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關者們

把關者們劇情|1-5集劇透 黑面神王敏奕見死不救、袁偉豪暖男上身

劇情

廣告

《把關者們》是一個講述香港海關的故事,透過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海鋒(袁偉豪飾)、貿易管制處總貿易管制主任關佩欣(黃智雯飾)、海關毒品調查課監督溫芷祺(王敏奕飾),三人帶領一眾海關菁英及年青新晉,包括有見習督察陳家興(陳家樂飾),由雞蛋管到原子彈、由奶粉管到白粉,海陸空全天候,展示出智慧海關的新面貌。

文:東方新地|圖:《把關者們》劇照

《把關者們》第一集劇情劇透 (09/13)王敏奕視袁偉豪為假想敵

版權及商標調查科高級監督袁偉豪,與下屬策劃搗破一個使用盜版零件的手機工場。海關毒品調查課監督王敏奕亦正調查一宗販運毒品案,行動當日,王敏奕憑敏銳觀察力悉破毒販技倆,未料對方被捕時反抗,幸袁偉豪突然出現相救。袁偉豪縱被打亂部署,幸早有應變計劃,也成功破案。行動結束,王敏奕的下屬對她有微言。王敏奕一直視袁偉豪為假想敵,對被他協助心有不甘。袁偉豪相約下屬慶功,不忘關心女友,任職貿易管制處商品說明課總貿易管制主任的黃智雯。

《把關者們》第二集劇情劇透 (09/14) 丁子朗、孔德賢結伴考海關

一名投訴人舉報商家不當接受付款,最後關頭卻拒作證。黃智雯助投訴人解決其問題,終令其回心轉意。丁子朗與好友孔德賢結伴報讀「投考海關攻略班」時,竟遇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行動……袁偉豪與下屬慶功,同場遇上王敏奕開檢討會,兩組氣氛大相逕庭。黃智雯身體不適,仍體貼地勸袁偉豪如常出席海關學院同屆好友們的聚會。王敏奕與任職警察毒品調查科警司的兄長黃祥興一番對話後,改變主意,決定出席聚會。席間袁偉豪成了焦點所在,王敏奕覺得不是味兒……

《把關者們》第三集劇情劇透 (09/15) 王敏奕對跳橋少年見死不救

新一屆海關見習督察和關員遴選展開,投考督察班的陳家樂表現強勢,與親和的劉佩玥各有千秋。投考關員班的丁子朗和孔德賢在體能測試輕易過關,並與勉強合格的劉穎鏇成了朋友。陳家樂的母親江欣燕向海關舉報美容店下屬,失落感慨,陳家樂帶江欣燕騎車開解。袁偉豪父母不停催促他與黃智雯結婚生子,好友大律師馬貫東醒目打圓場。王敏奕跟蹤毒品拆家時,遇到一名神智不清的服毒少年站在橋上企跳,性命危在旦夕。王敏奕為免跟丟拆家,竟不顧而去。

《把關者們》第四集劇情劇透 (09/16) 劉佩玥、陳家樂表現出眾

海關內傳言紛飛,稱王敏奕對跳橋少年見死不救,下屬施立言暗中替王敏奕澄清。海關毒品調查課查出大麻種子與新興勢力「聯益」有關,趁龍頭黑幫「東興」沉寂,在毒品市場分一杯羮。劉佩玥等候面試期間幫助一市民解答疑難,陳家樂對她留下印象,也有考生因而起戒心。袁偉豪、王敏奕擔任考官,對劉佩玥與陳家樂的表現各有評價。袁偉豪放蛇時遇上好友妻子,與黃智雯商討後,合力幫助好友夫婦重修舊好。海關學院入班,新人齊集,準備迎接新挑戰。

《把關者們》第五集劇情劇透 (09/17) 黃智雯悉心照料袁偉豪

面對海關學院訓練嚴格的要求,劉穎鏇、孔德賢備受考驗,得丁子朗等人扶持鼓勵,奮力上進。督察班菁英雲集,表現出色,競爭激烈。袁偉豪率不良營商手法調查課處理一宗裝修公司投訴案,遭無禮對待,袁偉豪靈活應對。一向備受照顧的黃智雯留意到袁偉豪身體不適,在繁忙工作中盡力抽空,為袁偉豪下廚,分擔家務,悉心在旁照料。海關毒品調查課一次大規模行動中,在王敏奕的帶領下,關員天澤意外受傷,下屬不滿王敏奕獨行獨斷,罔顧隊員安全,當面提出抗議。

(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TVB圖片來源:《把關者們》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