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無難事 馬在驤

我家無難事劇情|第11-15集劇透 馬在驤終於登場 楊明傷腳連環仆街

劇情

廣告

《我家無難事》第11-15集劇情劇透:楊明意外聽到關禮傑道出與他的驚人秘密,楊明懷疑自已可能係關禮傑個仔…唐詩詠發現馬德鐘的西裝外套藏着戒指,劉思希猜測馬德鐘想向唐詩詠「二次求婚」!

文:東方新地|圖:《我家無難事》劇照

《我家無難事》第1-25集劇情 (持續更新)

我家無難事|1-5集劇情劇透 鮑起靜、馬德鐘飾母子聯手拍劇!關禮傑是黑道中人?
我家無難事|6-10劇情劇透 鮑起靜在天之靈守護仔女、馬德鐘趕走關禮傑

下一頁:我家無難事劇情|第16-20集劇透 秘密揭穿!鮑起靜保險箱解封

拍攝花絮:23歲馬在驤被嘲「個樣老過老竇」 馬德鐘父子檔飾演一角

《我家無難事》第11集劇情劇透 (09/27) 馬德鐘簽約出變數

關禮傑找何啟南追問自己遇襲之事,何啟南假裝毫不知情,並故意提起往事。關禮傑欲尋找前社團大哥刀爺,追查當年台灣冤獄的真相。馬德鐘出席活動大受歡迎,自信唐詩詠會回歸身邊。馬海倫欲撮合徐榮和家務助理Elaine,徐榮無奈。劉思希獲黃嘉樂改變形象,對黃嘉樂芳心暗許;楊明幫王君馨縫補工作布袋,王君馨暗感心甜。關禮傑得悉刀爺在澳門,赴澳門途中巧遇楊明。車婉婉病倒,得胡㻗悉心照料……馬德鐘欲於嵐臣代言人簽約儀式上追回唐詩詠,詎料生出變數……

《我家無難事》第12集劇情劇透 (09/28) 楊明懷疑自己身世

唐詩詠被記者圍困,馬德鐘帶她殺出重圍。馬德鐘及後單獨應付記者,誓言要跟唐詩詠重修舊好。唐詩詠發現馬德鐘的西裝外套藏着戒指,劉思希猜測馬德鐘想向唐詩詠「二次求婚」。關禮傑找刀爺一事無功而還,惹起何啟南的顧忌。馬德鐘取回西裝外套,懷疑唐詩詠已收下戒指……楊明的老闆捲款潛逃,連累楊明被財務公司追債,獲關禮傑出面調解。楊明意外聽到關禮傑道出與他的驚人秘密……楊明懷疑自已身世欲自行求證,遭馬德鐘痛斥,及後終鼓起勇氣當面向關禮傑問個明白……

《我家無難事》第13集劇情劇透 (09/29) 楊明失足滾落樓梯

楊明、關禮傑等人相約行山,遺留馬德鐘在家而不自覺,馬德鐘自尊受損。另一方面,馬德鐘失去所有工作機會,與廣告拍檔CoCo爭執受傷,得唐詩詠收留過夜……車婉婉發現Elaine和陌生男子拉扯,徐榮得知後卻毫不在意。馬德鐘發現劉思希是楊明婚紗生意的首名客人,說服劉思希改投資他的生意。楊明向王君馨道出他與關禮傑的秘密,二人互訴心聲。此時王君馨得知楊明暗中替她報名參加刺繡比賽,生氣拿走作品不讓楊明寄出,楊明為保作品失足滾下樓梯……

楊明、關禮傑等人相約行山,遺留馬德鐘在家而不自覺(圖片來源:TVB)
楊明、關禮傑等人相約行山,遺留馬德鐘在家而不自覺(圖片來源:TVB
楊明為保作品失足滾下樓梯……(圖片來源:TVB)
楊明為保作品失足滾下樓梯……(圖片來源:TVB

《我家無難事》第14集劇情劇透 (09/30) 關禮傑訴說鮑起靜艱苦的往事

馬德鐘向劉思希獻計,讓她出資再由自己拉攏楊明、黃嘉樂合作經營婚紗店。楊明知悉王君馨對比賽有心理障礙的因由,訛稱有朋友想訂造刺繡,暪着王君馨以此作品報名參賽。Elaine竟在咖啡店偷竊……唐詩詠對馬德鐘有點改觀,認為他漸變踏實。馬德鐘找黃嘉樂幫忙,勸楊明合作。重陽節,眾人前往掃墓,楊明以為馬德鐘為私利阻止劉思希與自己合作,兄弟再起爭執,馬德鐘憤而離去。關禮傑及後向車婉婉訴說鮑起靜艱苦的往事……

楊明以為馬德鐘為私利阻止劉思希與自己合作,兄弟再起爭執,馬德鐘憤而離去。(圖片來源:TVB)
楊明以為馬德鐘為私利阻止劉思希與自己合作,兄弟再起爭執,馬德鐘憤而離去。(圖片來源:TVB

《我家無難事》第15集劇情劇透 (10/01) 馬德鐘心灰意冷

唐詩詠與車婉婉設法拉攏馬德鐘與楊明和好,可惜困難重重。車婉婉從馬海倫口中得悉Elaine被辭退,向徐榮探聽感情事,徐榮自言已有理想對象。王君馨的作品奪得《金刺繡針大獎》,楊明擔心王君馨會大興問罪之師……唐詩詠向楊明送上馬德鐘珍藏的一個獎牌,楊明回想起與馬德鐘有過一段美好時光。

關禮傑向楊明透露鮑起靜當年為了維繫這個家,作出種種犧牲——原來當年馬德鐘老竇(馬德鐘自己飾演)經常虐打年輕的鮑起靜(楊怡飾演),為了離開疲氣暴烈的丈夫,年輕的關禮傑(阮浩棕)飾力勸她帶子女離開,原來當年關禮傑與鮑起靜有段情。楊明更從鮑起靜的物件中有所發現,終明白鮑起靜的心意。另一邊廂,馬德鐘心灰意冷,欲離開香港……但此時就傳出唐詩詠炒車,嚇得原本前往機場的立即截回醫院,原來唐姨扮炒車測試馬神,證明他是個盡責的丈夫和大佬,所以勸他不要離港留低。

唐詩詠提起馬德鐘和楊明的童年,馬在驤正式登場。(圖片來源:tvb)
唐詩詠提起馬德鐘和楊明的童年,馬在驤正式登場。(圖片來源:tvb
楊明回想起與馬德鐘有過一段美好時光。(圖片來源:TVB)
楊明回想起與馬德鐘有過一段美好時光。(圖片來源:TVB)

馬德鐘兒子馬在驤拍處男劇 記廣東話對白有難度

&t=6s

(圖片來源:TVB)
馬德鐘心灰意冷,欲離開香港……(圖片來源:TV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