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愛人》劇情|21-24集劇透 陸永馮盈盈分手 阿寶失控將古家滅口?!

劇情

廣告

智能愛人》21-24集劇透:點收科?古家仔女相繼愛上智能人!麥美恩決定跟Rocky交往,卻捲入兒童智能人陰謀,今周探員謝東閔介入,令到陸永同馮盈盈在第23集分手,阿寶卻因為中了病毒,無奈拒絕主人的愛意⋯⋯

文:東方新地 圖:TVB.com

《智能愛人》第21集劇情 麥美恩決定跟Rocky交往

麥美恩和Rocky在街上遇到警察,為免Rocky被抓,二人躲進密封的貨車上。期間麥美恩缺氧,危急之際,Rocky為她施行人工呼吸。Ali想起馮盈盈趕她走,並說「機械人不用穿衣服」的情境,竟出現生氣的反應,Ali自知身染電腦病毒,終有一日會傷害陸永;其後奇點破解了病毒編碼,所有連接伺服器的機械人都成功修服,唯獨Ali的病毒仍未被清洗。散播智能人病毒的是關楚耀的舊拍檔Cook,二人攤牌,Cook雖然失敗了,仍不肯接受關楚耀的和解!麥美恩不顧一切要跟Rocky交往,蔣志光知道後極力反對。

上集提要:智能人阿寶系統受損!紅眼失控

阿寶(李佳芯)感染咗病毒,開始行為失常,家廉(陸永)同屋企人驚到食唔落飯!

阿寶中病毒,罕有展現暴烈脾氣,她自己知道終有一天會失控傷害人類⋯(圖片來源:MyTVSuper)
阿寶中病毒,罕有展現暴烈脾氣,她自己知道終有一天會失控傷害人類⋯(圖片來源:MyTVSuper)
麥美恩決定跟Rocky交往(圖片來源:TVB)
麥美恩決定跟Rocky交往(圖片來源:TVB

《智能愛人》第22集劇情 麥美恩得悉小智秘密

奇點創辦人秦啟維(Cook)的新病毒透過Rocky迅速蔓延,造成大量不尋常智能人事故,連Ali也被感染……在Ali的提示下,麥美恩知道了小智的真正身分是其中一個ASI,但仍願意為袁家保守秘密。警方為了調查智能人事故,向奇點尋求意見;馮盈盈隱瞞與負責調查的探員謝東閔見面,令陸永起疑。

謝東閔飾演的探員Angus,與關楚耀的Bruce、秦啟維的Cook加上馮盈盈的Dorian,組成A、B、C、D的組合。只係編劇貪方便,佢唔係智能人,亦都無陰謀,純粹想查案,到最後大結局亦無搭上Dorian。(圖片來源:TVB)
謝東閔飾演的探員Angus,與關楚耀的Bruce、秦啟維的Cook加上馮盈盈的Dorian,組成A、B、C、D的組合。只係編劇貪方便,佢唔係智能人,亦都無陰謀,純粹想查案,到最後大結局亦無搭上Dorian。(圖片來源:TVB

其實智能人都有七情六慾,阿寶(李佳芯)會妒忌、失控、有殺性,而小智(徐嘉謙)會為咗救爹哋(陳嘉輝)犧牲自己~

《智能愛人》第23集劇情 Rocky被毁 陸永、馮盈盈分手收場

警方為查出智能人的病毒源頭而四出搜捕,Rocky只能隨麥美恩到處躲避。結果,Rocky終在學校雜技表演期間毒發失控,警方聞訊而至,混亂間麥美恩拾獲Rocky的頭部往找C君求助。C君無能為力,麥美恩痛失所愛……陸永誤會馮盈盈向謝東閔通風報信,令到Rocky被擊毁,馮盈盈質問陸永心中所愛,最後二人不歡而散。

影片預告:Rocky中毒遭警方圍剿,家儀痛失所愛;家廉認為係多姐通風報信所致,戀情破裂……

麥美恩拾獲Rocky的頭部往找C君求助。(圖片來源:TVB)
麥美恩拾獲Rocky的頭部往找C君求助。(圖片來源:TVB
陸永誤會馮盈盈,二人不歡而散(圖片來源:TVB)
陸永誤會馮盈盈,二人不歡而散(圖片來源:TVB)

《智能愛人》第24集劇情 Ali拒絕陸永愛意、古家被阿寶滅口?

雖然已經分手,但奇點公司智能人頻頻出事,馮盈盈要派陸永秘密監察五個ASI(強智能人),當日出廠的ASI,除了Ali之外,還包括了小智、老牌歌手King哥、看護麥姑娘,以及智能救生員Dan,由於Dan被拍下公開救人,於是馮盈盈索性公開Dan是ASI(強智能人),借此來扭轉公司民意;反AI聯盟Cook Sir則另有計策。這一集陸永終於向Ali示愛,可惜Ali身上的病毒已超過50%,其他四個強智能人被暗中呼喚Ali,召集五個ASI一起策劃消滅人類。Ali看到眼前威脅,繼續隱瞞已中毒,拒絕主人的愛意。Ali刻意刁難陸永,深夜時份,面對蔣志光的好意勸告,突然失控面目猙獰露出殺機,三扒兩撥將古家滅口!

家廉向阿寶示愛,阿寶卻因為怕自己傷害主人而拒愛。(圖片來源:myTVSuper)
家廉向阿寶示愛,阿寶卻因為怕自己傷害主人而拒愛。(圖片來源:myTVSuper)

劇透!9月3日晚上播出!古家滅口連環圖!

9月3日播出第24集《智能愛人 》,系統失靈的阿寶將主人一家殺死,Ali將陸永壓在門邊監生夾爆頭!

Ali將陸永壓在門邊、監生夾爆頭!(圖片來源:mytvsuper)
Ali將陸永壓在門邊、監生夾爆頭!(圖片來源:mytvsuper)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智能叛變!(圖片來源:mytvsuper)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智能叛變!(圖片來源:mytvsuper)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4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智能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