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11-15集劇情劇透

愛美麗狂想曲劇情|11-15集劇透 蝦頭曹永廉發生關係;眾人懷疑李佳芯出軌

劇情

廣告

《愛美麗狂想曲》第11-15集,蝦頭床上激戰曹永廉,李佳芯接受何廣沛的感情攻勢但忽然殺出小鮮肉契仔,譚凱琪傾慕黃子恆當上第三者,陳瀅識穿男友黎振燁出軌⋯⋯多段感情全部都危危乎!

文:東方新地


《愛美麗狂想曲》11-15集劇情劇透

第11集:蝦頭、曹永廉發生關係

第12集:李佳芯擔起項目重任感壓力

第13集:陳豪教李佳芯踩單車

第14集:李佳芯終接受何廣沛

第15集:眾人懷疑李佳芯出軌

|第16-20集:陳豪終於向李佳芯表白

愛美麗狂想曲 蝦頭
拍攝第11集的床戲前,曹永廉指住浴缸笑指會在那裡拍,蝦頭笑得好尷尬。(圖片來源:TVB《愛美麗狂想曲》截圖)


《愛美麗狂想曲》第11集劇情 楊詩敏、曹永廉衝動發生關係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圖片來源:TVB《愛美麗狂想曲》截圖)

朱智賢為李佳芯叫停項目大造文章,陳豪挺身捍衛她。藍嵐(林凱恩 飾)被蕭正楠拒絕後深受打擊,蕭正楠反思,其實自己亦一直暗戀陳瀅……譚凱琪與內地豬場老闆黃建東分手後,和李佳芯、陳瀅促膝長談,譚凱琪無意中發現李佳芯的年齡秘密。曹永廉發現胖胖之事的實情,深感愧疚。楊詩敏與志華親熱之際,志華的母親突然致電,再次破壞了楊詩敏好事。楊詩敏找曹永廉訴苦,二人卻衝動發生關係……劉溫馨自知與陳豪不會有結果,提出分手。李佳芯以為陳豪會向自己表白,他的說話卻令李佳芯啼笑皆非。

相關文章:蝦頭床上激戰曹永廉 被指為人保守唔肯脫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12集劇情 李佳芯擔起項目重任大感壓力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圖片來源:TVB《愛美麗狂想曲》截圖)

李佳芯要到藥廠演講,更要和朱智賢的團隊競爭,令她萬分焦慮。楊詩敏和曹永廉想將一夜情之事拋諸腦後,卻再次忍不住慾望。譚凱琪加班買宵夜時,意外撿到一袋有血跡的現鈔……王林的畫室面臨倒閉,蕭正楠暗中出手相助。何遠東洩露朱智賢團隊的薪酬,引發天睿內部爭端。李佳芯發現「富三代」何廣沛一直迴避自己,知悉原因後,哭笑不得。譚凱琪重遇遺下血鈔的企業家韓磊(黃子恆 飾),二人結下不解之緣。李佳芯的演講表現差勁,打定輸數之際,藥廠董事長鄭維德卻突然出現……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13集劇情 陳豪教李佳芯踩單車

韓磊吩咐店員定時贈杯麵給譚凱琪,令她心頭一暖。楊詩敏忍受不了志華的性冷感,終於提出分手。蕭正楠與藍嵐(林凱恩 飾)參與相親節目,現實中成了好姊妹。王林(黎振燁 飾)發現事業的曙光其實是由蕭正楠穿針引線,大受打擊。李佳芯忙於為藥廠的電視宣傳,終以親情贏盡掌聲。「富三代」何廣沛邀請李佳芯到遊戲發佈會,但李佳芯還是猶豫。陳豪尋找被劉溫馨偷走的單車,與李佳芯不謀而合找到同一地方。陳豪教李佳芯踏單車,李佳芯此時發現「富三代」何廣沛的手遊女主角,以她為設計藍本。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蕭正楠與藍嵐(林凱恩 飾)成為了好姊妹。(圖片來源:TVB《愛美麗狂想曲》截圖)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14集劇情 李佳芯終接受「富三代」何廣沛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圖片來源:TVB《愛美麗狂想曲》截圖)

李佳芯得陳豪祝福,終與「富三代」何廣沛成為情侶,陳豪決定將愛意藏起。王林(黎振燁 飾)覺得陳瀅看不起自己,二人關係一落千丈,他更選擇出軌。志華向楊詩敏求婚,成功挽回關係。韓磊(黃子恆 飾)突然出現,以人脈幫譚凱琪解決難題,譚凱琪不禁對他產生傾慕,但韓磊已婚……藍嵐被父親藍天逼她遠赴南非,蕭正楠等人決意拯救。楊詩敏得到曹永廉的祝福,但感到悵然若失,二人偷情時竟碰到……陳豪為單車比賽努力操練,釋放壓力。「富三代」何廣沛和李佳芯交往,卻殺出神秘年輕男子周卓軒(黃庭鋒 飾)。

回到目錄


《愛美麗狂想曲》第15集劇情 眾人懷疑李佳芯出軌

愛美麗狂想曲 劇情
(圖片來源:TVB《愛美麗狂想曲》截圖)

藍嵐離家出走後被經濟封鎖,唯有學習自理。蕭正楠信口開河向藍天承諾將藍嵐捧紅成明星,但藍嵐根本沒有潛質,眼前危機重重。「富三代」何廣沛帶李佳芯見維德,席間維德提起姊弟戀行不通,令李佳芯有所擔憂。公司同事徐飛拍到李佳芯與卓軒過從甚密,質問她為何出軌。陳豪擔心李佳芯,出言相勸,最終得悉卓軒的身分。真相被揭穿後,李佳芯自行對陳豪坦誠一切,並自揭年齡秘密。王林放縱生活,陳瀅心痛至極。蕭正楠無意中發現王林(黎振燁 飾)出軌,忍不住出手打傷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愛美麗狂想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