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師

心靈師結局|20集劇情/角色介紹:李㻧琛監製 微辣Rachel擔正女一

劇情

廣告

李璨琛監製兼主演的《心靈師》即將接檔《百萬同居計劃》於12月26晚首播,由劉蘊晴 、姜文杰(兼任音樂總監/動畫監督)、何啟華、林明禎、陳嘉倩與楊詩敏主演,王延明聯合監製,並由鍾盛遠編劇及導演,出品人魯庭暉。

《心靈師》劇情簡介:解憂咖啡店

患上精神與情緒疾病嘅人越來越多,公立醫院不堪負荷,連身為護士嘅姚珈晴(劉蘊晴 飾)都感到壓力超大!呢個時候,咖啡店老闆Sam(李燦琛 飾)決定出手,用獨特方式為病人解憂!仲有咖啡店waiter阿發(何啟華 飾),幫佢哋分擔下呢個解憂任務,三人組成心靈師團隊,為病人大減心理陰影面積!一個屬於心靈師嘅故事,就由boxing day開始,到時一齊拆禮物!

《心靈師》角色介紹

咖啡店老闆Sam(李燦琛 飾)

林明禎飾演李燦琛前女友,多年因患上嚴重抑鬱症,在李燦琛求婚後隨即跳樓死亡,讓李燦琛造成極大的陰影,甚至患上嚴重的思覺失調⋯⋯直至遇上Rachel劉蘊晴。

心靈師
(圖片來源:ViuTV《心靈師》截圖)

咖啡店waiter阿發(何啟華 飾)

阿Dee除了飾演咖啡店員工,亦負責幫忙查案,為客人解憂,原來是一名多重人格精神病患者。

心靈師 阿Dee除了飾演咖啡店員工,亦負責幫忙查案,為客人解憂
阿Dee除了飾演咖啡店員工,亦負責幫忙查案,為客人解憂(圖片來源:ViuTV《心靈師》截圖)
心靈師 阿Dee除了飾演咖啡店員工,亦負責幫忙查案,為客人解憂
阿Dee除了飾演咖啡店員工,亦負責幫忙查案,為客人解憂(圖片來源:ViuTV《心靈師》截圖)

護士 – 姚珈晴(劉蘊晴 飾)

微辣Rachel首次出演電視劇,仲擔正重要角色,與男主角李燦琛較多對手戲。

心靈師 護士Rachel與阿Dee、李燦森組成心靈師團隊,為病人大減心理陰影面積
護士Rachel與阿Dee、李燦森組成心靈師團隊,為病人大減心理陰影面積(圖片來源:ViuTV《心靈師》截圖)
心靈師 微辣Rachel首次出演電視劇,仲擔正重要角色,與男主角李燦琛較多對手戲
微辣Rachel首次出演電視劇,仲擔正重要角色,與男主角李燦琛較多對手戲(圖片來源:ViuTV《心靈師》截圖)

《心靈師》由李璨琛監製 女神林明禎做女主角之一

李璨琛早前在社交網透露由他監製的新劇ViuTV《心靈師》正式開拍,據知這部20集的港產劇已籌備了長達一年,故事圍繞都市常見精神病案例,除了由李璨琛和姜文杰負責主演外,仲搵來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擔任男二,而兩大女主角之一更有「大馬女神」林明禎,早前一眾演員更加出席記者招待會,陣容正式曝光。

《心靈師》日前舉辦記招,各演員正式亮相。
《心靈師》日前舉辦記招,各演員正式亮相。(圖片來源:Viu1 娛樂新聞截圖)
心靈師 「微辣」Rachel都有份!
「微辣」Rachel都有份!(圖片來源:Viu1 娛樂新聞截圖)

《心靈師》林明禎演憂鬱症病人

在早前的記者會上,林明禎表示自己的角色是一名戰憂鬱症病人,不過同男二阿Dee就完全冇對手戲,難怪阿Dee都大嘆可惜!另一方面,林明禎就話自己近年頻頻馬來西亞、香港、台灣三地穿梭往來,原來已經總共隔離過12次!每次21日,總共經歷過超過200日嘅隔離生活,難怪佢都笑言「可以出書教人」!而李璨琛就率先劇透自己將會與明禎有對手戲兼感情線,被問到會否安排阿女李元元客串新劇時,他就表示疫情關係暫不考慮。

心靈師 林明禎變咗隔離專家!
林明禎變咗隔離專家!(圖片來源:Viu1 娛樂新聞截圖)
心靈師 阿Dee有機會同林明禎同場對戲,所以投訴隊友193之前搵明禎拍MV又唔預自己!
阿Dee有機會同林明禎同場對戲,所以投訴隊友193之前搵明禎拍MV又唔預自己!(圖片來源:Viu1 娛樂新聞截圖)
心靈師 阿Sam劇透與明禎有感情戲!
阿Sam劇透與明禎有感情戲!(圖片來源:Viu1 娛樂新聞截圖)

《心靈師》李㻧琛 孖姜文杰拍新劇

這部由李璨琛監製兼主演的新劇《心靈師》,由他和姜文杰、鍾盛遠導演等合資成立的SoulCrew Studios(秀酷製作有限公司)炮製,李璨琛在社交網透露:「呢套20集既劇集故事圍繞都市常見精神病案例,對每一位演員來說都有一定挑戰性。演員陣容我地先賣關子敬請留意,預祝開機大吉,拍攝順利!」而姜文杰更在微博晒出劇本照,當中貼了不少彩色label紙,似乎在劇中戲份甚重。

心靈師 李璨琛監製的這部本土新劇由鍾盛遠導演親自負責編劇,已籌備長達一年。
李璨琛監製的這部本土新劇由鍾盛遠導演親自負責編劇,已籌備長達一年。(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
心靈師 鍾盛遠導演為編劇出身,作品包括有電影《7號差館》、《心寒》和劇集《詠春》、《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反黑》等。
鍾盛遠導演為編劇出身,作品包括有電影《7號差館》、《心寒》和劇集《詠春》、《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反黑》等。(圖片來源:IG@soulcrewstudios)
李璨琛早前已收到《心靈師》的劇本。
李璨琛早前已收到《心靈師》的劇本。(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
心靈師 姜文杰更在微博大晒劇本照,似乎戲份甚重。
姜文杰更在微博大晒劇本照,似乎戲份甚重。(圖片來源:微博@姜文杰Benji)
心靈師 姜文杰出身演藝世家,父親為秦沛,妹妹為早前攞到無綫「飛躍進步女藝員」獎的姜麗文。
姜文杰出身演藝世家,父親為秦沛,妹妹為早前攞到無綫「飛躍進步女藝員」獎的姜麗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心靈師 有網民以為姜文杰今次係拍ViuTV劇,他回答是「本土小品製作」。
有網民以為姜文杰今次係拍ViuTV劇,他回答是「本土小品製作」。(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心靈師》阿Dee演精神病人

秀酷製作在2020年曾推出過由李璨琛和姜文杰主演的賀歲片《大盜演》,當時阿Dee亦有份參演這部電影,據知今次劇集由李璨琛擔任監製兼男一,飾演一名尚未畢業的心理醫生,為已過身的女友處理她餘下的99位病人,而阿Dee將擔任第二男主角,飾演一名精神病人,共有8個性格。

心靈師 有指李璨琛將在劇中飾演一名未畢業的心理醫生。
有指李璨琛將在劇中飾演一名未畢業的心理醫生。(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
心靈師 阿Dee有傳將在劇中擔任第二男主角。
阿Dee有傳將在劇中擔任第二男主角。(圖片來源:IG@deegor_hkwa)

《心靈師》林明禎與李璨琛鬥戲

劇集有兩大女主角,包括有「大馬女神」林明禎以及微辣的「文青女神」Rachel(劉蘊晴),其中Rachel將會與阿Dee有感情線,而林明禎會與李璨琛有對手戲,而陳嘉倩則是其中一單案例的人物,此外曾拍攝過不少港視劇集的前亞姐鮑康兒,亦在社交網中透露有份參演今次新劇。

心靈師 近日為193拍攝MV的「大馬女神」林明禎,將會在新劇中夥拍李璨琛演出。
近日為193拍攝MV的「大馬女神」林明禎,將會在新劇中夥拍李璨琛演出。(圖片來源:IG@minchen333)
心靈師 前亞姐鮑康兒同李璨琛講「開工見!」似乎有份演出今次新劇。
前亞姐鮑康兒同李璨琛講「開工見!」似乎有份演出今次新劇。(圖片來源:IG@cherrypau33)
心靈師 現年32歲的鮑康兒曾拍過李璨琛有份主演的港視劇《開腦儆探》。
現年32歲的鮑康兒曾拍過李璨琛有份主演的港視劇《開腦儆探》。(圖片來源:IG@cherrypau33)

《心靈師》陳嘉倩造型充滿少女味

陳嘉倩似乎已為這部新劇開工,她在社交網透露拍劇拍到第2日的凌晨1點幾,雙眼看來浮腫,此外相中的她穿著一身粉紅色造型,充滿少女味。而首次正式拍劇的微辣Rachel,亦在社交網透露已開工開到第3日,仲自我鼓勵話要:「畀D火!」

心靈師 陳嘉倩拍劇拍到第2日的凌晨1點幾。
陳嘉倩拍劇拍到第2日的凌晨1點幾。(圖片來源:IG@kasin520)
心靈師 微辣Rachel已開工開到第3日。
微辣Rachel已開工開到第3日。(圖片來源:IG@rachellll_l)
心靈師 微辣Rachel是一位KOL兼創作歌手,2020年曾推出過個人創作EP《雙魚座的優柔寡斷》。
微辣Rachel是一位KOL兼創作歌手,2020年曾推出過個人創作EP《雙魚座的優柔寡斷》。(圖片來源:IG@rachellll_l)

李㻧琛開拍新劇是關於什麼?

李㻧琛將會監制兼主演ViuTV新港產劇《心靈師》,故事將會圍繞…詳情請看

林明禎會於新劇《心靈師》演什麼角色?

林明禎於新劇《心靈師》將會演一名憂鬱症病人,而且劇中會有感情線…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becarefullee、IG@soulcrewstudios、[email protected]、IG@deegor_hkwa、IG@minchen333、IG@kasin520、IG@rachellll_l、IG@cherrypau33、微博@姜文杰Benji、Viu1 娛樂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