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棘証人

【木棘証人11-15集劇情劇透】張曦雯羅仲謙亂搞關係、韋家雄頭痛閃現舊時記憶揭真相

劇情

廣告

木棘証人》第11-15集劇情劇透:上週劇情講到張秀文(Yuki)為左新歡飛左舊愛羅仲謙(阿基),不過羅仲謙話咁快就另覓新歡,同張曦雯(Chris)同睡床上,更互換了衣服!張文慈(Miss Ko)同韋家雄(浩帆)被吳沚默(沙膽姐)認出,同被捉拿;徐榮上位與張曦雯意見不合、韋家雄頭痛閃現舊時記憶、張秀文扮可憐欲復合…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無綫電視

《木棘証人》第11-15集:張秀文扮可憐欲復合

第一至五集
第六至十集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十五集
第十六至二十集大結局:徐榮開槍惡鬥羅仲謙、韋家雄終記起當年命案真相!
《木棘証人》劇情1-20集線上看預告! 羅仲謙回巢無綫第一擊

《木棘証人》人物關係圖

《木棘証人》演員:羅仲謙、張曦雯、韋家雄、張文慈、徐榮、劉江、張秀文、黃子雄、秦啟維、袁潔儀、馬海倫
《木棘証人》演員:羅仲謙、張曦雯、韋家雄、張文慈、徐榮、劉江、張秀文、黃子雄、秦啟維、袁潔儀、馬海倫


《木棘証人》第十一集劇透(11/02):張曦雯羅仲謙未拍施先上床!?

力基(羅仲謙)、Chris(張曦雯)檢查可疑成衣批次,但沒發現;其後,浩帆(韋家雄)打算將成衣整理好,卻於熨衣期間,三人相繼神志不清。翌日,Chris赫見與力基同睡床上,更互換了衣服,而浩帆與Miss Ko(張文慈)亦然,但四人對昨晚之事毫無印象…… Chris陪同浩帆接受催眠嘗試恢復記憶,可是浩帆催眠失敗,卻令Chris想起當晚曾與力基自拍,但片段不在她的手機中……W叮囑麗瑤(袁潔儀)切勿被發現行蹤,麗瑤遂搬進葉家,Gordon(徐榮)無奈答應。力基要求Gordon趁機在麗瑤身上索取情報……

回到目錄


《木棘証人》第十二集劇透(11/03):吳沚默捉走張文慈同韋家雄

Gordon向麗瑤探口風,令她起疑。Miss Ko到成衣公司替浩帆校閱文件,期間浩帆察覺麗瑤所簽的出貨單有異,遂與Miss Ko到貨倉查證,意外發現染毒成衣。另邊廂,Gordon被麗瑤押上車,與染毒成衣同被送至一座工廠大廈。Gordon被帶到W處,更被指是內奸……Miss Ko、浩帆被沙膽姐(吳沚默)認出,同被捉拿。力基獨力對付沙膽姐;浩帆等人打算逃走,卻被麗瑤發現。麗瑤脅持浩帆到天台,令浩帆勾起零碎的失憶片段。力基與麗瑤對峙,期間發現她與父親之死有關……

力基與麗瑤對峙,期間發現她與父親之死有關……
力基與麗瑤對峙,期間發現她與父親之死有關……

回到目錄


《木棘証人》第十三集劇透(11/04) 徐榮上位與張曦雯意見不合

長樂(劉江)就麗瑤之事自責,宣佈半年後退休並打算將總經理之位交予Gordon,現時先讓Gordon當副總經理,Chris有微言,浩帆卻認同。Miss Ko趁機偷看力基的手機,發現了迷糊當晚醜態的短片,Miss Ko與Chris為此苦惱。力基的下屬藉機找浩帆幫忙查案,浩帆突然勾起對麗瑤的記億,匆匆離開。Gordon為公司制定計劃,Chris質疑成效,二人僵持。Chris向長樂反映,提到可聘外人管理公司。力基等人隨浩帆來到一間士多,遇上患有認知障礙症的店主張秀春……

長樂(劉江)就麗瑤之事自責,宣佈半年後退休並打算將總經理之位交予Gordon,現時先讓Gordon當副總經理
長樂(劉江)就麗瑤之事自責,宣佈半年後退休並打算將總經理之位交予Gordon,現時先讓Gordon當副總經理

回到目錄


《木棘証人》第十四集劇透(11/05) 韋家雄頭痛閃現舊時記億

浩帆再到士多找秀春(馬海倫),力基等人緊隨,發現秀春是麗瑤之母。秀春與長樂、Gordon見面,錯認Gordon是震東,更責他帶走麗瑤。力基請求Chris裝作麗瑤,向秀春探問麗瑤的底細;Chris稱已知悉秀春母女可能與力基的父親之死有關。浩帆再次頭痛,並閃現小時候跟秀春及麗瑤相處的經歷……秀春搬往跟長樂、Gordon同住。力基的手機於維修後,修復了迷糊當晚的片段……力基欲藉短片向Chris表白,意外令她出醜。Gordon替Chris平息事件,更打算為利益而追求她。

浩帆再到士多找秀春(馬海倫),力基等人緊隨,發現秀春是麗瑤之母。
浩帆再到士多找秀春(馬海倫),力基等人緊隨,發現秀春是麗瑤之母。

回到目錄


《木棘証人》第十五集劇透(11/06) 張秀文扮可憐欲復合

Chris從秀春口中得悉,還有一名神秘男子與震東相熟。劉Sir(崔錦棠)的女兒因情緒低落而跑上學校的天台,力基、Chris到場勸慰,二人卻糾纏於彼此的感情紛爭上。Chris看了力基的表白片段後感動,力基更親口向Chris表白,二人情到濃時,Yuki(張秀文)突然出現。Yuki稱被志成打傷,因無家可歸求到力基家暫住;力基見她無依無靠,無奈答應。Miss Ko回家看見Yuki,怒不可遏。力基與浩帆往探秀春,Gordon得悉後着長樂帶走她……力基悉心打扮與Chris約會,卻因Yuki的來電提早回家……

。Chris看了力基的表白片段後感動,力基更親口向Chris表白,二人情到濃時,Yuki(張秀文)突然出現。
Chris看了力基的表白片段後感動,力基更親口向Chris表白,二人情到濃時,Yuki(張秀文)突然出現。