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降魔的2.0》 劇情大預測!大量劇照透露伏線!

劇情

廣告

降魔的2.0》1-25集的降魔劇情會將故事世界觀再擴展,特技場面頗多,上輯已死的角色用不同方式重現,人物關係複雜,仲有奇趣的新登場角色陸續登場,想知道誰是Final Boss之前,先睇睇無綫官方流出的90+張劇照,一齊歸納今輯劇情重點!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降魔的2.0》劇透1:馬國明降魔力量大爆發

馬國明所演的馬季在《降魔的》中,希望尋找養母親兒子豪仔,直到大結局,由胡鴻鈞飾演的豪仔才出現。《降魔的2.0》中,將會有馬季重遇豪仔後的故事:
多圖!《降魔的2.0》 大量劇照!新一輯劇情大預測!

降魔的2.0》劇透2:鄧佩儀新角色「降魔富二代」係TVB版馬小玲?

唔講咁多,詳見另文:「馬國明《降魔的2.0》周旋3女 鄧佩儀騷腿驅魔做新一代馬小玲

降魔的2.0》劇透3:痴情阿Moon劉佩玥最終嫁人

阿玥做鬼新娘⋯⋯老公將會係⋯⋯
阿玥做鬼新娘⋯⋯老公將會係⋯⋯

今集化作鬼魂支援馬明的阿Moon(啤啤)初期仍對小馬舊情難忙,甚至借黃智雯軀殻體驗拍拖感覺,不過最後佢情歸⋯⋯

降魔的2.0》劇透4:馬國明黃智雯有個單元打古代喪屍?!

劇照中有一輯相,見到馬國明持染血棒球棍,另一隻手拖著黃智雯,穿梭疑似古裝街,附近有不少伏屍的臨記,幕非今輯加入穿越打喪屍場面?

降魔的2.0》劇透5:胡鴻鈞飾演豪仔亦正亦邪

長期黑口黑面的「水鬼」豪仔潛力無限,與馬明的關係發展下來亦難令人捉摸,到底降魔的士佬會否入魔?睇劇照可能有少少線索:

多圖!《降魔的2.0》 大量劇照!新一輯劇情大預測!

降魔的2.0》劇透6:今輯有好多蔣志光(有片!)

降魔的系列與《鬼同你OT》、《情越海岸線》、《實習天使》及《張保仔》(包括番外篇)均屬於同一時空,當中就係用蔣志光一人分飾多角去貫穿,今集以「艾鐵文」擔正,其他蔣志光仲會同場演出!

上集協助姜蓉及孫淑梅後,鐵文對研究電波及能量產生濃厚興趣,成立研究公司,專門開發與超次元量子調和器有關的產品。成為這領域權威的他與梁晶晶的同鄉弟弟莫有為(蔣志光飾)成為網友,為對方解決問題,從而看到石敢當。得悉有為死訊,鐵文深表可惜,亦覺得他死因可疑,似與不同電波有關,繼續研究不同能量。有日,Ross同Liz兩兄妹找上門,以天價收購鐵文的科研公司。

與兄妹接觸後,鐵文更了解靈界法則,製造不少新型裝備,讓他們降魔伏妖。蔣志光在《降魔的》中,飾演的士司機莫有為,與葉學明、祁仁、艾鐵文成為網友,而這三個角色為蔣志光於不同劇集曾演繹的角色。有為因降魔而喪命,所以《降魔的 2.0》中,蔣志光飾演的角色為《鬼同你OT》中出現過的天才科學家艾鐵文。另外,葉學明(《情越海岸線》角色)與祁仁(《實習天使》角色)亦會在《降魔的2.0》中出現,一人分演四角。

《降魔的2.0》劇透7:楊明、陳滢、林淑敏客串單元

林淑敏飾演新聞主播Ivy姐,至於陳瀅就同楊明合演一對陰陽相隔的情侶:

《降魔的2.0》劇透8:江嘉敏同胡鴻鈞有段情⋯⋯

唯一令冷酷豪仔有牽掛的角色,係飾演「盲妹」的江嘉敏,佢係胡鴻鈞初戀情人,「豪仔」會唔會用靈力幫愛人開眼呢?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