。子博涉嫌捏造外星人綁架的假新聞,朵拉翻看子博當晚上山的影片,發現他進入夢境之原因。子博、朵拉到UFO會借閱會訊,發現在容同時借閱資料,大感奇怪。天澤突然出事,子博在天澤身上發現奇怪裝置,憑他遺下的筆記,輾轉追查至UFO愛好者鄭智秀……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