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大結局

【反黑路人甲大結局劇透26-30劇情】王浩信死而復生驗DNA揭真正身份、老狐狸姜大衛成坐館 四聯幫面臨解散?!

劇情

廣告

【反黑路人甲大結局劇透】劇情終於進入結局週,繼眾女逼失控細倫(王浩信)放棄當坐館後,高彬(張振朗)亦被逐出四聯幫,更殺好兄弟陸秋(朱敏瀚)嫁禍喪鐘(徐榮)!老狐狸晨爺(姜大衛)揭穿冒牌蔣世龍,決定殺死細倫……頗有嫌疑的顧榮章(石修)竟為欣頤(馮盈盈)僱用駭客查出蔣氏謀殺案關鍵證據!《反黑路人甲》大結局周重點係王浩信爆炸身亡,死而復生驗DNA揭真正身份,同蔣家三姊妹係血親!?


《反黑路人甲》第二十六集劇透劇情 (09/14) 張振朗被逐出四聯幫 殺好兄弟嫁禍徐榮!

欣頤(馮盈盈)、細倫(王浩信)互相要脅,欣頤終放走細倫,並交出指揮權予司徒信(許家傑)。細倫當眾痛毆羞辱高彬(張振朗),晨爺(姜大衛)拉攏高彬將細倫拉下馬。清水(蔣家旻)希望芷珊Cherry(湯怡)配合計劃,逼細倫放棄當坐館。高彬配合晨爺,栽贓誣蔑細倫偷取晨爺的貨物,怎料在叔父大會上,貨物不翼而飛,高彬因此被逐出四聯幫。Cherry找細倫問個明白,細倫無奈說違心話傷透Cherry。千霞(賴慰玲)召集眾叔父,計劃動議罷免細倫。晨爺綁走陸秋(朱敏瀚),要求高彬殺掉陸秋來嫁禍喪鐘(徐榮),高彬知晨爺在試探自己,欣然答允。

反黑路人甲大結局劇透劇情
千霞(賴慰玲)召集眾叔父,計劃動議罷免細倫。
反黑路人甲大結局劇透劇情
Cherry找細倫問個明白,細倫無奈說違心話傷透Cherry。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二十七集劇透劇情 (09/15) 姜大衛揭穿王浩信假冒蔣世龍

細倫知晨爺綁走陸秋,仍把矛頭直指喪鐘。晨爺見細倫與喪鐘水火不容,決定暫留陸秋一命。細倫希望千霞收回罷免自己的動議,並告知其計劃。千霞終收回動議,晨爺見罷免細倫不成,決定殺掉陸秋……千霞知高彬受盡苦頭,主動找他,二人打得火熱。高彬跟蹤晨爺,遇到跟蹤榮章(石修)而至的欣頤,二人交換情報,欣頤不禁懷疑父親涉案,甚至出賣自己,二人確認晨爺及顧榮章在工廈單位內密謀大計。細倫勸服Angel(高海寧 飾)原諒自己,並想她接近榮章。Cherry打算往山區義教,細倫趕往機場要挽留她。晨爺約高彬、喪鐘等見面,直指細倫假冒蔣世龍,原來晨爺在子珊手機內裝了偷聽器,得知世龍承認自己是細倫的訊息……

反黑路人甲 27集 高彬與千霞
第27集重點:高彬與千霞有激烈吻戲,賴慰玲在IG直播表示自己睇返都會尷尬同手震⋯⋯
反黑路人甲大結局劇透劇情
Cherry打算往山區義教,細倫趕往機場要挽留她。
反黑路人甲大結局劇透劇情
晨爺約高彬、喪鐘等見面,指細倫假冒蔣世龍……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二十八集劇透劇情 (09/16) 賴慰玲震怒要求驗DNA、王浩信證真係蔣世龍爆炸身亡

榮章看穿Angel接近自己是欣頤佈局,終向欣頤坦白,原來蔣定邦迫顧榮章洗黑錢,蔣要求晨爺代為解決,而晨爺卻騙取將蔣定邦買兇的錢去還債,欣頤知道父親真面目,但真正的「蔣氏謀殺案」卻真兇未明。高彬假意配合喪鐘一同捉細倫,讓細倫挾持自己,怎料喪鐘痛毆二人,細倫被喪鐘擄走。千霞要求晨爺等人釋放細倫,晨爺播出細倫的自白,千霞震怒,同意跟細倫進行基因檢測。千霞得知細倫並非世龍,拒絕助高彬往救細倫。欣頤向警務處長求助希望拯救細倫,但「一哥」表示特首已經拒絕讓他延任,警隊實權已經交到KT手上!細倫問晨爺是否蔣氏謀殺案的主謀,晨爺否認。基因檢測結果顯示細倫與千霞是親人(原來是大小姐將三妹頭髮交水姐,以便驗出大小姐與張細倫有95%是親人),晨爺仍決定殺掉細倫,高彬、陸秋趕來營救,細倫駕車逃走時卻發生爆炸。

反黑路人甲 大結局
細倫「死亡」前,慘被痛毆 。
姜大衞嘅笑臉帶幾分積•尼高遜版本小丑嘅影子。
姜大衞嘅笑臉帶幾分積•尼高遜版本小丑嘅影子。
反黑路人甲 馮盈盈
欣頤知道父親真面目,但真正的「蔣氏謀殺案」卻真兇未明⋯⋯馮盈盈聲激俱下哭求石俢說出真相: 「有時,越接近真相,不代表幸福。如果可以重來,Madam Koo會否想選擇。無知但快樂地繼續生活?」
張國強 反黑路人甲 一哥
張國強在自己的IG透露:「閒角演變成主角,登入龍門,成為霸主,非一般的付出!在修哥和John 哥前我肯定是路人甲,但爾虞我詐下到底最終誰是…..」真正買兇殺死蔣氏父子的,似乎就係密謀登上一哥寶座的黑警KT張國強⋯⋯
反黑路人甲 大結局
《反黑路人甲》結局周第28集重點: 王浩信驗完DNA揭開真相——佢就係蔣世龍!被晨爺滅口前駕車逃走自爆「假死」!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二十九集劇透劇情 (09/17) 張振朗入贅蔣家再徐榮爭坐館

蔣世龍(細倫)爆炸身亡,眾女找欣頤認屍;Angel揭穿細倫是警方臥底,眾女難以置信,更為細倫的後事爭執起來。四聯幫要再選坐館,高彬願意入贅蔣家,與喪鐘爭坐館,眾人同意投票前由晨爺暫代坐館。榮章為欣頤僱用駭客過濾警務人員的手機訊息,查出有手機於蔣家三父子被殺後數分鐘便接獲通知,幕後黑手KT終於曝光!清水為替細倫報仇,意圖殺掉鐵頭(陳志健),高彬假扮世龍叫停水姐復仇計劃。另一方面,晨爺及KT合謀吞下四聯幫,喪鐘涉嫌謀殺被警方通緝,高彬也因身分敗露被晨爺手下追殺。晨爺打算以暫代坐館身分解散四聯幫,細倫突然出現,原來一切是顧榮章支援下的「假死」……

一班紅顏知己送別「蔣世龍」的焦屍,為其身後事起爭執。
一班紅顏知己送別「蔣世龍」的焦屍,為其身後事起爭執。
水姐:「不管你是蔣世龍 還是 張細倫,誰敢動你一根頭髮,我會奮不顧身地跟他拼命!」
水姐:「不管你是蔣世龍 還是 張細倫,誰敢動你一根頭髮,我會奮不顧身地跟他拼命!」
反黑路人甲大結局劇透劇情
晨爺打算以暫代坐館身分解散四聯幫,真正的蔣世龍突然出現……

回到目錄


《反黑路人甲》第三十集(大結局)劇透劇情 (09/18) 湯怡遭綁架後腦重創、王浩信醫院表白心聲

細倫逐晨爺出四聯幫,地盤由家昌(李成昌)接手。喪鐘向晨爺要求四千萬來逃離香港,並綁走Cherry作要脅。司徒信搜查工廈單位,欲取回老蔣生的手機,高彬先一步帶着手機離開,卻逃不過司徒信的追捕。晨爺向細倫求助,說喪鐘要求細倫現身交贖金換回Cherry,細倫即應允。細倫單挑喪鐘,勇救Cherry。鐵頭企圖槍擊細倫,卻誤傷Cherry令她後腦受重創。司徒信押高彬往見K.T(張國強),並把手機交給K.T……一個月後,細倫在醫院面對着手術後昏迷的Cherry……

下一頁:開續集!《反黑路人甲》第30集大結局劇情整合!續集伏線、演員監製預告新角色⋯⋯

司徒信押高彬往見K.T(張國強),並把手機交給K.T……這一對警方臥底(高彬)與Handler(司徒信)最終能否聯手揪出幕後大黑警?這個組合不難想像結局吧?
司徒信押高彬往見K.T(張國強),並把手機交給K.T……這一對警方臥底(高彬)與Handler(司徒信)最終能否聯手揪出幕後大黑警?這個組合不難想像結局吧?
世龍深愛子珊,晨爺眼見女兒被捉走世龍捨命相救,二人恩怨能否化解?
世龍深愛子珊,晨爺眼見女兒被捉走世龍捨命相救,二人恩怨能否化解?
不孝子鐵頭企圖槍擊細倫,卻誤傷Cherry令她後腦受重創。
不孝子鐵頭企圖槍擊細倫,卻誤傷Cherry令她後腦受重創。
反黑路人甲大結局劇透劇情
鐵頭企圖槍擊細倫,卻誤傷Cherry令她後腦受重創。
蔣世龍情歸Cherry,二人能否有好結局⋯⋯?
蔣世龍情歸Cherry,二人能否有好結局⋯⋯?
反黑路人甲 張國強
第二十八集,黑警張國強自恃穩坐一哥寶座,勸同僚見死不救⋯⋯

《反黑路人甲》廿六至三十集影片預告:

《反黑路人甲》28集王浩信炒車假死!一眾女角傷心欲絕!

劇情大網:【反黑路人甲】1-30集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 臨時演員王浩信爭做龍頭 TVB拍黑幫版《喜劇之王》

劇情重溫:【反黑路人甲第1-5集劇情劇透】王浩信湯怡一夜情、馮盈盈被槍手追殺中搶

劇情重溫:【反黑路人甲6-10集劇情劇透】馮盈盈坦白被王浩信扯甩件衫、蔣家旻色誘張振朗

劇情重溫:【反黑路人甲11-15集劇情劇透】張振朗臥底身份、蔣氏謀殺案主謀爆光?!

劇情重溫:【反黑路人甲16-20集劇透劇情】王浩信與張振朗親熱照流出、蔣家旻醋意大發誓言燒死張振朗

劇情重溫:【反黑路人甲21-25集劇透劇情】臥底王浩信失控黑化、狠心活埋蔣家旻

反黑路人甲》 主題曲 – 似真如假

主唱:王浩信

《反黑路人甲》 片尾曲 -對手戲

主唱:何雁詩

《反黑路人甲》 插曲 – 甘心替代你

主唱:王浩信

不管天邊風已起
只想依依看著你
夜闌人靜會否仍可希冀

經得起憂傷與悲
只因心中有著你
路遙長夜記憶從不捨棄

長街的身影穿過風雨有傲氣
曾一起出走不怕闖進了絕地
如霧如煙 全像遊戲

彷彿天和地在挑選我跟你
如像我亦重遇了生死
難道只好淌淚心痛告別你
無法讓我此際替代你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