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

《宮心計2深宮計》劇情第26-28集 | 皇后眼紅純熙懷有龍胎

劇情

廣告

《宮心計2深宮計》第26-28集劇情講述因流產而不育的皇后王蓁,為想再度成孕用盡方法,豈料純熙竟懷有龍裔備受恩寵,隆基興奮不已,王蓁心中不是味兒……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宮心計2深宮計》第二十六集 (06/25) 元玥送別成恭

成恭承認是藏書閣縱火案的真兇,終被問罪流放,南宮琹自覺愧對成恭。成恭臨行前一直期待南宮琹前來送行,可惜出現的卻是元玥……

碧雲相思鍾情可謙

南宮琹因思念成恭鬱鬱寡歡,碧雲、相思前來安慰,南宮琹始知二人過去曾鍾情同一男子,而此人竟是最近入宮的太醫文可謙。三人重遇聚舊,碧雲、相思皆對體貼的可謙依然留有好感。

何離偶遇瓊香

何離偶遇拜祭肅明皇后的瓊香,瓊香感慨肅明皇后的遭遇,並對何離作一番寄語。

三恕對若芊表白

若芊在元玥、純熙鼓勵下,再次往找三恕,卻與三恕無言以對,何離推波助瀾,三恕終有機會對若芊剖白心跡。

隆基邀純熙月下撫琴

雨嫣再次向王蓁提起皇嗣之事,王蓁感不是味兒。元玥往找隆基,希望隆基能多加關心純熙。是夜,隆基邀純熙月下撫琴,純熙大喜,但原來隆基此舉另有目的……

《宮心計2深宮計》第二十七集 (06/26) 隆基挺身護純熙

純熙終得悉自己一直被太平利用,怒然質問太平,太平正要教訓純熙之際,隆基挺身相護,純熙感動不已。

隆基關心純熙

隆基有要事離宮,擔心期間有人再對純熙不利,囑咐何離、三恕多加留意,並婉言勸王蓁與純熙要友好相處。

王蓁以為三恕、純熙暗結私情

芳媚因久病而變得喜怒無常,雨嫣默默承受。純熙到紫蘭湯藥浴調理身體時,驚聞刺客出現,巡至附近的三恕馬上衝入紫蘭湯救人。王蓁與雨嫣遊園至此,正撞見三恕、純熙共處一室,以為二人暗結私情,連夜審問。

若芊堅信三恕無辜

三恕、純熙因苦無證據,百口莫辯。何離須於三日內找出關鍵的宮婢作證,為二人脫嫌。若芊堅信三恕無辜,何離亦四處搜查證據。

太平阻攔

隆基在三日期限前趕及回宮處理此事,提出延後審理,太平竟出現阻攔。就在此時,元玥將若芊帶到殿上……

《宮心計2深宮計》第二十八集 (06/27) 若芊承認誣陷三恕與純熙

若芊承認使計誣陷三恕與純熙苟且,終被判杖刑。三恕向隆基求情不果,欲見若芊亦被元玥拒諸門外。三恕痛斥元玥竟以若芊作代罪羔羊,元玥唯有向三恕轉述若芊的苦心,三恕聞言動容。

太平得知肅皇后兒子未死

太平錯失剷除三恕的良機,正大感不忿,卻得知肅明皇后遺孤可能尚在人間,認為其嫡子身份,必能動搖隆基帝位,轉怒為喜。

隆基滿懷心事

另一邊廂,何離看出隆基滿懷心事,上前慰問,二人促膝長談,隆基遂向何離憶述往事……

三恕守護若芊感動

若芊被判杖刑,昏迷期間,得知三恕一直守護在側,大為感動。元玥、純熙與若芊經此一役,亦感情更篤。

純熙懷有龍胎

王蓁為再度成孕用盡方法,此時純熙竟懷有龍裔,隆基因此興奮不已,王蓁亦表現大方,為純熙打點一切。唯眼見純熙備受恩寵,不禁五味雜陳……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