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劇情第15-17集 | 高貴妃迫皇上活埋五阿哥 | 嫻妃露奸險真面目

劇情

廣告

《延禧攻略》第15-17集劇情講述愉貴人產下金瞳金身的男嬰,高貴妃來到要活埋剛出生的五阿哥……嘉貴人設下苦肉計斥責嫻妃苛待其子,計劃失敗再被貶為答應,原來嫻妃一直故作委屈扮可憐……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及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延禧攻略》第十五集 (08/20) 瓔珞告發怡親王

祭祀分肉之時,怡親王的肉中被查出含有鹽巴,皇上勃然大怒,治了他大不敬之罪,革職查辦關進了宗人府。祭祀結束後,傅恒叫住瓔珞,瓔珞坦言是她告發了怡親王。

嘉貴斥嫻妃苛待其子

四阿哥在嫻妃處不斷生病,嘉貴人過來探望時斥責嫻妃苛待其兒子,更求皇上讓她帶兒子回宮。

純妃揭發嘉貴人陰謀

純妃請張院判為四阿哥診斷,發現他受了風寒,而乳娘故意讓四阿哥出汗後再吹風,並讓生病的他服食魚湯等發物。

嘉貴人再被貶為答應

乳娘供出一切都是嘉貴人設下的苦肉計,皇上遂將她貶為答應,打入冷宮。

《延禧攻略》第十六集 (08/21) 嘉答應嘲諷嫻妃無能

嘉答應在冷宮被太監欺辱,嫻妃來冷宮看望她,嘉答應一邊傾吐自己內心的不滿與委屈,一邊出言嘲諷嫻妃無能。嫻妃憤而用長巾勒住了嘉答應的脖子。

皇后身患寒疾

爾晴勸皇后早日生下嫡子保住自己的地位,皇后氣惱不聽。瓔珞發現皇后身患寒疾,並不欲任何人知道。純妃屢次出入長春宮,停留的時間亦愈來愈長。

高貴妃造謠生事

高貴妃得知後,故意放出風聲,說皇后與純妃之間關係不正常,頓時引起宮中眾人議論紛紛。高貴妃又故意讓花旦唱《憐香伴》讓皇上生疑。

皇后找純妃針灸

其實,皇后因為身患寒疾,找純妃為她秘密針灸治療,只是不想給皇上知道,萬萬猜不到因此而傳出她與純妃有不正常之關係,二人便將此事告知瓔珞。

《延禧攻略》第十七集 (08/22) 傅恒暗中助瓔珞查冊

瓔珞去查看姊姊出事那天宮中進出人員的名冊,被傅恒阻止。瓔珞執着於尋找姊姊的死因,傅恒苦勸無果,決定暗中相助。

愉貴人產下金瞳金身的男嬰

皇后受乾隆所託,將愉貴人接入長春宮待產。皇后隨太后去禮佛,留明玉、瓔珞照看長春宮。深夜,愉貴人突然臨產,更生下一個金瞳金身的男嬰。

高貴妃要活埋五阿哥

高貴妃來到,要活埋剛出生的五阿哥,瓔珞不惜盜取皇后金印制止她。嫻妃帶着皇上趕到,乾隆派人召太醫會診後斷定五阿哥並非生了病,高貴妃懇請皇上當機立斷處置五阿哥……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