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攻略

《延禧攻略》劇情第60-63集 | 瓔珞與傅恒私奔 | 明玉自殺身亡

劇情

廣告

《延禧攻略》第60-63集劇情講述瓔珞失寵,受盡眾人欺凌,順嬪趁機撮合瓔珞與傅恒私奔……

資料來源 :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日晚上八時三十分播映)

《延禧攻略》第60集(09/28) 繼后瓔珞合作破裂

順嬪向乾隆吐露實情,指瓔珞是她的救命恩人。繼后質問瓔珞是否背叛了她,瓔珞反唇相譏,道出繼后的連環計,二人的合作就此破裂。

太后對順嬪敵意全消

太后疑心重重,再度召見順嬪和瓔珞,質問他們二人是否作假欺騙。順嬪利用乾隆告知她的和安公主舊事順利過關,太后誤認為順嬪當真與公主有宿緣對她敵意全消。

明玉舊病復發

瓔珞教導順嬪清宮的規矩禮節,順嬪獲得太后信賴,甚至有取代瓔珞之勢。瓔珞知道明玉和海蘭察相愛,有心促成二人的婚事,誰料明玉舊病復發。明玉唯恐自己拖累海蘭察,只能拒絕婚約。順嬪發現明玉的病,明玉卻不讓她告訴瓔珞,明玉道出自己的病情以及與瓔珞的恩情,順嬪相勸於她。

《延禧攻略》第61集(09/29) 海蘭察向乾隆請婚

順嬪心疼瓔珞,請求太后免她抄寫血經,反而引起太后對瓔珞的不滿。海蘭察堅持迎娶明玉,不惜向乾隆請婚。明玉意識到婚事勢在必行,對日漸臨近的婚期極為憂傷。

順嬪得知傅恒與瓔珞的關係

順嬪在甬道遇見正在責罰福康安的傅恒,無意間掉落了手帕,傅恒看到後表情有異,順嬪心有所悟,明白了傅恒與瓔珞的關係。

明玉自盡

海蘭察迎娶當日,明玉竟穿着嫁衣自盡,胸口插着順嬪送給她的金剪刀,瓔珞嚎啕大哭。海蘭察大鬧延禧宮,被皇上拿下。瓔珞愧疚自責,抱着明玉的嫁衣哀傷不已。

《延禧攻略》第62集 瓔珞對順嬪生疑心

瓔珞回到明玉房間仔細查證,發現一套陌生的金器,開始懷疑順嬪。瓔珞預備將一切告知乾隆,卻被乾隆拒之門外;瓔珞質問順嬪,二人爭執之間順嬪受傷,更被趕來的太后撞見。

順嬪與繼后合作

繼后探望受傷的順嬪,順嬪要求與她合作。繼后、珍兒及袁春望逼問延禧宮所有下人,小全子背叛瓔珞,說他常聽到令妃背地裏罵順嬪,一時衝動才會傷人。

袁春望欺凌瓔珞

袁春望掌管延禧宮,瓔珞每頓的膳食也只是清水一碗,小全子也成了他的走狗,陸晚晚勸求順嬪放過瓔珞,順嬪卻指陸晩晚是無能而非無心。

順嬪挑撥傅恒與皇上的關係

順嬪造訪傅恒,告知瓔珞處境悽慘,並且挑撥他與皇上之間的關係,激起他面對自己的真情真意,重新喚起他對瓔珞感情。袁春望喪心病狂,命小全子看守瓔珞並斷絕糧水,要將瓔珞活活餓死……

《延禧攻略》第63集(09/30) 順嬪勸瓔珞與傅恒私奔

繼后施計讓乾隆對瓔珞的誤會加深。順嬪苦勸說瓔珞認清帝王無情,說出自己要報傅恒大人的恩,她要將瓔珞與傅恒撮合,並將明玉的死也歸結為報恩的一步。順嬪直言自己可以幫助瓔珞遠走高飛,讓她與傅恒過自由自在的日子。

順嬪勸傅恒不要辜負瓔珞

霍蘭部又起暗流,乾隆命海蘭察前往霍蘭部,並交給他一項秘密任務。順嬪告知傅恒,瓔珞已經答應跟他遠走高飛,讓傅恒不要辜負瓔珞。

順嬪向皇上告狀

順嬪在為皇上獻舞過程中,向乾隆告知秘事,乾隆勃然大怒。皇上命人封鎖城門攔截水車,順嬪向皇上告罪,說自己不該幫助瓔珞與傅恒私奔。打開水桶的蓋後,出現的竟是小全子……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