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門 劇情

富貴門大結局劇情|TVB深夜重播41集劇透 羅嘉良暴走放炸彈

劇情

廣告

富貴門劇情|《富貴門》將於6月初深夜重播,這套2009年台慶劇,與古裝劇《宮心計》同步播出。時裝劇《富貴門》前名《金錢誘罪》,接續《大頭綠衣鬥殭屍》於深夜時間重播,當年《富貴門》以大卡士掛帥,找來中生中旦呂良偉和戚美珍,加上當年回巢第一擊的羅嘉良、影后袁詠儀,當時期望可以擦出火花。

富貴門劇情+結局預告|TVB深夜重播

《富貴門》演員陣容|呂良偉、袁詠儀、郭可盈、戚美珍2009回巢之作

2009年底播出的《富貴門》與《宮心計》同期播放,此劇包含爭產、情慾和孽戀三大吸引元素,靠卡士搭夠,主角有離開無綫21年的呂良偉、戚美珍,強勢回巢的羅嘉良、郭可盈和袁詠儀,粒粒都係戲寶,不過一班主角年紀最細都計到37歲的袁詠儀,主攻師奶市場,可惜有欠煽情唔夠婆媽始終輸蝕。故事以銀行業大家族作骨幹,銀行太子爺卓一元(呂良偉飾)錯認沙富來(羅嘉良飾)為同父異母的弟弟卓一鳴,一鳴伺機奪權上位,更發現心上人是哎吔細妹卓一心(袁詠儀飾)。羅嘉良以大奸鬼姿態一枝獨秀,劇中必睇位他求愛不遂強姦袁詠儀,另一邊廂,卓一元雖已有妻子賀爵年(戚美珍飾),但卻翻撻舊情人董令姿(郭可盈飾),一段三角戀令人咬牙切齒,無論在商場上或情場上亦你爭我奪,家庭式爭產和不擇手段上位方式,往往令人追看。

  • 呂良偉 飾卓一元
  • 羅嘉良 飾卓一鳴/沙富來
  • 袁詠儀 飾卓一心
  • 戚美珍 飾賀爵年
  • 郭可盈 飾董令姿
  • 薛家燕 飾常開眉
  • 馬德鐘 飾高拓民

《富貴門》薛家燕演技被惡搞

在第四集的《富貴門》,薛家燕飾演的常開眉,因不滿親子卓一元 (呂良偉飾) 邀請丈夫與外遇所生的兒子卓一鳴 (羅嘉良飾) 來港,在哥爾夫球場草地上嚎哭。隨後劇照被製成多款改圖。

富貴門 劇情 有網民覺得本片像《皆大歡喜》,認為十分戇居。甚至認為,用汪明荃代替薛家燕的話,反而更好。不過也有人認為,汪未必有薛於草地嚎哭那樣搞笑的演技。
有網民覺得本片像《皆大歡喜》,認為十分戇居。甚至認為,用汪明荃代替薛家燕的話,反而更好。不過也有人認為,汪未必有薛於草地嚎哭那樣搞笑的演技。(圖片來源:富貴門)

富貴門劇情+結局預告

富貴門|劇情概要:

銀行家卓一元(呂良偉飾)錯認老千沙富來(羅嘉良飾)為同父異母的弟弟卓一鳴,扶植他成為銀行界舉足輕重的一員。在親情的蒙蔽下,一元未能認清富來包藏禍心,以致養虎為患。一元在外地遇暴亂被綁架,這段難堪的經歷令他性情大變,愛妻賀爵年(戚美珍飾)多番開導勸解,惜未能助他擺脫恥辱的陰影,更促使他走向舊情人董令姿(郭可盈飾)尋求慰藉,多年夫妻恩情一朝破碎!富來走進卓家後,發現心上人正是名義上同父異母的妹妹卓一心(袁詠儀飾)。一心壓抑着對富來的真情,投向鍾情自己的高拓民(馬德鐘飾)。富來不甘失去所愛,又不願放棄富貴,徘徊情感與金錢之間,最終選擇了富貴之路,踏進墮落的富貴門……

富貴門大結局劇情|第41集劇透 (08/03) 一元與一鳴大戰 68樓引爆炸彈

民從心口中的說話得到線索趕到別墅,但卻沒法找到她,一心於浴缸被水蓋過頭,生死一線。正當民欲放棄之時他看到灑水器突然作動,而把視線轉到工人用的獨立屋中……被打暈的元醒來後,發現地上的電腦畫面中,元看到鳴與眾家人……

鳴說已在六十八樓安置了炸藥,如果元想救家人,便得一個人上來與他見面。警方不許元前往,元只得持槍脅持祿到電梯前;鳴提出如元肯吞槍自殺,便放過他的家人,看着眼前的家人,元只得將槍指向太陽穴,準備把板機扣下……元與鳴大戰,鳴雖不敵,但卻把桌上的引爆計時器開動;這時六十八樓的電視屏幕突然傳來了來的聲音……

富貴門
(圖片來源:TVB
富貴門 警方不許元前往,元只得持槍脅持祿到電梯前!
警方不許元前往,元只得持槍脅持祿到電梯前!(圖片來源:TVB
富貴門 羅嘉良勢言不放過呂良偉和袁詠儀
羅嘉良勢言不放過呂良偉和袁詠儀(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富貴門 鳴提出如元肯吞槍自殺,便放過他的家人,看着眼前的家人,元只得將槍指向太陽穴,準備把板機扣下⋯⋯
鳴提出如元肯吞槍自殺,便放過他的家人,看着眼前的家人,元只得將槍指向太陽穴,準備把板機扣下⋯⋯(圖片來源:TVB


富貴門劇情|第1至5集 劇情提要: 羅嘉良扮導遊劫袁詠儀

沙巴方面來電建議銀行家卓一元,中止搜索在沙巴失蹤年半父親崇禧的行動。元偕妹心與禧生前委託的私家偵探見面,了解父親當年到沙巴是為尋覓一直失去聯絡的私生子一鳴。老千兄弟沙富來與沙寶來在搜索去世女屋主那病逝兒子的遺物時有所發現,此時元與私家偵探出現,富來看到是個發財的大好機會,兩兄弟合演一場好戲令元相信富來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元向富來說出此行是代父補償他,更說按禧遺囑把別墅贈予他。眉聽到兒子贈別墅予富來,即忍不住怒斥元,並拒承認丈夫有私生子,富來不欲事件失控,高調帶寶來離開香港。富來想出新主意,竟成功引眉到沙巴。

富貴門劇情|第6至10集 劇情提要:袁詠儀接受馬德鐘追求

富帶眉到山上,覓得禧的墳墓。眉決帶富認祖歸宗並接受「一鳴」這個私生子。富依約向心送上名貴手錶,兩人心意相通當街擁吻,民呆立街中。眉當眾宣布已邀請「一鳴」回家,心發現竟是富。眉與兒子討論是否讓富加入銀行擔任董事,最終令元答應。股東會議上,身為股東之一的年竟投下決定性的反對票,令眉大怒,元惟有安排富擔任自己的助理。眉為避開年竟把途人撞出馬路,眉在警署時,姿以代表律師的身份出現,她向警員說出已找到目擊證人證明眉的清白,眉發現證人竟就是家嫂年。心雖拒絕了民的追求,但當聽到民對年說出愛上自己的心情後,終接受民的情意。

富貴門劇情|第11至15集 劇情提要

鳴發現銀行附屬公司打算收購美國某集團後,竟主動建議銀行財務總監黎允才購入相關股票。證監會收到投訴指銀行涉嫌進行不法內幕交易,元義正辭嚴指鳴隱藏了最重要的一事沒向他坦白。元工作太累睡在姿的肩膊,卻被年看到。元在美國公幹時發現姿,兩人暢飲回酒店房時,姿借機向他表白更與元熱吻起來。元提早回港時,鳴竟拿出別墅契約欲以此填補和解賠償的金額。元費盡唇舌,無法令妻年相信自己與姿無私情。鳴發現欣與豐爭執,鳴開解欣時始知二人已分手,欣說出已喜歡上鳴。元雖答應接載姿回家取文件,但最後還是決定帶兒女去騎馬,姿大怒竟酗酒濫藥。

富貴門劇情|第16至20集 劇情提要

怡利用姿與元的手機,分別約兩人在遊艇上相聚,目的是希望可以讓年捉姦在床。當元回到碼頭時,發現祝已等候他們。元到印度商談收購銀行,準備回港時竟遇恐怖襲擊,元最後被人綁架了。心接獲年通知,要籌得五千萬美元贖金救元。皇天不負有心人,年終救出已飽受虐待的丈夫。寶欲安慰欣時驚見鳴送她回家時,鳴竟吻別她。年向心理醫生請教後,懷疑丈夫患上了創傷後遺症而影響身心。元看到子女用膠劍互相扭打時,突然失控發怒。民的前女友依琳突回港向他說出兩人之間已有一名兒子,而她聯絡民的理由是兒子需要移植骨髓治病。司徒豐私下向鳴說出,依琳回港與民見面之事。

富貴門劇情|第21至24集 劇情提要 一鳴身份被指穿

在訂婚宴會上,元與鳴帶着一個小孩到船上,小孩更稱民為「爸爸」;心指摘大哥破壞了宴會,元竟憤而走到船尾說要跳船。姿遇上混身濕透的元,元向她說出心中的痛楚,姿努力地安慰他,兩人更發生了關係。心在公司內聯網頁上,宣布已與民分手。在親子戶外活動上,寶來施計令鳴不得不當眾宣布他與欣的情侶關係。元離港公幹,提早送上情人節禮物給年。元與姿在沙巴享受二人世界時,年到達欲給丈夫驚喜,卻驚見元與姿在一起。心與姿見面,要求她中止與元的關係卻被拒。元終向年說出自己出軌的事,更向妻子提出離婚;元與年正同意簽下離婚協議書時,眉突然闖進阻止兩人簽字。

富貴門劇情|第31集羅嘉良被勒索

才向鳴報告說元要查閱富萬恆投資公司的賬目;鳴要豐想辦法找人「製作」一盤賬目供元檢查……元託姿接一對子女放學,但琦竟帶着弟弟逃走。鳴到豐及來家,向來說出欣將調職成為傳訊部經理之事,亦說出將調升他擔任助理經理協助欣;來聽後高興不已。來與欣為將舉辦的慈善抬轎比賽到山頂視察,來不慎掉下職員證……來被沙巴的舊相識昆找上門,向他勒索廿萬,不然公開他與鳴的身分。慈善抬轎比賽頒獎禮上,眾人竟遇上民,心見他帶著女伴暗感不悅。鳴發現心喝醉,更聽到她酒後吐真言。昆再次出現,更勒索來一百萬……

富貴門劇情|第32集羅嘉良強吻袁詠儀

徬徨不已的來在停車場遇到元,他竟突然向元跪下,求他借一百萬現金給自己。晚上鳴帶著滿身是傷的來到元別墅,更在元面前教訓來……元與鳴談到之前的收購行動是為了打開南亞市場,元提出自己可以繼續研究有關方案。在年的開導下,琦終放下對姿的敵意。姿收到琦邀約參觀她的天才表演,姿竟寧願推掉重要客戶的邀請。年向民提出欲到投資銀行工作,民大表同意。勛向姿談到得失客人之事,姿藉機提出辭職;眉得悉姿辭職以爭取多陪伴元及他的子女後,主動邀請姿在家吃飯。心與鳴見客,兩人更被迫飲下大量紅酒,鳴酒後忍不住強吻心……

富貴門劇情|第33集袁詠儀到沙巴度假

鳴努力想與心解釋,但卻被心狠狠責罵……年與心仔細分析,要她想清楚如何處理心中的感情。眉正為元搬回卓家而高興不已時,心突然提出欲取長假離港休息,鳴竟贊成。元回家後聽到眉讚賞姿懂得管教他的子女,不禁大樂。這邊廂眾董事為是否應該讓元復職一事而議論紛紛;鳴提到兄長正研究發展南亞銀行業務,於是眾人順水推舟讓元全權策劃拓展海外業務。正在沙巴度假的心,發現民突然闖至……來擔心始終有天會東窗事發,於是請鳴收手。元找鳴向他查問為眉把錢給他之事;來在永祿辦公室中,發現一鳴前往石澳途中超速告票,日期正是祝Sir在石澳海邊溺斃日子……

富貴門劇情|第34集 袁詠儀因喝醉被強暴

來與欣一起做蛋糕時,來說出會回沙巴生活;欣聽後發現自己已喜歡上他。正當一心擔心民去向時,民突然回到度假屋,更說出已購入了魚場可在那裡定居。心在荒島亂闖遇上蛇的襲擊,民竟為救她而被蛇所咬……元陪姿拜祭祝,記起有關鳴的超速告票,好像正是祝死去之日。得知元曾查問來,鳴於是晚上只得向元解釋;這時心與民剛好返回卓家,他倆更向眾家人說出將結婚之事。鳴表面上祝福兩人,但心中卻難受不已。元問鳴為何來突然辭職更離開香港,鳴表示不知原因,但鳴心知身分快被揭破……心慶祝即將結婚,因喝醉而留宿別墅的心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被人強暴了。

富貴門 劇情 富貴門
心早上醒來時,發現自己被人強暴了(圖片來源:TVB劇集截圖)

富貴門劇情|第35集羅嘉良騙子身分被揭發 再被袁詠儀打暈

民找心卻發現她並沒有回家;年陪心回家,眉以為心與民吵架而指責女兒,心氣得說出被人強姦後奪門而出;眉聽後大受刺激更心臟病發入院。鳴趕到醫院,眉特意提醒他們要互相支持,令元有口難言。晚上元向年說出自己的發現,證實鳴是個騙子。獨個兒在街上逛的來看見欣,只懂默默尾隨她;這時元突然出現,更向他說出鳴強姦了心之事……來質問兄長,最後更與鳴扭打起來;來奪車離開,卻因頭傷而發生意外,連人帶車衝進海中……鳴到遊艇上找心,心終發覺強姦的人正是鳴,心大怒下,將鳴打暈。

富貴門劇情|第36集 袁詠儀獲推舉成為CEO

鳴醒後對心講出真相,自己非心二哥,二人並無血緣關係,二人可以發展感情。眾人探望剛甦醒過來的眉,當離開病房之後,心向卓家眾人說自己並沒有被強暴,而自己是喜歡鳴。晚上元約鳴在銀行見面,兩人談判決裂,鳴說絕不會放過卓家……豐覓得來寫給欣的食譜,欣大受感動,決定到沙巴尋找他。心與姿商量,不欲元兄弟兩人為CEO之位相爭,提出不如讓自己擔任……元發覺眾董事竟推舉心成為CEO,不禁氣得當場離席;鳴阻止元帶心回家,兩人又起爭執。

富貴門劇情|第37集袁詠儀有了身孕

民不滿心和鳴一起,處處為難鳴;心發現民挑釁鳴,忍不住指責民。眉心中仍存希望,特意製造機會給年與元單獨相處,希望二人可以和好。心趁鳴不在,突然進入他的辦公室,鳴出現向她追問為何動他的電腦……鳴得悉心竟然有了身孕,不禁歡喜不已;元在銀行的郵遞部成功取得鳴客戶的資料,讓民能集中說服鳴的客戶撤資。豐向鳴報告客戶接連流失,提出可能是有內奸;鳴到豐的家中,竟看到貼有來樣子的海報,不禁想起來生前種種,鳴心中憤恨,要向元報復……

富貴門 袁詠儀告訴羅嘉良她有了身孕
袁詠儀告訴羅嘉良她有了身孕(圖片來源:TVB

富貴門劇情|第38集 戚美珍想與呂良偉復合

心提出為未來準備換車,鳴在車行發現豐在看車,奇怪他為何突然富有起來。晚上鳴往找豐,更得知他原來因為炒賣期貨石油而賺錢,但豐警告油價將跌,鳴決定利用這個機會設計陷害銀行。鳴跟心提出讓公司購入期油……年與元在天台上傾談,元將拾得的結婚戒指交還給年;年放下執着的尊嚴,向元說出希望復合……年約姿見面,更向她說出自己對她的看法……期油暴跌,鳴代心出面向眾董事解釋,說跌幅只是短期調整,如果情況再惡化,鳴說將自動辭職,眾董事聽後不禁釋懷。眉在病房眺望窗外,看到鳴與心竟當眾親吻,令她大受刺激,民知悉心有BB,大怒下與鳴在別墅大打出手……

富貴門劇情|第39集呂良偉險被炸死

眉向元與年問及鳴為何親吻妹妹之事;元只得向母親說出鳴的真正身份是沙富來,只是個騙子……豐向鳴報告期油跌幅已有一半,鳴要求他繼續對付銀行。警察指鳴因涉嫌與祝之死有關,需要帶返警署協助調查;因得知鳴將會被警方扣留四十八小時,眾人努力嘗試打開鳴的秘密檔案,最終因元憶起與來的對話,成功破解鳴收藏秘密客戶的密碼;眾人努力向名單的客戶游說,請他們把資金轉移回到萬基銀行。元收到鳴電話約他見面;這時姿到別墅欲向鳴討回公道,卻聽到鳴欲買兇殺死元,姿為通知元車上被裝炸彈,更因此令自己撞車失事,元大驚……

富貴門劇情|第40集劇透 (08/02) 郭可盈撞車傷重身亡 袁詠儀被羅嘉良謀殺

姿汽車失事,元從車中救出姿,元扶着姿時,她說看到帆船上正舉行他倆的婚禮,這時姿突然吐出一大口鮮血……鳴送了暈倒了的心到醫院接受檢查,得知她沒有懷孕之事。鳴發現心仍努力瞞騙他,終令鳴的怒火爆發。鳴為了報復,將投資公司的騙局公開。眾傳媒得知消息後,都一下子湧到萬基銀行查問……

元收到眾家人被擄走的圖片,不禁大驚,而他更在船中遭到伏擊。被鎖着的心甦醒後,懇求鳴不要殺害她的家人,鳴要求她照着自己的要求去辦事……民突然收到心傳來的視像訊息,立時得知心已身陷險境。鳴將心放於浴缸中,開水喉讓心慢慢浸於水中……

富貴門 一心於浴缸被水蓋過頭,生死一線,最後獲救
一心於浴缸被水蓋過頭,生死一線,最後獲救(圖片來源:TVB)
富貴門 郭可盈為通知呂良偉車上被裝炸彈,更因此令自己撞車失事,吐血身亡!
郭可盈為通知呂良偉車上被裝炸彈,更因此令自己撞車失事,吐血身亡!(圖片來源:TV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