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步走 大結局劇情

大步走劇情|大結局劇透:胡諾言向姚子羚求婚、張達倫遭抹黑、羅天宇劉穎鏇結婚

劇情

廣告

《大步走》大結局劇情:晚上9點半播出的劇集《大步走》全劇25集,結局周劇情在張國強飾演的 K.O. Sir 離世後,將有以下發展:

大步走結局周劇情重溫|第20集加長版精華:「就當係最後一場比賽」

曾經有個運動員講過,要把每一場比賽都當最後一場。唔係每個人都能掌握到人生,但總有理由為佢哋人生跑道上添加意義,無論成果如何,只要盡力享受當中,即使可能係人生到了最後,都會無憾一生。

第25集大結局劇情:婚禮之後,姚子羚送喝醉了的陳山聰回家,陳山聰向姚子羚許下承諾。
第25集大結局劇情:婚禮之後,姚子羚送喝醉了的陳山聰回家,陳山聰向姚子羚許下承諾。


《大步走》結局周第21集劇情: 張國強最後說的話

陳山聰等人遭逢巨變,姚子羚安慰陳山聰,胡諾言從旁看在眼裡。張達倫兒子宇笙表現平靜,逕自抑壓情緒。陳山聰找到張國強的筆記簿,原來他於比賽前一晚寫下心底話……羅天宇向蔣志光匯報店舖的狀況,發現有一批白布鞋甚為滯銷,蔣志光着羅天宇想出解決方案,羅天宇及後獲劉穎鏇啟發。歐瑞偉夫婦與鄧卓殷的母親商討婚事,鄧卓殷之母提出諸多要求;歐瑞偉夫婦打算把居所轉至梁彥宗名下。胡諾言與姚子羚談到未來結婚之事,姚子羚有意迴避話題。陳山聰姐姐王綺琴找劉穎鏇查證,得悉兒子梁彥宗原來一直說謊……回到目錄

大步走|第21集加長版精華|最後的說話|張國強

生命真係可以影響生命!你嘅生命中有無一啲人已經離開咗你?但你仲記得佢講過嘅說話?K.O. Sir(張國強) 最後係追思會上留俾大家嘅都係充滿正能量說話!呢一段小編都感動到喊!


《大步走》結局周第22集劇情:胡諾言向姚子羚求婚

姚子羚幫忙處理競風社的事務,與陳山聰表現合拍。梁彥宗被歐瑞偉趕走後不知去向,陳山聰父女與羅天宇找到他,梁彥宗終知錯。富商杜燕歌懷疑胡諾言牽涉利益輸送,姚子羚從妹妹趙希洛口中得知此事,向胡諾言送上支持。張達倫兒子宇笙有機會前赴日本接受跑步訓練,張達倫認為時機剛好,不想宇笙看到其狀況每況愈下。劉穎鏇幫梁彥宗覓得售貨員之職,王綺琴帶梁彥宗回家向歐瑞偉認錯。張達倫害怕的時刻終於來臨,因陳自瑤在身邊而泰然面對。胡諾言擺平工作上的危機,跟姚子羚訴心事時突然向她求婚……回到目錄


《大步走》結局周第23集劇情:張達倫遭「巴絲同盟」抹黑

姚子羚妹妹趙希洛因意外送院,她與泰臣均為不幸感到悲痛。姚子羚替趙希洛難過,獲陳山聰鼓勵。梁彥宗為羅天宇獻策,合力促銷白布鞋,蔣志光對羅天宇另眼相看。有地產公司使手段逼狗場賣地,胡諾言主張狗場搬遷,姚子羚為此事與胡諾言鬧意見。陳山聰等人歡送將赴日本受訓的張達倫兒子宇笙,張達倫、陳自瑤亦約了宇笙吃飯,張達倫要在宇笙面前裝作一切無恙……「巴絲同盟」抹黑張達倫,要藉此向陳自瑤報復。姚子羚鼓勵陳自瑤,並贊成林子善的提議,欲為張達倫做專訪反擊,陳自瑤為保護張達倫而感猶豫……回到目錄


《大步走》結局周第24集劇情:羅天宇向劉穎鏇求婚

陳山聰向蔣志光提出全程約250公里的「圍港跑」計劃,從而推廣跑步風氣,完成張國強的夢想,蔣志光全力支持。泰臣悉心照料姚子羚妹妹趙希洛,二人終於走出陰霾。蔣志光為友人的突然離世感觸,並希望促成劉穎鏇與羅天宇的婚事,向羅天宇透露心意。羅天宇向劉穎鏇求婚,詎料……姚子羚接報得悉狗場出事,幸陳山聰幫忙而尋回失犬,姚子羚喜極跟陳山聰擁抱,被胡諾言看見。姚子羚向陳山聰提到胡諾言向她求婚之事,自言仍未能下決定。姚子羚往找胡諾言,意外發現他的秘密……回到目錄


《大步走》結局周第25集劇情:陳山聰負傷參加圍港跑(大結局)

陳山聰領張達倫練跑,張達倫着陳山聰勿錯失追求姚子羚的機會。羅天宇、劉穎鏇舉行婚禮,陳山聰、蔣志光爭着要陪伴劉穎鏇行禮,姚子羚設法解決紛爭。陳山聰、蔣志光為一對新人致辭,場面溫馨。婚禮之後,姚子羚送喝醉了的陳山聰回家,陳山聰向姚子羚許下承諾。陳山聰、姚子羚練跑兼拍片分享跑步貼士,陳山聰突然腳痛,原來當日尋找失犬時弄傷舊患,醫生建議他動手術,陳山聰卻堅持參加「圍港跑」。圍港跑舉行當天,陳山聰負傷上陣,誓要跑畢全程衝過終點……回到目錄

大步走 大結局劇情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大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