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劇情第25-30集 | 高貴妃令皇后流產昏迷 | 嫻妃代掌管後宮

劇情

廣告

《延禧攻略》第25-30集劇情講述重陽宴會意外引來大批蝙蝠襲擊,高貴妃趁亂將皇后推倒,令皇后流產昏迷……太后將管理後宮的事交給嫻妃……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由八月六日起逢星期一至五及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延禧攻略》第二十五集(08/30) 瓔珞不肯原諒弘晝

眾人紛紛進言要求皇上嚴懲弘晝,裕太妃親向瓔珞道歉但她不肯原諒弘晝,於是裕太妃準備將她除掉。

瓔珞教訓乾隆

瓔珞將被殺之際,幸好傅恒趕到救人。瓔珞記恨乾隆袒護弘晝,決定教訓他,結果乾隆因食了冰葡萄而腹瀉,氣惱萬分。

裕太妃羞辱瓔珞

瓔珞去壽康宮遭到裕太妃羞辱,裕太妃更用魏清泰以及魏家滿門的性命作要脅,瓔珞只好默默忍受。適逢七夕節來臨,宮女們在玩乞巧,爾晴邀瓔珞嘗試。

《延禧攻略》第二十六集(08/31) 傅恒要迎娶瓔珞

傅恒向皇后提起要迎娶瓔珞,被爾晴聽到後挑撥明玉,引起她對瓔珞的嫉恨。皇后突然暈倒,經過太醫診斷是懷孕,眾人慶賀。

嫻妃被高貴妃奚落

嫻妃看望皇后時遇到高貴妃被她奚落,之後嫻妃又意外發現皇后曾召回賜給常壽的太醫,因此引發誤會埋下禍患。

乾隆為傅恒賜婚

皇上從海蘭察口中聽說傅恒又去了長春宮,吩咐海蘭察看到傅恒讓他來見自己。傅恒往面聖,乾隆誤以為傅恒愛慕爾晴,要為他賜婚。

《延禧攻略》第二十七、二十八集(09/01) 嫻妃察覺純妃的秘密

皇后詢問瓔珞是否願意侍奉皇上,瓔珞拒絕並將自己的真實想法告知皇后。嫻妃探望純妃,察覺出純妃親近皇后竟然是另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欽天監預測將有巨雷,為了保護皇后珍愛的花不被雨水所毀,眾人給花叢套上油布時瓔珞卻沒有出現。

裕太妃遭雷擊身亡

原來瓔珞藉口求見裕太妃硬闖進了壽康宮,更當眾將和親王前將裕太妃的所作所為揭穿,更迫她賭咒發誓。當裕太妃發誓完後竟被天雷擊斃。

皇后告知乾隆,她喜歡瓔珞身上的自由自在和桀驁不馴,乾隆感驚訝。明玉得知傅恒被皇上派出宮辦差事,竟將氣撒到了海蘭察身上。

瓔珞被貶入辛者庫

納蘭氏向高貴妃說出,瓔珞被皇后趕出長春宮的消息;瓔珞被貶入辛者庫刷恭桶時遇到了袁春望。

純妃提醒嫻妃提防嘉嬪親妹

嫻妃聽聞裕太妃遭雷擊身亡後,特意佩戴當年一枚舊玉佩去拜祭,引起弘晝注意。純妃提醒嫻妃提防已逝嘉嬪的親妹妹進宮跟她爭奪永珹的撫養權。

《延禧攻略》第二十九、三十集(09/02) 皇后對趁瓔珞無動於衷

張管事對袁春望別有所圖,趁瓔珞送飯的機會下藥,幸好瓔珞出手相助。皇后看到瓔珞除草時被嬤嬤責罰卻無動於衷。

嫻妃出言挑釁高貴妃

高貴妃在御花園遇上嫻妃,嫻妃故意出言挑釁,令高貴妃對皇后起了殺機。乾隆因仲永檀洩露留中密折而大發雷霆,決心教訓鄂爾泰並重用高斌,令他與鄂黨分道揚鑣。

高貴妃趁亂推倒皇后

太后舉辦重陽節宴會,皇后身體不適卻強撐着赴宴。宮人不慎打翻鹿血,血腥味引來了大批蝙蝠。蝙蝠空群出現攻擊,嫻妃一直護着太后,引來太后關注。皇后在慌亂中與明玉分開,高貴妃趁亂將皇后推下御景亭,並自傷了手臂。

皇后流產昏迷

皇后流產昏迷,皇上龍顏大怒。明玉思考再三,決定去向瓔珞求援。太后見皇后昏迷不醒,就將管理後宮的事情交給了嫻妃。

瓔珞猜測一切都是高貴妃所為,與明玉回長春宮時遇到了太醫和傅恒,瓔珞見狀突然停下,並對明玉及長春宮劃清界線。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