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毒劇情演員結局viutv

《戰毒》劇情第1至10集 ViuTV播黃宗澤、吳卓羲大陸合拍緝毒劇

劇情

廣告

全劇30集的《戰毒》由大陸企鵝影視、樂道互娛出品,此劇於2019年4月正式開機,在香港、泰國兩地取景拍,2月8日開始在ViuTV逢星期一至五晚9:30播放,此劇由黃宗澤、吳卓羲、關智斌主演,周秀娜飾演「毒后」(第14集登場),去年曾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今年就在ViuTV免費播放⋯⋯

文:東方新地

相關文章:《戰毒》角色介紹 周秀娜飾毒后被臥底黃宗澤用完即棄⋯

《戰毒》第1集劇情 泰國女毒梟來港交易 好友反目成仇

吳卓羲跟關智斌帶同事搜查合聯社的地盤,卻遇上昔日曾被警隊革職的好兄弟黃宗澤,如今他已經是合聯社的新貴。 黃宗澤當過警察,熟知法律法規,阻攔警方的行動。 黃宗澤也因此獲得老大太子的賞識。 之後,合聯社為能跟泰國毒王合作,要保護人妖莊思敏逃避警察的通緝。 就在莊思敏的車眼看要被警察攔下來的時候,黃宗澤跟手下配合,假裝醉駕撞向路障,黃宗澤趁機向天空撒錢,引起交通混亂,黃宗澤騎著電單車衝上來,趁亂從另一個方向接走變性毒販莊思敏。

戰毒, 劇情大綱, 黃宗澤, 吳卓羲, 關智斌, 周秀娜, 吳千語, 張雅卓
吳卓羲飾演的程天,係香港毒品調查科督察,疾惡如仇,有情有義,與好搭檔關智斌為打擊販毒罪案不遺餘力,痛心兄弟黃宗澤成為黑幫份子。

吳卓羲飾演的程天,係香港毒品調查科督察,疾惡如仇,有情有義,與好搭檔關智斌為打擊販毒罪案不遺餘力,二人通過一個小毒販大力的口中得知,泰國毒王會派手下到香港跟犯罪組織福興堂交易。 吳卓羲帶著同事追蹤一個從泰國來的變性人莊思敏,成功搗毀毒販莊思敏與福興堂交易的計劃。 不料莊思敏趁亂逃走,被香港另外一個犯罪組織合聯社救走。

《戰毒》警匪片變鬧劇 莊思敏Ironman上身 chng

《戰毒》第2集劇情 黃宗澤助莊思敏逃離香港 聯合社與毒王合作

吳卓羲來到泰國,通過在泰國的香港古惑女Carman跟蹤黃宗澤跟太子。 不料,泰國緝毒局警長巴色被毒販收買,欲置吳卓羲跟關智斌於死地。 好在吳卓羲跟關智斌身手敏捷,擺脫危機,並把一個跟蹤器藏在巴色身上。 之後,Carman被吳卓羲帶到泰國警局,Carman說出真相,自己只是受叔叔基爺所托,交東西給太子,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合聯社跟太子的事。
合聯社由於護送莊思敏回泰國,得到機會親自去跟泰國毒王談生意。 黃宗澤受到提拔,有機會跟太子一起去。 吳卓羲收到線報,這次合聯社的幕後大老闆會親自出馬,跟泰國毒王談生意,因而決定親赴泰國拘捕合聯社幕後大老闆。

合聯社黃宗澤負責保護莊思敏在西貢偷渡。 吳卓羲跟關智斌前來追捕,一番搏鬥之後,在黃宗澤等人的拼死護送下,黃宗澤跟莊思敏乘坐快艇突圍逃脫。 黃宗澤因為護送莊思敏有功,在合聯社立了功,得到太子跟基爺的賞識,令紋龍等其他小弟很不爽。 吳卓羲繼續跟蹤合聯社的一舉一動,他的組員吳千語曾經是黃宗澤的戀人,她跟關智斌都希望黃宗澤能悔過,但最終仍是徒勞。
戰毒, 劇情大綱, 黃宗澤, 吳卓羲, 關智斌, 周秀娜, 吳千語, 張雅卓

《戰毒》第3集劇情 合聯社與泰國毒王交易失敗 黃宗澤實為卧底

回到香港之後,黃宗澤向上級古SIR(麥長青 飾)彙報,兩人對於臥底行動看法有分歧,不歡而散。 黃宗澤回到合聯社後,又遭到太子跟基爺的懷疑,受到紋龍等人的嚴刑拷打。 太子等待泰國傳來內鬼的照片,只要確定是黃宗澤,就殺了黃宗澤。
吳卓羲靠著藏在巴色身上的跟蹤器,跟蹤太子及黃宗澤,不料半途中,太子已經發現跟蹤器,故意誤導吳卓羲。 但是吳卓羲通過黃宗澤丟棄的一張撲克牌知道真正的地點。 果然,吳卓羲跟蹤到毒王的隱秘農莊。 吳卓羲的目標,合聯社的幕後大老闆Doctor出現,並與毒王鄭金燦談生意。 吳卓羲,關智斌跟泰國警察們找準時機,突擊行動進行拘捕。 吳卓羲,關智斌與黃宗澤在叢林中進行火拚,最後還是讓黃宗澤跟Doctor逃脫。 隨後,吳卓羲私下見了黃宗澤,原來黃宗澤是臥底! 他臥底的目的就是要拘捕合聯社的幕後大佬Doctor,可惜這次行動失敗,黃宗澤只能繼續臥底。

《戰毒》第4集劇情 吳卓羲助黃宗澤上位 處處針對紋龍

保釋期間,Carman收拾行李想逃,被吳卓羲關智斌帶回警局。 吳卓羲說服Carman,為了她跟弟弟的安全,最好當警方的線人,提供有關TANK的情報。 Carman假裝要幫TANK出貨,瞭解到TANK的出貨地點跟方式。 警員家豪扮演澳門的毒販,通過Carman向TANK拿貨。 家豪跟TANK在車內見面,準備進行交易。
幸好吳卓羲等人聯絡泰國警方,合聯社收到內鬼的照片是阿駒,黃宗澤因此幸免於難。 Carman回到香港,與朋友聚會,事後她的一個朋友吸毒墜樓身亡,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吳卓羲從黃宗澤得到販毒的線索,並準備扶持黃宗澤在合聯社上位,以獲取更多的情報。 吳卓羲開始掃蕩紋龍的夜場,Carman身上被搜出毒品。 原來紋龍的小弟TANK的女友栽贓Carman,要Carman頂下藏毒罪名,否則就搞他弟弟。

《戰毒》第5集劇情 紋龍為阻黃宗澤上位而報警

合聯社不滿意紋龍近來的毒品成交量,基爺跟太子看上黃宗澤的能力,想提拔黃宗澤讓他開始幫社團出貨。 吳卓羲跟黃宗澤配合,讓黃宗澤上位,不料紋龍私下向警方舉報黃宗澤出貨的地點。 吳千語收到舉報,私下行動拘捕黃宗澤,幸好被吳卓羲及時攔住,才沒有破壞計劃。 而此時,黃宗澤的車卻被海關毒品調查科截停,他們要搜查黃宗澤的車。 吳卓羲在遠處為黃宗澤捏一把汗!
TANK跟家豪正要交易,這時在吳卓羲跟關智斌的默契配合下,一眾緝毒警員拘捕了TANK,並搗毀紋龍的酒店式公寓的販毒場所。 吳卓羲撤銷對Carman的檢控,同時為了Carman的安全,想讓她進入安全屋,Carman拒絕。 隨後,Carman被紋龍的手下大熊綁走。 吳卓羲跟關智斌找到Carman,卻見她正跟太子等人喝酒,好像沒事一樣。 後來,吳卓羲從黃宗澤處得知,紋龍想對付Carman,基爺制止紋龍,因為Carman是他的姪女,紋龍只能作罷。 基爺讓Carman在合聯社的酒吧當侍應,以工資來賠償損失。

《戰毒》第6集劇情 吳卓羲助黃宗澤上位 紋龍發現黃宗澤卧底身份

吳千語跟關智斌遇上黃宗澤,吳千語痛心要拉黃宗澤,被紋龍知道他倆曾是情侶。 紋龍將此事告知太子,黃宗澤巧妙地化解。 之後,黃宗澤打探到紋龍跟菲律賓交易的毒品,藏在紋龍女朋友名下的一間工廠大廈。 吳卓羲準備等待進一步的線索,就將紋龍的毒品分銷中心搗毀。 終於,紋龍找黃宗澤一起去分銷。 不料,這是紋龍的圈套,故意要證明黃宗澤暴露臥底的身份。
黃宗澤一早就將毒品掉包,所以海關沒有查到。 回到合聯社,太子很賞識黃宗澤,再次引來紋龍的猜忌,黃宗澤見招拆招,令他無話可說。 Carman因上次被警方檢控,弟弟柏文失去入讀名校的機會,但在吳卓羲的暗中幫助下,柏文又被學校錄取。 Carman本想感謝吳卓羲,無意中卻發現吳卓羲就是當年拘捕她父親,導致他父親冤死在監獄的警察,憤恨不已。

《戰毒》第7集劇情 黃宗澤遇險吳卓羲捨命相救 太子利用Carman報復

經歷九死一生,黃宗澤萌生放棄做臥底的想法,古SIR與吳卓羲勸他繼續行動,不要前功盡棄,並想辦法讓合聯社繼續信任黃宗澤。 吳卓羲不斷打壓合聯社,讓黃宗澤有機會上位。 為了報復,太子則利用Carman,給吳卓羲假情報,準備陷害吳卓羲跟關智斌。
紋龍從黃宗澤的手機發現‘保險員’的聯繫人就是警察,利用黃宗澤的手機,向吳卓羲發送假消息,誤導警方的判斷,從而偷偷從分銷中心出貨。 吳卓羲後來發現端倪,立刻調取交通監控,查到紋龍跟菲律賓的毒販在貨櫃碼頭交易。 吳卓羲帶領一眾警員,趕到交易地點,繳獲毒品,破壞了交易行動,擊斃紋龍的手下。 紋龍以黃宗澤為人質,要挾吳卓羲。 吳卓羲擊斃紋龍。

《戰毒》第8集劇情 關智斌被迫調離毒品調查科

Carman被好朋友COCO拉去參加經紀公司的面試。 這間公司經常從福興堂獲得毒品,提供給娛樂圈的人進行毒品派對。 事後,該公司有兩名明星涉嫌毒駕出車禍,全城轟動。 吳卓羲立刻帶人進入此經紀公司進行調查,破壞Carman的面試。 Carman跟吳卓羲衝突,終於讓吳卓羲知道,Carman之所以恨他是因為當年吳卓羲拉了她的父親吳東財,導致Carman家庭破碎。
吳卓羲跟關智斌因為Carman的假情報,被太子的手下火雞等人滋擾,火雞故意激怒關智斌,逼關智斌出手打人,被Carman直播拍下,引發人群對黑警的指責。 事後,在記者跟議員的煽風點火抗議下,關智斌被警方帶走接受調查,吳卓羲也受到輿論的壓力。 之後關智斌被調職,不再參與毒品調查科的行動,關智斌因此鬱鬱寡歡,對黃宗澤陷害自己更加痛心疾首,黃宗澤任由關智斌誤會,有苦說不出。

《戰毒》第9集劇情 關智斌得知黃宗澤卧底身份

泰迪發現泥鯭吃里扒外,為黃宗澤散貨。 泰迪殺了泥鯭,並且綁架黃宗澤。 黃宗澤被泰迪等福興堂的人吊打,危機的時候,關智斌跟吳卓羲趕來救黃宗澤。 事已至此,吳卓羲在安全屋,把黃宗澤是臥底的身份告訴關智斌,關智斌慶幸自己沒有看錯人。 三兄弟一起懷念過往,像回到兒時一樣,敞開心扉,肝膽相照。
關智斌因為‘黑警’事件,備受煎熬。 關智斌家境很富裕,他的父母都勸關智斌轉行,關智斌不肯,一家人不歡而散。 吳千語安慰關智斌,關智斌向吳千語表露對她的好感,但吳千語則有意避開。
本來福興堂專門為娛樂圈出售毒品,合聯社讓黃宗澤去做,要搶福興堂的生意。 黃宗澤從吳卓羲那得知福興堂泰迪手下的資料,準備收買福興堂的拆家來為自己做事。 泰迪的拆家泥鯭跟泰迪女友通姦,被黃宗澤捉住把柄,泥鯭只能私下幫黃宗澤散貨。

《戰毒》第10集劇情 黃宗澤聯手福興堂一起散貨 吳千語險涉險

之後吳千語被送到醫院急救,關智斌知道後衝去醫院看望吳千語,要求吳卓羲不要再讓吳千語執行危險任務。 吳千語表示自己希望能提高能力,為毒品調查科多做貢獻,同時很感動關智斌為自己做的一切。
吳卓羲調查娛樂圈販毒案,決定派吳千語去福興堂的經紀公司面試當藝人。 吳千語在面試當中遇到Carman,兩人一起培訓。 公司要求藝人出去應酬,Carman很有義氣,每次有人為難吳千語,她都很照顧吳千語。 之後,經紀公司負責人TINA要求藝人去參加遊艇派對,其實是毒品淫亂派對。 吳千語在遊艇執行臥底任務中,被灌迷奸水,差點被強姦之際,被機靈的Carman救走。 隨後吳卓羲派警察冒充記者,破壞遊艇派對。TINA通知人離開。

黃宗澤頂著風險找泰迪談合作,還騙泰迪自己收買了黑警幫他做事,泰迪信以為真,兩人決定合作,黃宗澤出貨,泰迪負責散貨。 黃宗澤雖然為合聯社賺錢,但是也引起太子的猜忌。
戰毒, 劇情大綱, 黃宗澤, 吳卓羲, 關智斌, 周秀娜, 吳千語, 張雅卓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戰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