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24小時劇情

失憶24小時|第16至20集劇情劇透:譚俊彥失憶借勢呃蝦條 湯洛雯欲拒還迎

劇情

廣告

失憶24小時|第16至20集劇情劇透:郭晉安為何遠東放棄譚凱琪,錯過老婆生日;之後老婆譚凱琪陪吳家樂澳門過夜!另一方面譚俊彥與湯洛雯在第17集開始撻著,王君馨照舊無影,反而綁架案主謀之一黃建東今周會有報應⋯⋯

文:東方新地

上文提要:失憶24小時|第15集加長版精華|翁婿大戰 水火不容|姜大衛|胡楓

失憶24小時第16集劇情(03/08) 郭晉安為何遠東放棄譚凱琪

胡楓想資助譚俊彥公司,譚俊彥拒絕。劉思希見姜大衞失落,答應會與他移民。郭晉安個仔在譚凱琪生日當天訂了高級餐廳,安排郭晉安為譚凱琪慶生。何遠東被客人懷疑他偷竊,正在警署調查,郭晉安無奈爽約。譚凱琪在餐廳獨自等待,時巧遇吳家樂,吳家樂竟記得她生日,二人互相了解。郭晉安致電譚凱琪求救,吳家樂送譚凱琪到警署,郭晉安醋意大發。何遠東透露家中有張達倫藏起的錢,郭晉安找尋卻不見,決定跟蹤張達倫,中途卻被譚俊彥打擾。譚俊彥巧遇張達倫後通知郭晉安,二人跟到一個神秘單位。

失憶24小時|第16集|精華|當場捉到金屋藏嬌?|郭晉安|譚俊彥|張達倫|秘密

耀中(郭晉安)懷疑雲思(張達倫)收埋一大筆錢,佢跟蹤雲思期間卻被一言(譚俊彥)發現,耀中無奈令雲思逃去。次日一言再度巧遇雲思,佢通知耀中一起跟到一個神秘單位,結果發現雲思隱藏嘅大秘密!

失憶24小時第17集劇情(03/09)譚俊彥與湯洛雯撻著

郭晉安以為張達倫藏起王君馨,但找不到證據。郭晉安就家中藏錢之事警告順美要小心張達倫,惟張達倫早向她交代,兄妹二人吵起來。何遠東對官司甚為擔憂,大吃大喝來蓋過忐忑心情,誰料吃得太多壞了身體,郭晉安與順美好言相勸。胡楓找前夥計聚舊,得知姜大衞虧待了從前公司的老臣子;胡楓向姜大衞投訴,姜大衞因子女均站在胡楓一方而失望。譚俊彥幫湯洛雯的朋友設計裝修,譚俊彥與湯洛雯品味相近,惺惺相惜。郭晉安個仔想郭晉安和譚凱琪復合,獻計給郭晉安,誰知卻弄巧反拙……

失憶24小時第18集劇情(03/10) 譚凱琪陪吳家樂澳門過夜

譚凱琪答應吳家樂的邀請往澳門玩樂,更共度一宿。郭晉安得知,怒不可遏,與譚凱琪大吵。胡楓臨走留下一筆錢給譚俊彥,讓他可買回公司。譚俊彥提出回購股份,誰知黃建東卻坐地起價!劉思希與Dr. Kan相約吃飯,時見譚俊彥酒醉,得知譚俊彥為錢所苦,劉思希以自己之名向姜大衞借錢,卻被識破。郭晉安個仔在美國玩得開心,不記掛郭晉安,郭晉安怕妻兒也離棄自己,決定要大賺一筆,拿回尊嚴。譚俊彥找郭晉安傾訴喝酒,時遇黃建東與女伴Coco,郭晉安亦被激怒,戲言為譚俊彥教訓他……

除《 使徒行者3 》外,楊埕還有份參演另一部無綫新劇《 失憶24小時 》,與黃建東大玩火辣「 車震戲 」。
27歲楊埕落選港姐楊埕還有份參演《 失憶24小時 》,與黃建東大玩火辣「 車震戲 」。

失憶24小時第19集劇情(03/11) 郭晉安勒索黃建東 譚俊彥色誘湯洛雯剝淨小背心

郭晉安與譚偉權想綁架Coco,跟蹤期間發現她一腳踏兩船,另一男伴是單立文的心腹祥發。劉思希與Dr. Kan情到濃時,Dr. Kan卻急煞,劉思希百思不解。郭晉安以Coco之事勒索黃建東,若不給錢就告知祥發,黃建東為保命決定離港,無奈賤賣股份給譚俊彥……譚俊彥與湯洛雯買東西到其朋友單位,遇雷聲風雨,譚俊彥驚恐症發作,湯洛雯為安慰譚俊彥將他緊抱入懷,二人情到濃時衫都唔著 ……事後譚俊彥找不到湯洛雯,覺得她有心避見。譚俊彥終找到湯洛雯,始知她有事前往澳門,更發現正在裝潢的單位是湯洛雯的。

湯洛雯今次喺《失憶24小時》飾演心理醫生,幫助譚俊彥喺劇入面重組失憶24小時入面嘅記憶!莫非會成為懸疑劇情嘅破案關鍵?而且湯洛雯透露今次有激烈愛情動作場面

失憶24小時|第19集絕密片段|譚俊彥湯洛雯激情床戲完整版|

譚俊彥湯洛雯激情絕密(未經刪減)片段首次曝光,真係睇到人面紅耳赤!去片睇睇精彩嘅絕密花絮啦:

失憶24小時第20集劇情(03/12) 郭晉安扮被老婆推落海

郭晉安個仔回港,譚凱琪與吳家樂相約接機,郭晉安個仔得知譚凱琪與吳家樂交往,心生不快。郭晉安個仔私下找郭晉安,希望郭晉安能讓譚凱琪回心轉意,但郭晉安沒信心能圓兒子所求。吳家樂和譚凱琪緊張四出找尋郭晉安個仔,郭晉安使計讓兒子以為譚凱琪發怒推自己下海,可惜被識破,令兒子 郭晉安個仔與譚凱琪均對他徹底失望。劉思希再次相約Dr. Kan,探其心意,不小心讓他看到真面目,Dr. Kan似接受不了。譚俊彥發現有人在網上出售王君馨的首飾,以為王君馨財困,及後透過私家偵探鷹哥查出賣家是唐嘉麟,但唐嘉麟已陷昏迷……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