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

把關者們劇情|第11-15集劇透:陳家樂連累隊友一蹶不振

劇情

廣告

《把關者們》第11-15集劇情劇透:C君質問陳自瑤與丁子朗的關係,更發現兩人同住一屋,怒火中燒向丁子朗施襲!陳家樂仍對連累同僚一事有愧,失去以往積極,作決定時竟猶豫不決,惹怒袁偉豪。

文:東方新地|圖:《把關者們》劇照

《把關者們》第1-27集劇情(持續更新)

把關者們|1-5集劇情劇透 海關精英袁偉豪、王敏奕聯手破案
把關者們|6-10集劇情劇透:丁子朗、孔德賢和劉穎鏇新人上陣即揭破奸商!

《把關者們》第11集劇情劇透 (09/27) 陳家樂覺得自己大材小用

劉佩玥獲派至毒品調查課,隊員們忙得不可開交。陳家樂則獲派至版權及商標調查課,看着眾人為「放蛇」扮鬼扮馬,心情矛盾;隨後又被安排到街頭派傳單,隱然覺得大材小用。王敏奕欣賞劉佩玥的細心,但對她能否兼顧家庭和事業仍有保留。黃智雯與下屬陳自瑤行動時出意外,C君大為緊張,欲陪陳自瑤到醫院,卻見丁子朗已先行一步。C君質問陳自瑤與丁子朗的關係,惹怒了陳自瑤。胡諾言表示想跟王敏奕重新開始。海師奶提出要在袁偉豪家暫住照顧懷孕的黃智雯,袁偉豪、黃智雯苦惱……

《把關者們》第12集劇情劇透 (09/28) 黃智雯向袁偉豪訴苦

黃智雯吃不消海師奶過於悉心的照顧,向袁偉豪訴苦。同時,王敏奕躊躇是否重新接受胡諾言。袁偉豪與王敏奕跑步時偶遇,小聚談天,心情得以放鬆。陳家樂渴望有所表現,希望袁偉豪答允讓他指揮案件。C君領丁子朗跟陳自瑤開會,丁子朗主意多多獲陳自瑤稱讚,C君看在眼內妒火中燒。劉佩玥於行動中表現細心獲王敏奕稱讚,眾人亦感王敏奕對下屬態度有所轉變。劉佩玥獲丈夫黃庭鋒送贈驚喜禮物,有事拜託陳家樂,劉佩玥有感事業順遂、家庭美滿,還有陳家樂互勵互勉,幸福滿溢。

劉佩玥有感事業順遂、家庭美滿,還有陳家樂互勵互勉,幸福滿溢。(圖片來源:TVB)
劉佩玥有感事業順遂、家庭美滿,還有陳家樂互勵互勉,幸福滿溢。(圖片來源:TVB

妒忌嘅嘢無分男女,男人都可以好小器,彪叔叔(C君) 暗戀姑媽(陳自瑤),以為KO(丁子朗)同姑媽有染!加埋其他女同事助攻,激讚KO,攪到彪叔叔暗暗妒忌,成日發KO脾氣!

《把關者們》第13集劇情劇透 (09/29) 丁子朗同陳自瑤同居 C君怒火中燒施襲

C君驚悉丁子朗與陳自瑤同住一屋,怒火中燒施襲。經陳自瑤解釋後,C君恍然誤會一場,原來丁子朗係陳自瑤親細佬,但C君發現陳自瑤原來沒將自己視為男友,內心受傷。袁偉豪、黃智雯相約同事派喜帖,一片喜氣洋洋,袁偉豪、黃智雯看穿C君、陳自瑤有不妥……陳家樂首次擔當案件指揮,袁偉豪一路觀察,滿意之餘亦另有想法。陳家樂率領丁子朗放蛇,以為一切盡在掌握,沒想到竟出了意外。陳家樂自責求功心切累及他人,劉佩玥與陳家樂驅車散心並由衷開解。王敏奕健身時,被男子高偉星搭訕……

C君驚悉丁子朗與陳自瑤同住一屋,怒火中燒施襲。(圖片來源:TVB)
C君驚悉丁子朗與陳自瑤同住一屋,怒火中燒施襲;得悉二人原來是姊弟關係,笑得好尷尬⋯⋯(圖片來源:TVB

《把關者們》第14集劇情劇透 (09/30) 陳家樂一蹶不振

海關毒品調查課查悉偉星是新興勢力「長昇」的頭目,着眾人加緊留意。陳家樂仍對連累同僚一事有愧,失去以往積極,作決定時竟猶豫不決,惹怒袁偉豪。袁偉豪見陳家樂一蹶不振,帶他參觀海關開放日……陳家樂於袁偉豪勉勵下嘗試振作,在一宗冒牌手袋案件中,透過細心觀索洞悉犯人異動,還活用劍擊才能將犯人制服,重拾自信。王敏奕悉心打扮應胡諾言邀約,車子途中拋錨,幸得袁偉豪、黃智雯相助,得以準時赴約。王敏奕看到胡諾言為自己着緊,確信已為之動情……

在一宗冒牌手袋案件中,陳家樂透過細心觀索洞悉犯人異動,還活用劍擊才能將犯人制服,重拾自信。(圖片來源:TVB)
在一宗冒牌手袋案件中,陳家樂透過細心觀索洞悉犯人異動,還活用劍擊才能將犯人制服,重拾自信。(圖片來源:TVB

《把關者們》第15集劇情劇透 (10/01) 王敏奕送黃智雯一套婚紗

「海關聯婚」前夕,袁偉豪父母相當熱切,黃智雯反而沒有當新娘的緊張。大喜之日,王敏奕送上一襲婚紗,黃智雯穿上後終有結婚的實感。婚宴散席,丁子朗送劉穎鏇回家,劉穎鏇腳傷不便,丁子朗二話不說背起她,劉穎鏇暗自心甜。孔德賢、劉穎鏇到健身中心放蛇,二人有默契地破案。孔德賢卻不太高興,擔心劉穎鏇被追求,為近水樓台而搬進丁子朗家。袁偉豪清空書房,意會到將為人父,對邁向新階段有點不知所措,得王敏奕開解。胡諾言新居入伙,向王敏奕提及有結婚成家的打算。

智雯穿上後終有結婚的實感。(圖片來源:TVB)
智雯穿上後終有結婚的實感。(圖片來源:TV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