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天下2

打天下2劇情|15集播出時間、演員陣容介紹!空手道奧運代表加盟

劇情

廣告

打天下2劇情|ViuTV在2020年4月播出的空手道主題劇集《打天下》於前年宣布添食,《打天下2》即將於4月15日晚上9點半播出,這部劇集由歐錦棠身兼監製、編劇兼主演,更親自飛到日本拍攝《打天下2》外景戲,劇集繼續由歐錦棠、談善言、江𤒹生、邱傲然、郭奕芯、鍾舒漫、葉振弘、駱振偉、施瑋延、李潤祺、倪秉郎、黃文慧、龍天生及王頌茵主演,劉慕裳、武田梨奈、宮原華音、小日向優香、郭子龍特別演出,為《ViuTV 2023》節目巡禮之一。

打天下2劇情介紹

50年前,中日兩大高手比試,勝負難分,最後決定武學心得合著成秘笈,從此惹來江湖風暴。2019年底,莊惠經過苦戰,擊敗日本選手,奪得她人生首個全接觸空手道冠軍郤身受重傷,付出的代價不少。在日本,家族因50年前秘笈事件而遭逢不幸,兼經常受到同門摒棄的如月紗織在深山苦練有成,得知本是宿敵的大師姐早前已敗給莊惠,她決意來港挑戰,並且找尋秘笈之謎。港隊宣佈退出本已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備戰多時的莊惠頓時晴天霹靂,深感多年努力付諸流水,鑽進牛角尖的她決定隔絕所有和空手道有關的人和事,志浩一直獨力支撐道場,希望能等到莊惠回心轉意。莊惠離開空手道期間,當上了平凡上班族,遇到了上司Darwin。Darwin的悉心照料,令莊惠心中泛起漣漪…莊被通知回體院收拾儲物櫃物件,此時如月到訪,要求與莊比試,隊友天愛代出頭竟被如月一拳擊潰,莊怯於如月勢猛,竟呆在當場,如月向莊留下戰書於比賽較勁。

(圖片來源:ViuTV)
(圖片來源:ViuTV)

打天下2演員陣容

角色 演員
歐錦棠 馬剛正
談善言 莊惠
江𤒹生 關志浩
施瑋延 畢立仁
李潤祺 關仁
王頌茵 何善善
劉慕裳(特別演出)
武田梨奈(特別演出) 如月紗織
宮原華音(特別演出)
小日向優香(特別演出) 萌美
邱傲然
郭奕芯
鍾舒漫
葉振弘
駱振偉
倪秉郎
黃文慧
龍天生
李炘頤
元 寶
打天下2
歐錦棠邀請了武田梨奈演出《打天下2》,大讚她演技和動作都技驚四座。(圖片來源:IG@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打天下2》的日本外景戲已在上月完成拍攝,歐錦棠透露日本女星武田梨奈(左)在劇中有不少武打戲份。(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圖片來源:《打天下2》宣傳片)
打天下2
最驚喜係宣傳片入面,見到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女子個人形組別排名世界第二的劉慕裳出現。(圖片來源:《打天下2》宣傳片)
打天下2
香港空手道運動員、女子個人形組別排名世界第二的劉慕裳,肉緊演出。(圖片來源:《打天下2》宣傳片)
打天下2
宣傳片唔少得AK江𤒹生練空手道。(圖片來源:《打天下2》宣傳片)

打天下2|歐錦棠邀請到「寫真界有村架純」小日向優香參演

去年歐錦棠更在社交網公布邀請到有「寫真界有村架純」之稱的小日向優香參演,仲即場請她做一件事,被網民紛紛取笑他自肥!

事情起源於歐錦棠早前由日本拍完外景返港,但直到近日才整理去日本時的行李,他笑言在「馬剛正」個袋入面,搵到件寫著「萌美」的空手道袍,叫大家估吓邊做「萌美」,引來不少網民猜測「片山萌美」、「林明美」、「馬剛正真身係萌美」、「武田梨奈?」等等。

打天下2
歐錦棠在《打天下》系列中飾演空手道師傅「馬剛正」,不過他指「馬剛正」在日本冇著過道袍。(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原來件道袍借咗畀「萌美」著!(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小日向優香獻出寶貴第一次

隔了幾日,歐錦棠終於開估,他宣布:「今次《打天下2》日本演員非常強勢!打有打得,戲有好演得,仲要有埋佢,真係唔睇唔得!好開心邀請到小日向優香參演,獻出佢寶貴的第一次 —— 拍電視劇,仲要係香港製作,大家真係要留意!(萌美咪就係佢…)」

打天下2
歐錦棠竟然搵來日本人氣寫真女星小日向優香參演《打天下2》,網民都話估佢唔到!(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親筆簽名寫真集羨煞一眾網民

同時歐錦棠又分享了幾張和小日向優香拍攝的合照,相中可見他拿著一本小日向優香的性感寫真集向對方索取簽名,羨煞一眾網民,有網民問:「你係咪突登安排馬剛正條感情線同萌美?擺明自肥丫!」歐錦棠就搞笑回答:「真正肥嗰啲你都未睇到!」

打天下2
小日向優香親自為寫真集簽名。(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打天下2
又同棠哥合照。(圖片來源:FB@歐錦棠 Stephen Au)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ViuTV資料或影片來源: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