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綠衣鬥殭屍 大結局 劇情 鄭秀文 雷宇揚. plt

大頭綠衣鬥殭屍劇情|結局劇情劇透 香港變喪屍城!關寶慧成Final Boss

劇情

廣告

大頭綠衣鬥殭屍結局|劇情精華(1-20集劇情:有片重溫)

一代捉鬼大師張可以(楚原飾)因避戰亂,帶著兩個徒弟張北平(錢小豪飾)及張南京(黎耀祥飾),從京城來到香港,由於生活艱苦,三師徒被迫居於妓院柴房。北平後來轉職大頭綠衣(警察),剛巧殭屍大鬧香港,北平請師父可以重出江湖對付殭屍。北平戀上女鬼飄雪(鄭秀文飾),飄雪溫婉嫻淑,可惜人鬼殊途,此段情終告消逝。飄雪另外有一孿生姊姊飄紅(鄭秀文分飾),為人豪爽不羈,亦一直暗戀北平,北平曾一度弄錯人鬼身份,弄出笑話連篇,最後,飄紅為救北平甘願犧牲性命,到底飄紅、北平之間的愛情,註定要終結還是有所突破?

另外殭屍的禍根,生前是被香港首富屠萬富(江毅飾)所害,可惜天理循環,報應郤報在萬富女兒屠天麗(關寶慧飾)身上。天麗在生時迷戀北平,後假扮自殺卻弄假成真,死後卻執迷不悟,受鬼官教梭,報夢父親萬富,將自己煉成殭屍之王,要吸盡100人的陽氣,萬富卻成為第100人被天麗吸取陽氣而死的人。

大頭綠衣鬥殭屍 大結局 劇情 鄭秀文 雷宇揚. plt 1993年的《大頭綠衣鬥殭屍》
1993年的《大頭綠衣鬥殭屍》(圖片來源:TVB

大頭綠衣鬥殭屍|第16集劇情飄紅女性化打扮出現反被北平取笑

可以等與天麗惡鬥一場,終將她捉住,但屈仁已中屍毒,可以帶他回家醫治,命北平將天麗屍體燒燬,天麗迷暈北平,萬富趕至,救走天麗,北平醒來,誤以為天麗屍體已毀滅。 萬富將天麗屍體帶回家,依其指示,提供壯男予她吸取陽氣。 北平成功遊説屈仁做污點證人,指控萬富惡行,立即將萬富拘捕。北平因而立大功,獲升為總督察。北平宴請各人,飄紅在如夢鼓勵下,女性化打扮出現,反被北平取笑,飄紅一怒而走,中玉(雷宇揚 飾)追來安慰,表示即將回安寧處,但仍衷心祝福飄紅能與北平結合,飄紅感動。 萬富在律師教唆下,製造假證據證明自己患絕症,只餘兩個月性命,法官判萬富緩刑。 飄紅親自下廚,炮製美食予北平,北平卻不瞭解飄紅心意,全不領情,飄紅心內難過。

大頭綠衣鬥殭屍|第17集劇情如夢等得知飄紅一直暗戀北平

飄紅借酒消愁,喝至酩酊大醉,北平撞見,送她回家,抱她入房安頓,如夢見到,以為二人發生關係。 屈仁為怕萬富向他報復,寧到警局做雜工以策安全,阿才對他頤指氣使,屈仁強忍。 北平之新上司李大衞到警局上班,原來他是揚威的親戚,二人相見,敍舊一番,北平見大衞一表人才,且是孤家寡人,靈機一觸,決撮合大衞與飄紅。 北平約飄紅郊遊,飄紅滿心歡喜,怎料原來北平是介紹她予大衞,飄紅大失所望。如夢等得知飄紅一直暗戀他,但他心中只愛飄雪一個,飄紅難過,藉詞搬離醉紅院。 安寧安排中玉與鄧小慧結婚,中玉拒絕無效,於新婚夜逃去,安寧大怒,安排人手捉回中玉。

大頭綠衣鬥殭屍|第18集劇情 鄭秀文一人到中環謀生

萬富假借招募壯男到花旗國掘金,實則安排他們給天麗吸取陽氣,無數壯男慘死。 大衞自見飄紅一面後,對她思念,向北平打探飄紅之消息,但北平亦沒有飄紅之音訊,北平心內對飄紅不期然產生思念之情。 飄紅一人到中環謀生,連續幾日也找不到工作,正感徬徨之際,終讓她在一銀號找到後生工作,才敢鬆一口氣。 另方面,中玉亦到中環尋找飄紅,屢尋不獲,錢財又被賊劫走,沒銀交房租,被迫流落街頭,苦不堪言。 銀號遭賊劫,飄紅奮勇將賊捉住,老闆海叔對飄紅另眼相看,與她投緣,認了她做契女,替她改造一番。 飄紅偶然在街上撞見落泊的中玉,遂安排他在銀號工作,得以棲身,時安寧尋至,夾硬將中玉帶走。

大頭綠衣鬥殭屍|第19集劇情 雷宇揚向鄭秀文求婚

飄紅發現中玉(雷宇揚 飾)失蹤,甚為擔心,猜出他可能被安寧捉回城寨,遂回醉紅院找北平求助,北平妒忌心起,拒絕相助,飄紅唯與如夢往找安寧。 飄紅要求安寧釋放中玉,安寧不肯,北平率眾警至,與安寧之手下對峙之際,中玉吊頸自盡,眾人及時相救,中玉求飄紅答允嫁他,飄紅被其真誠打動而答允,北平心內甚難過,而安寧亦無奈放走中玉。 安寧因中玉拒婚一事,而激怒清廷,下令將他全家抄斬,中玉獲悉,將安寧救走,安寧愚忠,卻服毒自盡,可以及時相救,曉以大義,安寧才放棄再尋死。 警方發現九十九具乾屍,可以猜出必是天麗正在練僵屍,遂立即帶同北平等往對付她,但剛巧天麗大功告成,成超級僵屍,可以派人燒屍之際,為時已晚,乾屍已變成喪屍。

大頭綠衣鬥殭屍結局劇情 |第20集劇情劇情喪屍再襲擊警局 四大天王終於上身

可以決定請四大天王到來對付天麗,要紅、京、夢、愛齊心合力才可讓四大天王上身,夢、愛惶恐不足。

喪屍襲擊警局,屈仁被咬,負傷逃去,找到可以等,張天師不知屈仁已中屍毒,將他收留。 天麗率喪屍侵至,飄紅等因不齊心,未能讓四大天王上身,可以、安寧合作對付天麗,險象環生,時屈仁又已變成喪屍,襲擊眾人,形勢更惡劣,危急之際,飄紅等終於齊心,四大天王終上身,消滅喪屍,但卻不是天麗敵手,天麗終搶走北平。

天麗帶北平至山洞,要將其陽氣吸盡才殺他。 安寧被天麗咬傷,不願變成喪屍,自盡而死,可以將寧屍與屈仁燒燬。 可以等在鬼姊妹相助下,引天麗出現,欲以炸藥炸死她,不成功,天麗欲殺各人,另方面,飄紅則救出北平,但他已中屍毒,且陽氣大失,性命垂危。 到底可以等如何消滅天麗?飄紅又能否救回北平?請看本集大結局自有分曉。

相關文章: 關寶慧由力捧花旦淪為「爛片王」 苦盡甘來終成舞台劇最佳女主角獎

下一頁:大頭綠衣鬥殭屍|鄭秀文初出道舊照掀集體回憶 華星年代好友近況重溫

《大頭綠衣鬥殭屍》以外 鄭秀文拍過的TVB劇集

1991年 《浪族闊少爺》 飾演施敏(Sammi)
1992年 《壹號皇庭》 飾演方家琪(Josephine)
1993年 《大頭綠衣鬥殭屍》 飾演 飄雪& 飄紅
1994年 《親恩情未了》 飾演張家慧(Helen)
1995年 《刑事偵緝檔案II》 飾演葉子晴(Ivy)
1999年 《寵物情緣》 飾演歐子珊(Susa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