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pet pet

寵愛Pet Pet劇情|20集TVB線上看主題曲:周嘉洛林夏薇譜姊弟戀

劇情

廣告

TVB寵愛Pet Pet劇情劇透|由林夏薇及周嘉洛領銜主演的《寵愛Pet Pet》逢星期一至五晚於9點半播出,同劇演員還有姜大衛、黃子恆、古佩玲、徐榮及陳庭欣等,監製陳耀全。此劇以寵物及獸醫診所作背景,寵物讀心師汪聲仁(周嘉洛飾)擁有與狗狗主角「冬甩」以人類語言溝通的能力,透過這種魔法,冬甩協助聲仁與動物溝通,道出段段主人與寵物之間的溫馨小故事。此劇亦是2022年香港國際影視展推介劇集之一及TVB傳承·狂歡55節目博覽2023八部劇集之一。劇集主題曲《寵寵》則由Yumi 鍾柔美獻唱。

寵愛Pet Pet分集劇情|第1-5集:獸醫林夏薇遇上鄰居周嘉洛

寵愛Pet Pet分集劇情|第6-10集:周嘉洛對林夏薇漸有好感

寵愛Pet Pet分集劇情|第11-15集:林夏薇前度招浩明出現周嘉洛感威脅

寵愛Pet Pet|劇情介紹

女獸醫惠婷(林夏薇飾)帶同狗狗冬甩搬入西貢,重新展開新生活。婷在新的工作環境中遇上寵物讀心師聲仁(周嘉洛飾),二人對寵物的價值觀有所不同,時有衝突。仁在一次意外後得到與冬甩溝通的能力,一人一狗逐漸建立友誼。仁幫助冬甩逃脫被閹割的命運,冬甩亦協助仁與到診寵物溝通,令仁的事業更上一層樓。仁從冬甩口中得悉婷為情所傷,助婷解開心結,二人關係好轉,且互相產生好感,但因年齡差異,感情裹足不前。冬甩欲撮合二人,卻鬧出不少笑話,甚至弄巧反拙……

寵愛Pet Pet 由林夏薇及周嘉洛領銜主演的新劇《寵愛Pet Pet》即將接檔9點半播出的《天龍八部》
由林夏薇及周嘉洛領銜主演的新劇《寵愛Pet Pet》即將接檔9點半播出的《天龍八部》(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寵愛Pet Pet|周嘉洛與林夏薇譜出姊弟戀

陳耀全找來同為愛狗之人的周嘉洛與林夏薇主演這部輕鬆愛情喜劇,演繹一對鬥氣冤家。周嘉洛與陳耀全繼《痞子殿下》再度合作,擺脫「廢青」及「痞子」形象,飾演寵物讀心師。他在劇中除了與狗狗主角「冬甩」發展真擊友誼,亦與視后林夏薇譜出姊弟戀,更有大量甜寵式浪漫情節,粉紅泡泡滿屏!

寵愛Pet Pet
(圖片來源:TVB提供)

回到目錄

寵愛Pet Pet劇情|第1-5集劇透

獸醫林夏薇與金毛尋回犬冬甩搬入西貢展開新生活,途中遇上交通意外,林夏薇熱心救治受傷毛孩,將冬甩暫托給熱心路人周嘉洛照顧,自己則陪同重傷狗隻皮蛋去診所,親自做手術。翌日,林夏薇正式回診所上班,發現周嘉洛竟是診所的寵物心理治療師,二人因理念不同而結下樑子。返家後,林夏薇對頑皮的冬甩破口大罵,冬甩溜入了鄰居家,令林夏薇發現周嘉洛正是她的鄰居。林夏薇在診所聽到同事傾談,誤以為周嘉洛將其糗事公開……按此看更多劇情內容

即睇《寵愛Pet Pet》首周1-5集劇情劇透
寵愛Pet Pet 林夏薇熱心救治受傷毛孩,將冬甩暫托給熱心路人周嘉洛照顧
林夏薇熱心救治受傷毛孩,將冬甩暫托給熱心路人周嘉洛照顧(圖片來源:TVB提供)

回到目錄

寵愛Pet Pet劇情|第6-10集劇透

林夏薇堅持要冬甩入手術室,周嘉洛關心冬甩接受手術後的心情,竟發現林夏薇已放棄為冬甩絕育的決定,周嘉洛亦似對林夏薇產生異樣情愫⋯⋯按此看更多劇情內容

即睇《寵愛Pet Pet》第二周6-10集劇情劇透
寵愛Pet Pet
(圖片來源:TVB提供)

回到目錄

寵愛Pet Pet劇情|第11-15集劇透

姜大衞誓要找出林夏薇及周嘉洛假拍拖的證據,卻意外發現周嘉洛疑似一腳踏兩船。姜大衞欲在林夏薇面前揭破周嘉洛,始知原來是一場誤會……林夏薇與周嘉洛跟冬甩散步,冬甩卻突然對着另一個男人大叫「爹哋」……冬甩撲上前與主人招浩明相認……按此看更多劇情內容

寵愛Pet Pet 冬甩撲上前與主人招浩明相認
冬甩撲上前與主人招浩明相認(圖片來源:TVB
寵愛Pet Pet 招浩明想利用冬甩追求富家女古佩玲
招浩明想利用冬甩追求富家女古佩玲(圖片來源:TVB

寵愛Pet Pet 金毛尋回犬|林夏薇與狗狗「冬甩」一見如故

薇薇與飾演其愛犬冬甩的金毛尋回犬Romeo 有不少對手戲,冬甩在劇中十分奀皮搗蛋,經常搞破壞激嬲媽咪,但現實中Romeo 非常乖巧,與薇薇首次見面已勁嗲及黐著薇薇,可謂一見如故,薇薇說:「佢好乖好有靈性,我會經常同佢傾偈同玩,又會買嘢請佢食,佢每日返廠都會飛奔撲向我!」薇薇又大讚Romeo 演技出色:「有時睇番啲片,原來冬甩係演得最好嗰個,畀佢搶曬啲戲!」薇薇為了劇集出心又出力,主演之餘又獻唱插曲《因為有你》,並有份執筆填詞,薇薇說:「呢首歌係寫畀我三隻狗嘅,當時我其中一隻狗要做大手術,覺得好感觸,就同兩位朋友一齊創作咗呢首歌,自己填詞嘅時候都邊喊邊寫。」劇集主題曲《寵寵》則由Yumi 鍾柔美獻唱。

更多:寵愛Pet Pet|金毛尋回犬冬甩主人招浩明感激未婚妻無私照顧愛犬

冬甩薇薇為咗《寵愛Pet Pet》出心又出力,仲會獻唱劇集插曲《因為有你》,首歌佢有份填詞。
薇薇為咗《寵愛Pet Pet》出心又出力,仲會獻唱劇集插曲《因為有你》,首歌佢有份填詞。(圖片來源:TVB
寵愛Pet Pet 冬甩林夏薇與「冬甩」一見如故
林夏薇與「冬甩」一見如故(圖片來源:TVB

回到目錄

寵愛Pet Pet劇情|劇集主題曲

回到目錄

寵愛Pet Pet|主演演員

林夏薇飾演 獸醫Paula(金惠婷)

金青松之女;冬甩之主人;汪聲仁之鄰居,並與其有段鬥氣冤家的姐弟戀;與Wilson(黃子恆飾)有感情線

寵愛Pet Pet 林夏薇飾演 獸醫Paula金惠婷)
林夏薇飾演 獸醫Paula(金惠婷)(圖片來源:TVB提供)

周嘉洛飾演動物讀心師Golden(汪聲仁)

金惠婷之鄰居,並與其有段鬥氣冤家的姐弟戀;冬甩之好友;與錢敏莉(古佩玲飾)有感情線

寵愛Pet Pet 周嘉洛飾演動物讀心師Golden汪聲仁)
周嘉洛飾演動物讀心師Golden(汪聲仁)(圖片來源:TVB提供)

姜大衛飾演金青松

金惠婷之父;Yumi(梁雯蔚飾)之男友

寵愛Pet Pet 姜大衛與林夏薇飾演父女
姜大衛與林夏薇飾演父女(圖片來源:TVB提供)

黃子恆飾演Wilson(羅定風)

與金惠婷(林夏薇飾)有感情線

古佩玲飾演錢敏莉

與汪聲仁(周嘉洛飾)有感情線

寵愛Pet Pet 古佩玲飾演錢敏莉
古佩玲飾演錢敏莉(圖片來源:TVB提供)

徐榮飾演杜志德

獸醫診所老闆

寵愛Pet Pet 徐榮飾演獸醫診所老闆
徐榮飾演獸醫診所老闆(圖片來源:TVB提供)

陳庭欣飾演程何婉琴

楊證樺飾演史立信

獸醫

梁雯蔚飾演Yumi

金青松(姜大衛飾)之女友

寵愛Pet Pet 梁雯蔚飾演姜大衛女友
梁雯蔚飾演姜大衛女友(圖片來源:TVB提供)

何沛珈飾演Jessica(謝嘉嘉)

獸醫助護

梁菁琳飾演Dr.Chloe(顏釆兒)

獸醫

寵愛Pet Pet|《陪着你走》監製陳耀全再度以動物為主題

監製陳耀全繼《陪着你走》再度炮製以動物為主題的劇集,《寵愛Pet Pet》以寵物為主角、獸醫診所作背景,道出段段主人與寵物之間的溫馨小故事,藉此傳遞飼養寵物的小知識,以及讓大眾瞭解飼養寵物是一生一世的承諾。

寵愛Pet Pet 呢位就係劇集主角「冬甩」
呢位就係劇集主角「冬甩」(圖片來源:TVB《寵愛Pet Pet》預告截圖)
寵愛Pet Pet 《寵愛Pet Pet》以寵物為主角
《寵愛Pet Pet》以寵物為主角(圖片來源:TVB《寵愛Pet Pet》預告截圖)

寵愛Pet Pet|周嘉洛與林夏薇首度演情侶

TVB於去年6月14日舉行新劇《寵愛Pet Pet》拜神儀式,出席人士包括周嘉洛、林夏薇、姜大衞、徐榮、黃子恆、古佩玲、梁雯蔚、招浩明等演員。招浩明愛狗金毛尋回犬Romeo為這套劇的狗主角冬甩,所以狗狗也有出席活動,並成為全場焦點,受到不少演員歡迎,爭相合照。最後,眾人與Romeo在監製陳耀全帶領下,進行拜神儀式,祈求拍攝順利。

寵愛Pet Pet 周嘉洛與林夏薇演繹一對鬥氣冤家
周嘉洛與林夏薇演繹一對鬥氣冤家(圖片來源:tvbweekly.com)
寵愛Pet Pet
(圖片來源:tvbweekly.com)

擁有多年飼養狗隻經驗的林夏薇(薇薇)藉著這次演獸醫的機會,學會更多以前不知道的養狗知識,運用到自己狗隻手上,讓牠們得到更多照顧。對於首次合作的周嘉洛,薇薇表示嘉洛是創作型演員,現場對稿度位也會爆肚,幸好大家有默契接得住,合作有驚喜。首度與視后級女演員合作,周嘉洛說薇薇有種穩陣的感覺,亦感受到她對演戲的熱誠,從她身上獲益良多。嘉洛在19歲左右試過姊弟戀,直言擇偶條件講感覺,好隨緣,更笑說這次經驗讓他明白女人毫不簡單。

寵愛Pet Pet 林夏薇薇薇)這次演美女獸醫
林夏薇(薇薇)這次演美女獸醫(圖片來源:tvbweekly.com)

寵愛Pet Pet|劇中更有鳥類及爬行類動物拍攝困難升級

監製陳耀全曾經製作劇集《陪著你走》,以視障人士與導盲犬作主角,這次再次炮製以動物為主題的劇集,規模更廣,以一所獸醫診所作平台,道出多段寵物與主人的故事。「飼養寵物成為不少人生活的一部分,容易觸動大家情緒,因此我們創作劇集,帶出人與寵物之間的心靈雞湯故事,亦藉著這個機會,傳遞飼養寵物的小知識,以及讓觀眾了解到養寵物是一生一世的承諾。」
與動物拍戲出名難,《寵物Pet Pet》更有狗、貓、鸚鵡、蜥蜴、蛇等動物登場,令拍攝困難升級,陳耀全與團隊亦理解耐性是與動物拍攝的重要一環。「現實生活中,主人與寵物相處要有耐性,拍攝時,拍攝團隊與主人一樣,也要畀足耐心,讓動物感到舒服,才進行拍攝。幸好,開拍以來,未遇到太大問題,拍攝順利。」

寵愛Pet Pet 《寵物Pet Pet》更有狗、貓、鸚鵡、蜥蜴、蛇等動物登場,令拍攝困難升級
《寵物Pet Pet》更有狗、貓、鸚鵡、蜥蜴、蛇等動物登場,令拍攝困難升級(圖片來源:TVB《寵愛Pet Pet》預告截圖)
寵愛Pet Pet 《寵物Pet Pet》更有狗、貓、鸚鵡、蜥蜴、蛇等動物登場,令拍攝困難升級
《寵物Pet Pet》更有狗、貓、鸚鵡、蜥蜴、蛇等動物登場,令拍攝困難升級(圖片來源:TVB《寵愛Pet Pet》預告截圖)
寵愛Pet Pet 《寵物Pet Pet》更有狗、貓、鸚鵡、蜥蜴、蛇等動物登場,令拍攝困難升級
《寵物Pet Pet》更有狗、貓、鸚鵡、蜥蜴、蛇等動物登場,令拍攝困難升級(圖片來源:TVB《寵愛Pet Pet》預告截圖)
寵愛Pet Pet 《寵物Pet Pet》更有狗、貓、鸚鵡、蜥蜴、蛇等動物登場,令拍攝困難升級
《寵物Pet Pet》更有狗、貓、鸚鵡、蜥蜴、蛇等動物登場,令拍攝困難升級(圖片來源:TVB《寵愛Pet Pet》預告截圖)

寵愛Pet Pet|希望帶出主題 向寵物學習

周嘉洛的角色因一次意外,產生魔法,竟可以與金毛尋回犬「冬甩」以人語講通。他更透過冬甩作橋樑,聆聽動物心聲,解決寵物與主人的誤解,了解兩者之間的需要。「冬甩」為劇集重要主角,這個角色由演員招浩明的愛犬Romeo擔任。陳耀全坦言挑選Romeo全因為牠的主人為演員,明白拍攝狀況及需要,不需要花時間適應拍攝運作。拍攝時,有份演出的招浩明既可配合拍攝需要,亦能照顧到Romeo的情況,一人一狗如同一體,令拍攝更暢順。

寵愛Pet Pet 「冬甩」為劇集重要主角,這個角色由演員招浩明的愛犬Romeo擔任
「冬甩」為劇集重要主角,這個角色由演員招浩明的愛犬Romeo擔任(圖片來源:tvbweekly.com)

冬甩不止替嘉洛傳意,更為他傳情。嘉洛與冬甩溝通,幫助冬甩解決生活困難,亦開始了解牠主人金惠婷(林夏薇飾)的內心,令二人譜出一段姊弟戀。劇本將兩位主角的感情線設定為姊弟戀,希望帶出一個訊息,人類應該學習寵物的純真,面對自己真實感受,勇敢地去愛。「人類思想複雜,受到各種外在因素影響,即使有愛,也會埋藏在心,不敢表達。相反,動物世界很簡單,你是主人,牠就會永遠維護愛護你。這套劇的衝擊位在於愛情線,希望帶出一個主題,其實愛很簡單,不用介懷外界眼光,像寵物般,去愛便成。」

寵愛Pet Pet 嘉洛與冬甩溝通,幫助冬甩解決生活困難
嘉洛與冬甩溝通,幫助冬甩解決生活困難(圖片來源:TVB《寵愛Pet Pet》預告截圖)
寵愛Pet Pet 陳耀全將嘉洛與薇薇的感情線定為甜寵式浪漫愛情,有大量sweet爆情節。
陳耀全將嘉洛與薇薇的感情線定為甜寵式浪漫愛情,有大量sweet爆情節。(圖片來源:tvbweekly.com)
寵愛Pet Pet 姐弟戀之外,姜大衞還會與梁雯蔚合演父女戀。
姐弟戀之外,姜大衞還會與梁雯蔚合演父女戀。(圖片來源:tvbweekly.com)

回到目錄

寵愛Pet Pet劇情|TVB線上看+預告片

本地線上看:可到myTV SUPER線上節目重溫。

海外線上看:台灣OTT由LiTV 線上影視於2023年8月2日起,同步更新上架。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com、tvbweekly.com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