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爸爸

《暖男爸爸》大結局16-20集劇情劇透 – 暖男爸爸鄭中基死亡預告

劇情

廣告

劇集《暖男爸爸》大結局劇透:在第15集一開頭赫然播出「阿榮」(鄭中基 飾)的葬禮!接續今星期每集就由不同角色回憶對阿榮的感受,到底阿榮是否已死、死因是什麼,網上眾說紛紜;喪禮上,一班好友向觀眾和暴龍哥披露阿榮不為人知的故事,充滿懸念的追思會⋯⋯阿榮會唔會壓軸「死而復生」彈返出來?!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圖片:ViuTV

《暖男爸爸》大結局第16-20集劇情

《暖男爸爸》1-5集劇情劇透-鄭中基喪妻獨力照顧兒子、遇上失婚張可頤單親文凱玲
《暖男爸爸》6-10集劇情劇透|鄭中基發現暴龍哥情緒病一觸即發、強尼邂逅陳俞希怕沉船
《暖男爸爸》11-15集劇情劇透|鄭中基重遇生父、張可頤 邵仲衡耐人尋味的婚外情
《暖男爸爸》第十六集劇情
《暖男爸爸》第十七集劇情
《暖男爸爸》第十八集劇情
《暖男爸爸》第十九集劇情
《暖男爸爸》大結局第二十集劇情

相關文章:《暖男爸爸》1-20集大結局劇情劇透、人物介紹 | 鄭中基妻逝世獨力湊仔 孖張可頤談情

即睇新劇:【男排女將1-5集劇透劇情】頹廢中女鄧麗欣變排球教練、球隊場場輸波變散沙

《暖男爸爸》大結局 鄭中基分享拍攝心情:

咁多年冇拍劇,今次同咁多小演員合作,仲要係疫情底下順利咁完成⋯真係好難忘嘅挑戰。
今次之所以會的起心肝拍劇都係因為呢個故事生活化得嚟觸動到我,同埋係我信任嘅導演同監製。希望大家睇嘅時候感覺到,生活上雖然會遇上唔如意嘅事,但身邊總係會有為你帶嚟溫暖嘅人。

暖男爸爸 大結局 鄭中基 死
《暖男爸爸》 大結局,令觀眾攙心是, 鄭中基的角色會死去嗎?兒子暴龍哥長大後,會忘記了這個爸爸嗎?

《暖男爸爸》大結局鄭中基會死嗎?

在結局篇預告,竟然有一個沒有鄭中基的葬禮,莫非暖男爸爸會死?

暖男爸爸鄭中基死
進入結局篇,預告片呢個葬禮代表啲咩?!
鄭中基要食藥⋯⋯
鄭中基要食藥⋯⋯有網友忖測抑鬱症的阿榮會在兒子5歲生日會上去世,咁就真係好難忘了⋯⋯
暖男爸爸 鄭中基 葬禮
結局周入面,每集都有不同角色,在喪禮上披露阿榮的故事,充滿懸念的追思會⋯⋯阿榮會唔會壓軸彈出來?!


《暖男爸爸》第16集劇情(16/11):

阿Ling(文凱玲 飾)的事業和感情都遇上瓶頸危機,逼得她無法不去面對。芷明(張可頤 飾)發現無論是Ted(駱振偉 飾)或是Roger(邵仲衡 飾)都還是有很多讓她意外的事情,她的不安全感又再被撩動。Lantau(強尼 飾)開始為好兄弟的情況憂心。

《暖男爸爸》16-20集劇情結局|鄭中基
《暖男爸爸》文凱玲

回到目錄


《暖男爸爸》第17集劇情(17/11):

阿榮(鄭中基 飾)幫阿Ling找到新的出路,對Lantau的煩惱卻是束手無策。芷明對Roger的言行感到越來越迷惘,Roger卻突然提出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約會。

《暖男爸爸》16-20集劇情結局|鄭中基
《暖男爸爸》駱振偉

回到目錄


《暖男爸爸》第18集劇情(18/11):

中出(吳國麟 飾)與阿E(章尾而 飾)為了還債,決定冒一次險⋯⋯阿榮對暴龍哥的訓練引起了Leah(Crisel Consunji飾)與芷明的關注。芷明聯絡不到Bianca(陳俞希 飾),引起一些不安。

《暖男爸爸》16-20集劇情結局|鄭中基
《暖男爸爸》姬素孔尚治(Crisel Consunji)

回到目錄


《暖男爸爸》第19集劇情(19/11):

每個人都會遇到人生的最低點。芷明與阿榮也許正是彼此在最低點時的依靠,當初阿榮妻子因車禍離世,是芷明前來勸他別躲在線上遊戲;其後芷明得知前夫金博雅腦內有腫瘤,更得悉即使自己和金博雅離婚,他的保險受益人仍然為自己,深愛的人離世,這一次到芷明把自己封閉起來,這一次到阿榮透過Online Game接觸芷明,教她重新面對「人生」這個限時任務。

這一集,Lantau與Bianca無意中捲進了一樁無妄之災並鬧上警署,在落口供之後,Bianca發現Lantau原來關心自己。Lantau也坦白承認自己是A0想脫單,找機會拖Bianca的手,不要再模棱兩可⋯⋯

阿榮表面上很樂觀,但芷明覺得他心中有難解的鬱結⋯⋯阿榮向芷明解說自己懷念亡妻,只有吃了藥才能見到她的幻象,更說「如果世上沒有了自己,可能對暴龍哥更好」⋯⋯芷明在投保人檔案中看到鯨魚留給阿榮的錄影片段,她的最後讀白鼓勵阿榮做個好爸爸,令自覺是《無賴》的阿榮既感動又自責⋯⋯

《暖男爸爸》16-20集劇情結局|鄭中基
《暖男爸爸》鄭中基及張可頤(阿榮與芷明)因線上遊戲而認識,先後協助對方,互相扶持走出悲傷面對現實的世界。

回到目錄


《暖男爸爸》大結局第20集劇情(20/11):

看到亡妻生前留言鼓勵,阿榮重拾信心,為兒子暴龍哥辦了一個難忘的生日會,開始自信能做個好爸爸。某天護老院的職員來到,告知榮父離世的消息,阿榮心結解開,同時也知道,是時間跟幻想中的亡妻告別,二人在排檔最後一次見面,阿榮與鯨魚擁抱,淚流滿面的告別,但已不再有遺撼⋯⋯

原來阿榮的喪禮,只是他心存自毁意念時的夢境,如今陰霾終於掃去⋯⋯

人生種種邂逅和離別,都是無常,也是緣份。

昨天的因,其實就是今天的果。阿榮、暴龍哥、芷明、Ling、Lantau、Bianca、阿E⋯⋯他們每一個都是在人生中飽經風霜和人情冷暖,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點創傷或者心理病。

人生的失望和挫折好像是難以避免的,要怎樣去面對起伏的人生,也許正是每個人各自的功課⋯⋯

《暖男爸爸》16-20集劇情結局|鄭中基
《暖男爸爸》鄭中基及張可頤
暖男爸爸大結局
鄭中基:「今日唔知聽日事係好得人驚,但「你仲有我」就夠啦,要驚就一齊驚!」

回到目錄

《暖男爸爸》精彩重溫:暴龍哥唔記得媽媽嘅事!阿榮:「佢會唔會連我都唔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