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離地愛堅離地

《堅離地愛堅離地 》10-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劉佩玥收張振朗做兵、李國麟中風半身癱瘓

劇情

廣告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10-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康華承認劉佩玥是她的親生女兒,並望修復母女關係可惜劉佩玥唔領情… 陳智燊結婚不成怒打張振朗再反追龔嘉欣 !黃心穎指責劉佩玥收張振朗做「兵」、李國麟細仔墜樓身亡之後中風半身癱瘓、龔嘉欣同陳智燊分手收場,事業愛情兩失意…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十集劇情劇透:劉佩玥發現康華是生母悲憤莫名

Moment(劉佩玥飾)與Marcus(陳智燊飾)準備結婚,Luna(康華飾)替Moment高興,自薦幫忙籌備。Faye(龔嘉欣飾)奇怪Luna如此緊張,試探Luna,Luna終吐露Moment是她的親生女兒。Tinker(黃心穎飾)的網上直播因建忠胡亂入鏡,反令粉絲數目增加,吸引廣告商合作,也惹來希神(張振朗飾)的一班「毒男」同事青睞。Moment雖與Marcus和好,但彼此間的信任已不像從前,與此同時,Moment發現Luna原來是自己生母,悲憤莫名,卻只能找到希神傾訴,希神一家努力逗她開心。Moment再次發現Marcus撒謊,信任盡失,向Marcus提出分手……

回到目錄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十一集劇情劇透:陳智燊怒打張振朗

Luna主動照顧病倒的Moment,望修復母女關係,誰知Moment只當Luna是陌生人,Luna痛心失望。建忠家被收樓公司滋擾,原來建忠當年沒有正式簽訂樓宇買賣合約,以致收樓公司有機可乘,而背後的老闆正是王守集團。建忠被滋擾情況愈來愈嚴重,Faye得悉後答應幫忙。阿輝(丁子朗)故態復萌,只顧打機,瑞萍不滿,阿輝解釋只是想做電競手,瑞萍極力反對,阿輝憤而離家出走,搬到希神家。Marcus得悉希神曾陪Moment過生日,還發現Moment經常到希神家,怒極打希神。

回到目錄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十二集劇情劇透:黃心穎設法令丁子朗知難而退

希神辭職,終日在家與阿輝打機,Tinker擔心阿輝影響希神,使計讓阿輝知難而退,結果反而增加阿輝成為電競手的決心。Marcus知道與Moment再無可能,決定放手做回朋友。希神雖辭職,但仍回itogether協助解決智能眼鏡的技術問題,Marcus決定不讓希神辭職,眾人開心。阿輝邀請瑞萍來看自己比賽,瑞萍口硬心軟,到會場支持卻生意外,幸好能見證他獲勝一刻。Faye游說Marcus再搞醫療復康科技,Marcus以現實人手及資金問題反對,二人激烈爭論。

希神辭職,終日在家與阿輝打機,Tinker擔心阿輝影響希神,使計讓阿輝知難而退,結果反而增加阿輝成為電競手的決心。
希神辭職,終日在家與阿輝打機,Tinker擔心阿輝影響希神,使計讓阿輝知難而退,結果反而增加阿輝成為電競手的決心。

回到目錄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十三集劇情劇透:謝東閔將李國麟畫成「禽獸王」

希神家被爆竊,單位買賣收據被盜,懷疑是國錕所為。Faye欲跟守勤議論,卻親眼看守勤燒掉收據。建忠、希神等人誓死保衛家園,Faye出現,站到建忠一邊,更搬進建忠家的天台。阿輝成為職業電競手,以為會得到Tinker青睞,誰知依然被Tinker拒絕。網絡瘋傳守勤為「禽獸王」的漫畫,守勤揭發Oscar(謝東閔)正是漫畫的作者,怒極將Oscar趕走。Faye不滿Marcus經常避開自己,及後發現他原來一直忙於爭取投資者支持開發「復康之手」,Faye感動,二人和好。

建忠、希神等人誓死保衛家園,Faye出現,站到建忠一邊,更搬進建忠家的天台。
建忠、希神等人誓死保衛家園,Faye出現,站到建忠一邊,更搬進建忠家的天台。

回到目錄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十四集劇情劇透:陳智燊主動向龔嘉欣表白

Faye、Marcus得知彼此十年前因誤會錯過,Marcus大膽向Faye表白,Faye因顧慮Moment而猶豫。Faye鼓勵希神主動出擊追Moment,又與希神扮演情侶訓練他的膽量,希神滑稽又細心令Faye增添好感。守勤為阻子駿參加發明比賽,與Moment起爭執,Luna維護Moment首次與守勤頂嘴。Moment給Faye與Marcus送上祝福,終令二人開始戀情。另一邊廂,守勤發現Moment竟是Luna親生女,一氣之下迫令子駿出國。子駿離家出走,希神、Faye四出尋找,驚見子駿從高樓墜下……

回到目錄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十五集劇情劇透:李國麟中風半身癱瘓

子駿墜樓身亡,成為網絡熱話,守勤亦遭網民一致指責。惟Faye不信子駿自殺,希神願助她找出真相。Luna對守勤心灰意冷,提出離婚後離家;Oscar亦因富二代Zach出言侮辱子駿,出手傷人被捕。守勤面對雙重打擊中風,半身癱瘓。希神查到子駿當日並非自殺,原來……Luna得知真相,Moment又衷心叫出一聲媽咪,終於化解心結。守勤帶著子駿的獎杯和Luna搭巴士,並接受了Moment是家人的身份。Tinker不忿Moment當希神是「兵」,出言指責,Moment錯愕。

回到目錄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十六集劇情劇透:張振朗同劉佩玥約會時大出洋相

希神被Tinker踢爆對Moment的感情,尷尬不已。隨着新晉KOL崛起,Tinker紅人地位受威脅,阿輝想幫忙卻弄巧反拙。Moment主動約會希神,希神不知所措,致電Faye求救,令Marcus不悅。希神約會時因過度緊張而大出洋相……阿輝在直播中大罵Tinker製造效果,幫她重拾人氣。隨着希神在復康之手上取得突破,守勤讚賞,Marcus對希神漸生妒意,更懷疑當日向Moment打小報告的就是希神。瑞萍為支持阿輝,到電競比賽現場打氣,阿輝卻與隊友爭執,不慎導致手部受傷。

希神約會時因過度緊張而大出洋相……
希神約會時因過度緊張而大出洋相……

回到目錄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十七集劇情劇透:丁子朗受傷無法繼續電競

阿輝傷心指右手受傷無法繼續電競,Tinker答應照顧他,誰知被阿輝作弄。Oscar幫健忠解決收樓問題,Tinker感激。Marcus想擴充itogether,與Faye意見分歧,而他得知希神與Moment來往,更生恨意,欲借Rosanna調走希神,Faye反對。此時王首集團被爆出黑材料,希神父當年自殺是做了王首高層替死鬼,令建忠、Tinker與王家勢成水火。Marcus還誣陷爆出黑材料的人是希神,終令希神無奈辭職。Faye看出Marcus仍未放下Moment,兩人爭執陷入冷戰。

回到目錄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十八集劇情劇透:張振朗同龔嘉欣和好如初

Oscar、Luna真誠向建忠一家道歉賠償,建忠、Tinker故意為難Oscar。建忠與Tinker有意接受道歉,可是希神誤會二人心意,將支票撕碎……Moment見希神失落,鼓勵他遵從內心,希神突然感慨痛哭,Moment拖手安慰。希神因第一次與Moment拖手而心甜,卻猶豫是否與Faye恢復友誼。Marcus落力討好守勤,Faye感覺他是虛情假意。Marcus以幫助Faye、希神和好為由,兩對情侶一起露營看流星雨。Faye與希神坦承相對,和好如初,但Marcus設計令希神誤會Moment未忘舊情。

回到目錄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十九集劇情劇透:龔嘉欣同陳智燊分手收場

Faye查出Marcus收買雜誌副編誣陷希神,失望之下與Marcus分手。希神因失戀借酒消愁,遇上同樣因分手而失落的Faye,二人在科學園飲至爛醉,嬉戲胡鬧,互生曖昧情愫。守勤得知Faye與Marcus分手,取回Marcus手中的商業項目。Marcus惱恨,決心不惜一切出人頭地,答應和Zach合作,向Faye要求拆夥,並提出以一億買下Faye的一半股份。Faye見itogether眾人為利益跟隨Marcus,開始自暴自棄。希神為了鼓勵Faye重拾理想,大膽向Moment表白……

Faye查出Marcus收買雜誌副編誣陷希神,失望之下與Marcus分手。
Faye查出Marcus收買雜誌副編誣陷希神,失望之下與Marcus分手。

 

回到目錄

《堅離地愛堅離地》第二十集大結局劇情劇透:龔嘉欣事業愛情兩失意

建忠、Tinker迫希神表明心意,希神左右為難,心中卻選定Faye。Faye面對愛情事業雙重困擾,扮作自暴自棄,實是哄守勤出錢。希神帶領眾人拍片鼓勵Faye,Faye感動,守勤也被Faye打動答應出錢。Marcus受喪父打擊,有所反省,向Faye道歉。Faye為感謝希神,助其解開父母之死的心結。希神重返itogether,因Marcus前車之鑒,Faye擔心跟拍檔拍拖導致愛情事業兩失,拒絕與希神一起。希神思前想後終於鼓起勇氣,向Faye表白……

閱讀更多:《堅離地愛堅離地》大結局終極劇透!龔嘉欣激發張振朗脫毒電梯內得米

因Marcus前車之鑒,Faye擔心跟拍檔拍拖導致愛情事業兩失,拒絕與希神一起。
因Marcus前車之鑒,Faye擔心跟拍檔拍拖導致愛情事業兩失,拒絕與希神一起。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