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79至383集 | 力王撮合KC與若水 | 龔燁誓要搞破壞

劇情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第379至383集講述力王打算撮合KC與若水,龔燁知道後決定搞破壞,故意設牌局要KC見到若水喺麻雀枱上嘅壞脾氣……

資料來源:TVB

(翡翠台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八時播映)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79集「根叔的疼」(08/06)

樹仁(單立文飾)、若水(呂慧儀飾)等人與樹根(劉丹飾)飲早茶時,樹根發現城安(周嘉洛飾)代自己填寫器官捐贈咭,即時拍枱大罵他,聲言不許任何人再填寫。

樹根抗拒實驗

城安陪樹根再看驗血報告,醫生表示樹根的血含有特殊抗體,有機會研發出獨一無二的疫苗,救治侏羅紀島上居民的壞血病,但樹根抗拒這項實驗。

若水希望令樹根改觀

若水等人將樹根辦公室的電視換新,然後鎖了樹根在房,不停地播放侏羅紀島上居民慘況的紀錄片,希望令樹根改觀……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80集「末路尋狗」(08/07)

若水向大小姐力蓮(林淑敏飾)滙報電視台快將舉行的慈善節目,力蓮想知道出席的尚善 (滕麗名飾) 與其寵物會表演甚麼……

大小姐及尚善再撞衫

原來尚善也正調查力蓮的表演是甚麼,誰知活動當晚力蓮與尚善再次撞衫,連寵物所穿的也一式一樣……

大小姐及尚善愛犬失蹤

此時賈名媛步入化妝間,便譏諷二人有如穿制服,並強拉二人一起合照,然後發放給記者。錄影完畢,大小姐及尚善互數對方,當Mandy(謝芷倫飾)及若水駕車到來,二人發現自己的愛犬都不知所蹤……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81集「飛立的補習老師」(08/08)

飛立數學成績不合格,雖然勉強升班但暑假期間要上補習班;譚校長再三叮囑送水輝(許家傑飾)要好好管教兒子飛立,否則只會留班。

philip仔要補習

大小姐打算介紹在麻省理工修讀數學研究的同學幫飛立補習,送水輝即時婉拒。若水推介心如 (蘇韻姿飾)做飛立的補習老師,不過當送水輝看見心如補習學生的學習態度,卻有所懼怕,不敢請心如做補習老師。

送水輝被一言驚醒

正當送水輝不知如何是好,卻聽見力王(李偉健飾)與KC (歐瑞偉飾)的對話後,便被一言驚醒……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82集「我舅母係群姐?!」(08/09)

見KC拒絕女同事獻殷勤,力王誤會KC打算搶回Helen(姚瑩瑩飾),KC聲言絕對沒有這企圖。

力王安排KC與Anita約會

力王告誡近日突然一頭白髮的KC,戀愛中的人突然停止戀愛會衰老得特別快。力王安排了KC與Anita約會,豈料KC在舞池起舞便扭傷。

龔燁搞破壞

當力王聽見大小姐稱讚若水後,打算要撮合KC與若水;龔燁偷聽到他們的對話,誓要搞垮力王的好事,故意設牌局要KC看見若水在麻雀枱上的壞脾氣……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383集「沒有最大,只有更大」(08/10)

眾同事正討論周末去哪裏BBQ,送水輝提議去若水的家,若水也向各人自誇,自己的家非常大。若水突然醒起周末有事要辦要求各人改期,於是眾人決定先拜訪剛喬遷的阿清。

若水擔心被同事笑

阿清強調自己的居所非常細小及簡陋,但當若水等人去到後發現,竟然是樓高三層更兼裝修豪華,簡直是眾人夢寐的家。阿清表示期待前往若水的家參觀,若水開始擔心眾同事到熊家後會發現有很大落差……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